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GNN投稿

《魔眼凝望 2》2016 年秋季發售決定!預告網站公開中

Trusty | 2016-06-11 22:09:21 | 巴幣 6 | 人氣 374


●以前作《魔眼凝望》數年後的世界描繪新故事的展開

  角川 Games 宣布 PlayStation Vita 專用 RPG《魔眼凝望 2(デモンゲイズ2)》將於 2016 年秋季發售。



  《魔眼凝望 2》故事描繪自前作《魔眼凝望》數年後的世界。舞台轉移至華麗的城堡都市國家「アステリア」,以對抗統治者的「陰謀」而發起「革命」為主題,並將帶來新世代的惡魔凝視者(デモンゲイザー)和革命團一夥的活躍。



■《魔眼凝望 2》官方網站預告公開中

  2016 年秋季發售決定的紀念預告網站公開中。不過正式的開張是在 2016 年 6 月 13 日(一)舉辦的「KADOKAWAGAMES MEDIA BRIEFING 2016 SUMMER」實施後預定。敬請期待。

■6/13(一)敬請留意「KADOKAWAGAMES MEDIA BRIEFING 2016 SUMMER」的後續!

  2016 年 6 月 13 日(一)13:30(約台灣時間 12:30)舉行預定的「KADOKAWAGAMES MEDIA BRIEFING 2016 SUMMER」將發表《魔眼凝望 2》的詳細情報和發售日。此外,活動舉辦後,《魔眼凝望 2》的官方網站也預定發布各種新情報,敬請期待。

◇製作團隊

・製作總監:安田善巳(角川 Games)
・製作人:
 千頭元(Experience)
 河野順太郎(角川 Games)
・導演:安宅元也(Experience)

《魔眼凝望 2》
製作廠商 角川 Games
對應平台 PlayStation Vita
發售日期 2016 年秋季
價  格 未定
遊戲類型 RPG
備  註 製作・開發:角川 Games/Experience


送禮物贊助創作者 !
0
留言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