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8 GP

馳騁於戰場上的少女《終末的伊澤塔》原創動畫發表

作者:Blue Moon│2016-06-10 16:38:42│巴幣:16│人氣:970
  近日一部原創動畫作品《終末的伊澤塔(暫譯,終末のイゼッタ)》於日本發表,並公開了視覺圖以及首支宣傳影片。


  據悉本作是以「西暦 1940 年」為舞台的原創動畫作品,在官方視覺圖中有著穿著純白的衣服而紅頭髮的少女,並手持一把比自己身高更高的步槍,背景物上則有損毀的坦克及戰鬥機,宣傳標語「西曆 1940 年—少女,馳騁於戰場。」。在約 20 秒的宣傳影片裡,戰爭中有如同膠囊的物品被打開,尚未完全睜開雙眼的紅髮少女場景。


  關於《終末的伊澤塔》的故事、製作人員及播映時程等預計日後陸續公開。

動畫《終末的伊澤塔》官方網站
©終末のイゼッタ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766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齊格菲奇恩・高雄尼克
宛如是一位女武神。[e23][e34]

06-12 16: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8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劇場版《加速世界 INF... 後一篇:動畫《TABOO TA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