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雙子獅山

作者:小bo│2010-09-05 17:24:34│巴幣:0│人氣:1103
L64 無法放棄
「我覺得那個酋長一定隱瞞了一些事情,不過 現在也死無對證了。」安東思考著。
「你再想辦法多弄一些假面哥布林的面具過來,我想辦法調查一下,如果能找出巫術之間作用的關聯性,說不定能找出破解的方法。」
                                                                                
回報對象:
異教文化學者安東
完成條件:
收集 哥布林的戰士面具 *5
   哥布林的法師面具 *5
任務獎勵:
4金10銀
 
==============================
L64 惡念的殘渣
「也許引用古書上的傳說有點大膽,但雙獅子山在古書上可是封印魔神的地點,我覺得該有 一點跳躍式的思考才能解決這個謎題。」
「如果魔神本身散發的惡念被震盪水晶的爆炸輻射所影響後,凝聚成這些魔法的生物,也許就說得通了。」
「這種畢竟已經有學者提出震盪水晶可能蘊含著高度濃縮的咒文能量,如果它爆炸後釋放出來的魔法能量和魔神散發出來的惡念產生了融合....」
                                                                                
回報對象:
地質學家普立茲
完成條件:
收集 惡念的殘渣 *8
任務獎勵:
4金10銀
 
=================================
L65 古代飾品
「記得之前你拿來的鯊魚人飾品,我仔細鑑定了一下。發現它帶著不明的魔法性質,像一種古老且失傳以久的防護法術。」
「我想這是很值得研究的一門學問..或者說一門可以賺大錢的生意。不過我應該沒辦法跟鯊漁人好好溝通吧!」
「我只能靠著手頭上的祭典之書和為數不多的古代飾品,這樣要做研究似乎是有點單薄。我需要你幫忙從鯊魚人身上再多弄些古代飾品來才行。」
「要做研究、要找到潛在的商機,我需要的足夠的成品才行,當然你幫了我這麼多,我也不會虧待你的」
                                                                               
回報對象:
授魔獵人薩伊
完成條件:
收集 古代飾品 *8
任務獎勵:
4金20銀
 
================================
L65 追根究底
「除了魔法的痕跡,我剛在這些巨魔俑身上發現了一些特殊礦質,一種對魔法感應特別靈敏的礦質,分佈在魔俑的身體之內。」
「看起來它的功用就像是人體的血管一樣,負責傳導運輸魔法的能量,這個特殊的發現,代表著在古代就擁有讓科技與魔法的結合的偉大成就。」
「這個神秘的礦質是個很好的研究的目標,我需要你在幫我弄到足夠的份量才能進行有效的化驗。」
「只要能找出它的成份,就能揭開這個失傳已久的技術了。」
                                                                                
回報對象:
地質學家普立茲
完成條件:
收集 神秘的礦質 *8
任務獎勵:
4金20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58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bobo0745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寶團-雙獅子山... 後一篇:座騎任務-加斯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monade1120隨便逛逛的你
隨便看看 隨便看 逛逛小屋 歡迎光臨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5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