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無悔 01

作者:王子麵│2016-06-10 18:08:25│巴幣:6│人氣:192
                                            這是我第一次寫小說,文筆差請見諒。

「喂!你這傢伙跑哪去了!? 還不快去打掃!」啪!的一聲,女孩臉上漸漸紅腫

「是....我知道了。」女孩沒有任何表情。

 氣憤、惱怒、羞愧,這些情感在她身上已看不到任何蹤跡。

從前的她,人見人愛,臉上永遠有著一副惹人疼的笑顏,有著善良的父母和但疼愛她的哥哥,是個讓誰都羨慕的富裕家庭。

那夜..血水噴濺,幸福美滿的家庭剎那間支離破碎,經過的旁人看到了立即叫了救護車趕來,不巧的是當晚因醫院人數眾多,一家人情況又危急,所以唯獨哥哥被送去了不同的醫院。

紫翼醒過來時,被告知父母因車禍前緊緊地懷抱著她和她的哥哥,所以當場命喪黃泉......,此時紫翼的心如撕裂般的痛,雙眸充滿淚水,使視線變得模糊不堪,但父母打從她自幼時就教她無論發生何事,都不能忘記堅強的心性,但她最愛的父母已不再她身旁,而她只是個15歲的女孩,要如何堅強的下去?

「嗚....嗚........」

是夢嗎? 這都是夢吧? 明明知道這就是現實,卻還是抱持著一絲絲的希望問著自己,此時紫翼憔悴的模樣令人不忍直視。



「哥哥! 我的哥哥! 他在哪裡?!?! 他人呢?!」,漸漸接受父母死亡的現實後,心中浮現了哥哥的身影,現在她唯一的支柱在哪裡呢? 紫翼問遍了醫院的人,卻沒一人知道她哥哥下落,紫翼的心又被打擊了一次,臉色蒼白,雙眸陷入黑暗。

紫翼醒後,醫院便通知她的親戚前來,不久後便到了,親戚從前就看不慣紫翼一家人的富裕生活,但因為貪戀他們家的錢財,所以表面上領養了她,拿了他們家的財產,不久便將紫翼送去了領養院。紫翼已沒心思去想親戚的事,一心一意想找她的哥哥,途中也問了親戚哥哥的下落,卻始終沒有得到任何消息。

人見人愛的她如今已是個毫無情感的傀儡,整日望著領養院的窗外,盼著有朝一日哥哥會來帶她走,就在此時,她看到了一台名牌車正往領養院開來。

「喔,可能是要領養孩子的大戶人家吧」,紫翼這麼想著,她不在乎每次來領領養的家庭都不會考慮她,因為現在的她已經忘記該如何笑了,名車上的人下了車,是位穿著西裝的中年男子,看似事業有成,相貌普通,但紫翼和他對到眼時卻感受到一股令人發毛視線。

那位男子走了進來,領養院的阿姨和他說了幾句後他便開始看了看所有的孩子,紫翼不在乎的繼續望著窗外,除了她的所有孩子都興沖沖地跑向前去和男子說話,希望可以被富裕人家領養,但是,男子一句話都沒有回他們,頓了幾秒,便說:「就要她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77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來睡
因為看到您至小屋跟我打個招呼就不請自來打擾了
從語法跟文筆上看不出來是第一次寫小說呢
只是有些段落還是比較缺乏潤飾
據情的節奏可以稍微放慢
多點景物人物方面的刻劃
比如說親戚來時有多刻薄可以讓他們說幾句機車的話加深小說的情感面
加油

06-11 15:00

王子麵
謝謝你的建議和留言[e35],我會加油的!![e41]06-11 15: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omobb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無悔 02...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xzp83502在線巴哈們
果果日記小屋更新中 歡迎進來參觀 謝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4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