創作內容

9 GP

[短篇] 戰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6-06-29 22:07:11│巴幣:18│人氣:135
蒼白的僅有單色的冰天雪地,兩道身影快速交疊。

一名白衣人雙掌齊發,無形的氣捲上了冰雪,纏繞出了白龍之身,白龍張牙舞爪的飛向黑衣人。

黑衣人手持的長劍輕抖,一個虛踏展翅與空中與白龍激鬥了起來。

白龍身邊挾帶了大量的碎冰卻絲毫沒有影響到黑衣人,黑衣人所展開劍影密不見縫,輕易的撕裂了白龍那巨大的身軀。

白龍由氣所生,自然是不會被這樣破壞,穿過了劍影的白龍張開了嘴直直咬像黑衣人。

黑衣人右手持劍,左掌匯聚一掌擊出,白龍被打退之餘自己也向後退了數步。

白衣人氣一提將白龍之氣放下,飛身一掌對準了黑衣人腦門。

這一掌不僅挾帶著白衣人的修為,更從周圍引來不少的風雪,遠比剛剛的白龍之氣更為強大。

黑衣人卻也沒有因此而退怯,劍影如電,隱隱帶著另外一股強大的氣就要與之對撞。

兩股強大的氣對撞的結果,爆破了整個雪地,冰雪肆意飛散,亂流如箭,兩人的身上都被擦過的冰雪劃出了一道道的傷痕,在異常雪白的世界中添加了另外一種顏色。

兩人並沒有分出勝負,隨著飄落的雪一點一點的落下,兩人的氣都沒有停止衝撞。

一次次衝撞又是一波波爆破,但兩人不動,是否應該說不能動。

高手間的對決,絕不是可以輕易結束的,先失去了氣的供應的人未必會輸,但是其氣勢必然會被壓過一節,何況兩人都沒有放棄的意思。

兩人的嘴角都已經湧出了鮮血,這樣無窮無盡的戰鬥絕不是不會結束的,必然會有一人倒下,或是同時倒下。

白衣人突然怒喝:「哈!」自白衣人手上發出來的氣大量湧向黑衣人,然而他嘴角的鮮血卻也更加濃郁。

黑衣人沒有與白衣人相同的行為,劍氣一盪,勉強的將白衣人所發出的氣挑偏,然後黑影一線飛向了白衣人,刀光劍影全指向了白衣人的要害。

白衣人並沒有因此而落敗,雙掌有如猛虎一般一一推或是擋下了黑衣人的劍甚至有時間反擊,貼身戰勝方並不一定是拿劍的。

黑衣人被貼近了身卻也沒有失了身形,冷靜沉著的將自己的招式一一使出。

慢慢的兩人身上都浮出了一連串的外傷,但是兩人的攻擊越來越傾向攻擊,漸漸的放棄防禦,傷口理所當然的越來越多。

黑衣人突然一記猛刺,白衣人反應不及,肩上被劃下了一個大傷口。

但是黑衣人的攻擊並沒有因此而結束,一連串綿密而不透風的攻擊,一擊接著一擊,白衣人雖然拼命防禦,但最終仍然逃不過失敗的命運。

冷冽的劍鋒深深插進了白衣人的胸口,白衣人胸口一暖,然後滿滿的鮮血吐出,「你贏了,剎。」

白衣人閉上了眼,倒下,鮮血染紅了雪地。

黑衣人伸手要拔劍,想了想放下了手,就讓這劍陪他長眠。

黑衣人轉身即走,虛踏數步,騰空而起。

「縷!你在哪裡?」一聲長吟自黑衣人口出,這聲音隨著隨著一陣風永遠環繞在這人煙罕至的雪峰上。


看到舊篇

就出現了這一段

寫起來還是很困難

看來依舊沒有進步



另外宣傳一下

目前正在投票中
希望各位幫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803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戮劍心

留言共 7 篇留言

ilwiKAMINA
超有畫面的喔^^

06-29 22:10

白髮控-戮劍心
苦手阿我 這篇好難06-29 22:11
非洲難民幾何
個人覺得武俠打鬥很吃作者的詞彙庫和描寫畫面的功力owo

看起來....不是很成熟owo

06-29 22:11

白髮控-戮劍心
還在學習06-29 22:54
桂(*°ω°*ฅ)*
事實上……我認為戰鬥的不需要太複雜的詞彙,但需要簡潔有力,盡量描寫重點畫面,或是細節描寫。

06-29 22:31

白髮控-戮劍心
已經很簡單了06-29 22:55
桂(*°ω°*ฅ)*
白衣人雙掌齊發,所發之氣捲上冰雪,纏繞出白龍之身,張牙舞爪的對黑衣人狂嘯後,疾速俯衝朝黑衣人攻去。

黑衣人手持長劍感受到白龍威嚇,輕抖不止,但他並不退縮,往腳往後一挪,前腳虛踏,凌空展翅飛起,正面迎擊白龍,他先一個虛晃閃過白龍攻勢,手上的劍鋒一轉,和白龍交擊。

他倆一來一往,激鬥起來。

白龍身邊挾帶大量的碎冰,往黑衣人飛刺而去,但這絲毫沒有影響到黑衣人,黑衣人遊刃有餘的展開劍影,密不見縫,輕易撕裂白龍巨大的身軀。

白龍由氣所生,自然是不會被這樣破壞,穿過了劍影的白龍張開嘴,露出尖銳利齒,迅猛咬向黑衣人。

黑衣人眉頭一挑,右手收劍,左掌匯聚起氣,喝的一掌擊出,雙方強烈的力量互相撞擊,激出了烈風,白龍被打退之餘自己也被震退數步。


大概改了一下(?)

06-29 22:40

白髮控-戮劍心
好厲害(拜06-29 22:55
吳旻( °∀°)
辛苦了^^

06-29 22:57

白髮控-戮劍心
謝謝格格06-30 14:15
吉風翅
「咬像黑衣人」——〉咬向
「挾帶著白衣人的修為」——〉周圍?

幫挑錯字了
氣勢有出來,不錯
不過我覺得戰鬥理由可以多著墨一下會更好

06-30 08:30

白髮控-戮劍心
吉風 好久不見 感謝建議06-30 14:15
ilwiKAMINA
你們都好強[e17]

06-30 14:50

白髮控-戮劍心
對呀 他們都超強的06-30 14:5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9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妖之都《二》回憶與相遇【... 後一篇:妖之都《二》回憶與相遇【...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yvonne405282024年更新計畫
2024年,每週六小屋都會更新文章,大多是小說和新詩。我是可以週更的人了!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