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心得】嘈點太多了,那就吐天吧,《甲鐵城的卡巴內里》08

作者:ค๊อกคาเทล│甲鐵城的卡巴內里│2016-06-08 05:21:14│巴幣:44│人氣:1094


  這一集給我的感覺又跟第五集一樣了,有許多想讓人吐嘈的地方,但又不知道從何吐起。

  
  看似溫馨的兄妹對話,本集揭曉了兩人不是親兄妹,只是無名高興這樣叫而已。

  
  生駒一來就沒給人好臉色過。

  
  兩人一起修火車,雖然你試圖給人清白的印象,但這個猥瑣帶著邪淫的微笑已經出賣了你。

  
  相似度……!?

  
  莫名其妙找人搭訕的手下1號,還說了一句「反正以後就沒用了」這種意味深長的話。

  
  弱者淘汰、適者生存,不就是世界的真理嗎?但生駒覺得這不代表弱者沒有活著的權力。  

  
  
  當獨裁成為事實、革命就是義務!十成槍彈在你手、滿城金屋黃家藏!殺四郎、搶碉樓!

  
  城牆莫名其妙爬了一堆屍,原來是邪淫哥哥一夥人的計畫。

  
  看來他們對漁夫這種生物做過不少研究,大概是伏筆。

  
  不愧是潮潮團體,連口號都不一樣,啊不是六根清淨?而且這計畫完全沒有徵兆,一個畫面結束之後直接跳到大軍爬牆的畫面,這實在也太省略了,而且甲鐵城的人還興致勃勃的想要參戰……

  
  天殺的課金團體,連大砲都有。

  
  還有摩托車是怎樣啦!!

  現在想想這個沒有徵兆就突然出現的團體,科技馬上搞得比前幾集強大太多,你他媽還有某個公主還在拿弓箭耶。

  
  雖然吐嘈這個沒意義,但我覺得把戰鬥地點變成一片火海,除了燒到自己人以外一點用處都沒有……

  
  然後別人都有摩托車就他一個還要騎馬耍帥,我怎麼想都覺得科技產品的等級比區區生物高級多了。那把刀大概也運用了漁夫的身體重新鍊成過。

  
  這種話從根本不怕被咬的人嘴裡說出來,根本沒說服力……
 
  一哭馬在這一段戰鬥中,完全沒有被咬的畫面,這位NPC卻莫名其妙蹦出這句話,我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幾隻黏在一起就出來當BOSS,本集的進化屍,單純力大無窮。

  
  非常不讓人意外的蟑螂鬚女子也是個屍人,我覺得結局會變成屍人打屍人……

  
  合體技!托瑪斯大反轉!第一次出現的拿刀進化屍打得人類方不要不要的,之後出現的一個比一個弱,估計最終劇情的重點並非在這些屍的身上。

  
  可憐的青草地被他們一把火燒成這樣,前幾集出現的獨眼龍又出現了,而且說是要提出忠告卻拔刀,這他媽誰不知道有鬼。

  
  然而SABER早已看穿了一切。

  
  當刺客的人不到兩秒就求饒,這也未免太漏氣。

  
  然後主角的智商又突然下降了好幾點,第一集主動去護航被當成感染者要被殺掉的人就算了,那段還讓人覺得一哭馬是一個理性的人,

  這邊明顯是個行刺未遂的狀況,就算要他不殺人,我想也不該用這個理由吧。一哭馬講這句話讓我整個覺得他又趴呆了……我怎麼說又?

