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遙遠時空 3 with 十六夜記 愛藏版--有川讓線

作者:薇兒│遙遠時空 3 with 十六夜記 愛藏版│2016-06-23 22:51:36│巴幣:12│人氣:537
  他是有川將臣的弟弟,年紀比望美小一些,總是喊望美是春日前輩,平常是前輩前輩的喊著!(日本的前輩相當於就學長學姐的代稱,不管男女,在學業上或工作上只要對方比你早進來,那麼就得用前輩稱呼)
  遙久時空3這部沒有超級年下角色(呃,那個小白龍除外,他只是天真無邪的撒嬌,但年齡應該是超級大的)
有川讓
CV:中原茂

  他是在望美遇到朔及白龍之後第一個加入隊伍的男人,也是第一個被白龍認證為他是白龍神子的八葉,一出場就是一個幫人擋刀的英雄救美。

  這學弟可以包辦望美所有的飲食問題,早餐都是他在做的喔,某天望美懷念起自己時代才有的食物,不管想吃啥讓都能幫妳弄出來。(選項有三種,做出來的東西都不同,善用SL大法吧)
  第一樣是蛋包飯
  第二樣是炸蝦天婦羅
  第三樣我搞不太懂
  是粥之類的東西??

  近視很深
  所以不常拿下眼鏡
  雖說乙女遊戲中眼鏡角十之八九都是個腹黑
  但這位一點都不黑
  望美小姐妳這樣很像是夜襲的色狼啊

  到後期
  一直彬彬有禮的讓終於在某次抓狂了
  這人其實非常無法忍受望美對其他人微笑及親切
  嫉妒心挺重
  但不想讓望美難過他一直壓抑著自己
  只不過望美要他不要再喊她春日前輩
  這傢伙試喊過望美還是很害羞
  所以又改回喊她前輩(一路到結局回想對望美的稱呼依舊是前輩)
  這張圖老實說我忘了怎攻的(去死)
  在最終戰時,平清盛提出一個難題為難源氏軍,在1184年的源平合戰屋島之戰時,平氏將一隻扇子放在船頭,挑釁源義經的軍隊,認為沒有人可以射得到,而當時出面表現出神乎其技的箭術的是那須与一,在這邊射箭的是拜入那須門下的讓。
  只不過讓射下扇子之後,平清盛趁機對白龍神子偷襲,讓為了保護望美衝過去以身體替她擋下這一擊。
  跟望美說著只要前輩沒事就好了
  他是我玩到現在第一個領便當的傢伙
  在這攻擊的時候,望美身上的白龍逆鱗也碎裂,她無法時空跳躍前去改變讓的命運,親眼看到讓死在自己眼前,望美整個人完全成呆滯狀態,連望的屍體也是其他八葉強迫望美放開要她讓他可以入土為安。
  過了幾日行屍走肉般的生活,每次踏進廚房,望美就像是看到讓過去笑著迎接她,問她想吃什麼的笑臉,眾人對她的狀況非常擔心,她自己也清楚,所以強顏歡笑面對眾人,八葉之中也只有景時對她說著:『不用假裝精神很好的樣子、不要強顏歡笑。』,因為望美在讓死後根本沒有把情緒給發洩出來,只有景時要她表現真實的心情就好。
  看到自己的神子這樣渾渾噩噩,白龍都想著乾脆再把喉上的逆鱗拔下來給神子好了,望美阻止了他,不想要看到其他人犧牲。(只是說我還是搞不懂,一週目時,白龍神子拔下逆鱗強迫送望美回到她的世界,失去逆鱗的龍會死,望美在之後拿著逆鱗回到過去,再度遇見小白龍及朔,啊,那逆鱗還在,所以到底是......)
  不過呢,這是愛能勝過一切的乙女遊戲,除非編劇是個有發人便當興趣的傢伙,不然痛毆也要把吞下去的便當叫他再吐出來一遍。在打過平知盛之後,望美的白龍逆鱗修復好了!原因不明!
  醒過來的望美直衝廚房看到了不是幻影的讓,就直接撲抱上去哭泣。
  把讓給嚇了好大一跳。
  讓:前......前輩?怎麼了?做惡夢了嗎?發生什麼事了?
  總之他從沒見過哭泣的望美還緊抱著自己不放,不過讓兄,擔心歸擔心,你左手還是抱回去了啦。
  這邊是望美先告白說自己最喜歡讓了,又把讓嚇了一跳。
  不大相信前輩和他的心情是一樣的
  他也從小就暗戀望美了
  最終戰當然避開了平清盛的暗算迎向未來
  留在京的結局

