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Mad Catz Micro C.T.R.L.i - iOS 專用遊戲手把開箱

作者:呆阿豆│2016-06-25 15:58:41│巴幣:0│人氣:1797
大家都知道用手機玩動作、射擊或是一些復刻版或從遊戲機移植過來的遊戲,如果不用遊戲手把玩是很痛苦的,除了不好操作以外,擋住螢幕也是很困擾。

上網查了一下,最後選擇 Mad Catz Micro C.T.R.L.i 這支 iOS 專用的遊戲手把。當初看上他的原因蠻簡單的,就是他有標榜縮小版。也就是帶出去的時候比較不會占太多空間。而價格上也不貴。接著就來開箱吧。

此文同步發表在我的Blog: http://daidog0826.pixnet.net/blog/post/204302137

1. 包裝盒正面: 因為此款應該有出一陣子了,所以僅寫道支援 iOS8 (實測最新系統 iOS 9.3.2 也是可以用低)


2. 包裝盒背面: 有附一個夾具 (實測 iPhone 6 plus 是可以夾的)


3. 包裝盒側面:


4. 包裝盒前上方: 三大色點介紹


5. 抽取式開合


6. 內容物: 說明書、手把本體、四號電池以及手機夾具。



7. 手把本體正面: 我選的是水藍色,亮亮的。


8. 手把本體背面:


9. 電源開關: 指撥式,是會回彈的那種,會比較難一眼就判斷是否有開機。


10. 與夾具結合: 個人認為這種結合方式 (用卡住的) 有點 low,感覺一不小心就會斷了 = =




11. 電池安裝:


12. 說明書: 彩色亮面,還蠻有質感的。


13. 配對: 長壓手把上方的藍芽鍵啟動配對模式,然後進iPhone中的藍芽就可以配對了。


14. 配對完成後,會引導去 App Store 下載手把的App。



15. Micro C.T.R.L.i App: 主要功能有更新手把、檢查各控制鍵是否正確以及顯示支援的遊戲並引導下載。




16. 實際使用狀況

17. 心得
- 優點:手把大小以及按鍵回饋感都做得還不錯。
- 缺點:
a. 感覺目前 iOS 遊戲支援手把的不太完善 (測試的洛克人、快打旋風、瘋狂計程車以及聖劍傳說二中,僅有聖劍傳說能透過手把操控)。
b. 手機夾具會讓人感覺不牢靠,好像很容易斷。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33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iedo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三款USB 3.... 後一篇:3DS 遊戲畫面擷取與直...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ine0rain好緊張
明天要考檢定了好緊張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5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