  
  另外一邊,邪淫哥的手下綁走了車站的幾個高官。

  
  又另一方面,淫穢哥的火車「克城」決定與甲鐵城同行,護送他們前往金剛郭。旁邊那個做運動的真是超級搶戲。

  
  順勢演出了無名與邪穢哥的相遇。

  
  原來無名是用人造的方式誕生的卡巴內里,這倒不是很讓人意外,人造品比不上天然的尚好,難怪無名的耐久遠遠比不過生駒。

  
  長髮哥終於要露出撩牙了,一開口就叫人當匪。

  
  受了噁心挑染髮哥長年的洗腦,無名表面上與甲鐵城的人友好,但對於「哥哥」的請求仍然沒有疑問就去執行,臉上卻出現了一絲迷惘。

  
  原來克城內部有座巨大的卡巴內里實驗場。

  
  看來這位粉紅色不用切開也知道是黑色的美馬,是因為在所謂的十年前經歷某件事情才會變這樣,估計也是個卡巴內里。研究屍的原因大概也和這有關,既然牽扯到高層,大概就是復仇的劇情吧。

  
  此時無名已然殺進甲鐵城討鑰匙,態度之強硬,外頭機靈的宥那拿了把鍋爐室的鑰匙呼嚨過去。吃著火鍋唱著歌,突然就被卡巴內里給劫了!!

  
  嗯……

  
  天殺的這是什麼屁話!

  這種東西是可以隨便外借的!?何況無名的態度又十分詭異,乖乖交出來這劇情才他媽有鬼,這劇情我感覺智商好像被拉低了。

  不過嘛,我在猜,這只是黑心美馬的調虎離山之計,試圖用這種方式告訴無名,甲鐵城的人都不值得依賴,世上只有哥哥好,這種劇情我還相信一點,不然這段實在是有點蠢……還可以順勢把無名智商也降低的原因,歸罪在從小受了哥哥的薰陶根本不管對錯上。

  
  兩人馬上就起了爭執。

  
  雖然一哭馬的行為也蠢蠢的,但他依然從那讓人發毛的邪淫冷笑之中,發現了美馬這個人的本質。

  
  經歷過慘劇又被帶領至重生的無名哪管這些,兩方決裂!下集待續。


  好啦,這動畫播到現在,除了角色對話偶爾會變蠢、劇情小瑕疵數不勝數、小缺點漸漸變多以外,還算是能看,但我覺得戰鬥部分以外的劇情充滿吐嘈點,實在不是什麼好事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51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甲鐵城的卡巴內里

留言共 9 篇留言

Link《零與流星》
天殺的什麼的本本快分享

06-08 05:3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無名給窩舔舔06-13 00:37
Mercury Lampe

對無名的好感度又不知道下降多少了
根本專業賣隊友……

06-08 06:22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也不是什麼狗屁場面都能用12歲當理由矇混…………06-13 00:37
小淦
一哭馬跟美馬一見面就一副你欠我的模樣==
尤其是刺殺不遂那邊真的讓人看呆

06-08 14:00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你要殺我,我要反殺,就因為有求饒所以放他一命不然就是我的錯?他的想法簡直跟鬼島一樣06-13 00:40
氣泡小嵐
幫檢舉刺客惡意送頭

06-08 14:19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雷包06-13 00:41
一片藍
疑?這部需要用大腦?

06-08 17:36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哥是用腦型觀眾06-13 17:27
任孤行
這我一定吉!

06-08 18:15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你們看我的頭髮這麼蓬鬆,怎麼會是假髮呢06-13 17:28
sky凡
真的這個劇情……又來了 外敵還沒打完 就在內鬥了 真的不愧是人類 劇情沒跑的話 實驗室的殭屍要拿去丟人類大本營 又有一個要去求助的當掩護 根本不會被懷疑 就開始演惡靈古堡了 重點是劇情剩……沒幾話了

06-08 19:35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結局不樂觀啊06-13 17:28
ノエル
看狀況大河內又要爆走了

06-08 23:17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的確爆了06-13 17:28
蒼月
無名這集智商下降好多

06-17 22:58

ค๊อกคาเทล
真的讓人無言06-24 13: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go593629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心得】自重有教養的英雄... 後一篇:【心得】這劇情炸得我骨肉...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uLongQinHu大家
小屋更新~鋼彈W的同人插圖 傑克斯特尉 歡迎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2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