  留在京的後日談非常有趣
  因為讓有友人來訪!望美很好奇就跟出去看了
  來人便是讓的師傅那須与一
  不過看到一下子跟那須混熟聊起來的望美,他又開始不爽快了,想拖著師傅快點去練習箭術,不然師傅再跟望美聊下去都不知道要曝露多少關於他的八卦。
  耍著弟子玩大概是所有做師傅的小小娛樂,說著今天他本來確實是要來找讓練習箭術的,不過風突然變強不適合練箭,就不練了!(即使讓根本不覺得有強風)
  雖然不練箭,但那須也沒打算走,問著望美有空嗎?難得來一趟,現在是紅葉的季節,不如去賞賞紅葉,他可以帶望美去賞最美的紅葉(讓那臉色一個陰沉啊),最後打動望美的是......有大栗子可以撿。望美聽到這個秒答:我要去!!(似乎是非常想吃栗子)
  走在溪流邊,那須對望美伸出手說自己扶她走,這邊石頭溼滑可別摔倒了,望美沒想很多,但讓快氣炸了,望美向來就警戒心不足,氣爆的讓就自己摔水裡去了。
  擔心讓感冒,望美說著要去撿柴火,生火給讓暖暖身體,行動派的望美說完人就跑了。
  那須:神子真的好可愛啊!
  讓:你說什麼!
  那須:之前只是在戰場上遠遠的看一眼,當時只覺得這位是英勇的神子,今日一看,她真是一個非常可愛的女性呢。
  讓爆氣了
  讓:前輩是我的戀人,我從很小的時候就已經戀慕著她了!就算是師傅你我也絕對不會把前輩讓給你。
  徒弟耍夠了,那須也大笑出來(你看來是很想玩這個平常感情不大外露的徒弟啊!)
  那須說著其實今天來呢是因為他要離開京了,所以是來跟讓道別的!(玩他是順便的)
  這個回想還挺有趣就是
  這男人在遊戲裡也不過爆氣一次,就是抓狂壁咚望美說著自己討厭望美對其他男人笑。
  回到現代嘛
  其實回到現代我的印象比較薄弱(艸
  放學回家路上經過教堂就進去了一下
  望美說著自己憧憬新娘!雖然穿著傳統白無垢很棒,但教堂婚禮也很美
  望美說著:不論貧窮富貴健康生病與否......(後面的證詞忘了
  讓繼續往下接: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為止
  送出戒指求婚
  這回想頗可愛就是
  不過印象還是比師傅耍徒弟玩的那個弱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3171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遙遠時空 3 with 十六夜記 愛藏版|遙かなる時空の中で3with十六夜記 愛蔵版|遙久時空|遙遠時空|十六夜記|有川讓|中原茂|乙女向|女性向

留言共 4 篇留言

~愛發呆ㄉ人~
看到"直到死亡將我們分開"腦中瞬間浮現另一場景的漫畫[e28]

06-23 22:55

薇兒
巴~~~~~~~
(吵死了06-23 22:58
燕子
就是他即使是年下我也可以(握拳
XD

06-24 11:07

薇兒
這遊戲其實沒哪個特別年下的感覺06-24 16:20
荷薰風
其實我覺得他長得比較像哥哥不像弟弟耶###

06-26 22:43

薇兒
兄弟倆我覺得讓比較成熟一點啦06-26 22:49
梨子
這下子我有點想把塵封許久的小P拿出來玩了(>﹏<)

06-30 20:01

薇兒
拿出來吧?!其實我是有點懷念?然後因為要去京都所以順便抓出來再複習一下京都景點(喂
06-30 20: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vivianbaby3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遙遠時空 3 with ... 後一篇:遙遠時空 3 with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5257802所有人
求你了 看一下我的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