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羽爵的 VOEZ 蘭空咖啡 心得 ♦♦♦♦♦♦♦♦♦

作者:羽爵南語│2016-06-28 19:33:32│巴幣:10│人氣:287

大家好,我是羽爵。

那個最近拿名字去蒐詢找到一堆羽爵所以很失落的那個羽爵(X

Anyway,在肝完期末動畫作業而放假等暑期兵的我,趁剩下幾個禮拜的時間去逛了一直很想去的VOEZ Café(蘭空咖啡)。

然後發一篇心得文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會喜歡。

BGM,可以邊放邊看文呦(影片源自youtube,請支持正版呦!


--------------------------------------正片開始-------------------------------------

♦ 一樣,與其說是心得,其實只是找地方放照片,一個儲存點的概念。
♦ 不是部落客,也不是專業人士,所以非常不專業。
♦ 相機大概記憶體不足的關係,一些照片不見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 去的時候剛好沒有活動我想,所以人很少(應該說開店之後到1點就我們一桌) 


♦ 位於雷亞開發總部公司旁的蘭空咖啡
方形方形方形方形方形(X



♦ 高質量的店內幽美的環境,撥放著雷亞音遊的BGM
♦ 氣氛很好讓人感覺舒適,一坐就是一下午。
店員很美(X

♦ 雷亞最喜歡的木製裝潢
 
♦ RAYARK








♦ 店內牆壁上都有的遊戲美術圖。


♦ 蘭空KEY小鳥//////////


♦ 咖啡廳內都有在販售遊戲周邊、原聲帶、設定集、胸章等等商品可以買買買。
♦ 概念店也有這些東西,稍後也會介紹到。


♦ 擺得很精緻的衛生紙


♦ 菜單的某一頁。
♦ 雖然有人說很貴,但店內的環境營造和整體氣氛,我覺得很值得;加上在精華地段的區域這樣的價格算還好了,也算是支持ACG和雷亞。
♦ 同行的人一開始也抱怨,但後面也是吃得很開心(?


♦連發票都要給你用可愛的袋袋裝起來。


♦朋友點的鹹粿加沙拉什麼的(?)


♦ 我點的栗子布朗尼,很好吃!
♦ 旁邊那隻雀後來被我畫成南小鳥(x
♦ 還有點一杯蘭空奶茶但相機好像沒存到


♦ 月劍團子+咖啡巧克力+紅豆什麼湯(給我好好記起來啊
♦團子也很好吃。


♦櫃檯販售的小糖果。


♦廁所也很VOEZ。


♦廁所內有VOEZ遊戲的譜面做成的馬賽克牆。



♦接下來是與咖啡廳相連的雷亞概念館。
♦問店員可以拍照後,就拍了很多但相機都沒存到(ry

♦概念館11點才開放,結果我就不小心闖進去被店員小哥請出來


♦雷亞概念館






♦概念館裡面一些很精緻可愛的擺設。


♦館內看到的所有東西幾乎都有販售。
♦像這個是Deemo的T恤。


♦架上有很多可愛的繪盤


♦等身的Deemo



♦Sdorica sunset 的背景


♦ 6/30日才會開放顧客遊玩的Cytus機台,要領號碼牌的噢。


♦館內有像書造型的塗鴉牆,羽爵也在上面塗鴉了一下。
♦比想像中的難畫,而且筆都被我畫到沒水啦!!!!
♦有點歪歪的xDD。


♦與插畫合照"OωO"


♦ 戰果 :Deemo的抱枕、擦拭貼。
♦之後想把Deemo原聲帶和Cytus 章節的設定集買下來。


總結,很喜歡雷亞公司的每一個遊戲,認真、精緻的故事劇情和遊戲畫面。這次咖啡廳也是給我這樣的感覺,身為正在學習路途上的動畫師,將來雷亞公司絕對是第一志願的首選。

稍微聊遠了w 總之之後當完兵應該也會繼續光顧吧,對於這樣一款台灣開發的遊戲,與願意將ACG發展到真實店面的雷亞,真心推薦大家也去VOEZ CAFE 坐一坐吧!

最後附上隔壁雷亞總部的門(何


謝謝大家觀看。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681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deemo|voez|蘭空咖啡廳

留言共 1 篇留言

freeven
可惡,想去

06-28 23:2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maple680032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レムラム~(゚∀゚)ノ... 後一篇:今天小鳥生日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