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1 GP

【心得】女神維納斯 - DOA X3 白金感想

作者:ŇιΚã ◆ 入入型態│生死格鬥:沙灘排球 3 維納斯│2016-06-05 17:00:11│巴幣:22│人氣:1458
- 序曲 -

說起會想玩這款遊戲的原因,就不得不提起當初認識這系列的契機,還記得那時電玩節目還算盛行,看主持人介紹得有聲有色,對於沙灘×排球×比基尼的印象就深植年幼的靡咯心中,想不到 10 年之後居然有機會看到這系列推出新作,而且還是在 PS 平台,當然得來回憶一下童年?!


儘管在玩這款遊戲前,對九位女角色並不怎麼相熟,但經過白金的洗禮後 (誤),最後還是選定了封面女角色之一的穗香來完成大部份的泳裝收集,也幸好是選擇了她,最後才能穿這件台版限定的海女泳裝!雖然把九位女角色都玩遍了之後,心的整體感覺似乎比較對靡咯的胃口就是?

遊戲心得


雖說遊戲內容確實如同主打的是款打排球的遊戲,不過打排球只是個輔助功能,最主要的目的還是讓欣賞的女孩穿上特地為她們準備的泳衣,而這些流程就造就了遊戲濃厚的作業感!(暈) 遊戲流程就是在假期的 14 天內,跟特定女孩培養感情、和她共度美好時光,最後 ... 就沒惹 xD

好啦!認真地說 PS4 整體效能比 PSV 好上太多,PSV 沒辦法有曬痕真的很可惜,加上遊戲截圖鋸齒還頗多的,很多畫面都只能用紳士的腦補能力修正,但要靡咯在 PS4 再刷一次白金大概也沒那個動力就是!雖然讓喜歡的女孩穿上各式泳裝確實還挺有成就感跟爽感的‼ (收集癖?)

或許是靡咯事先沒有做好功課,部份限定泳衣只有該女孩才能穿上,不然能讓欣賞的女孩穿上其他女孩的限定泳裝,那畫面應該十分讓人滿足!(羞)感覺製作團隊在遊戲性、內容性和多樣性上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如果有幸推出下一代還是這種程度的話,個人興趣就不大惹!

白金感想


如同上面提到的,這款遊戲作業感十分地重,若沒有想讓女孩穿上特定泳裝的衝動,大概很快就會膩!畢竟光是要完成九位女孩的相關獎盃,最少就要個 10 ~ 18 輪的時間!! 控制得好是有可能一輪就拿到 S+ 評價,不過這也多少跟技術層面有關,重點是一直打排球真的有點無聊 (苦笑)

其實靡咯沒有去細算這片到底花了多少時間才白金,但感覺應該有花超過 100 小時以上,雖然單純白金應該不需要這麼久,誰叫靡咯 Lv 30 之後沒有專心衝等級,而是再把其他女孩的泳衣都送給穗香穿,光是在那邊 SL 跟刷錢一輪就可以玩 3 ~ 4 個小時,根本超消磨時間耐心的啊!!

不過也幸好靡咯是 Plus 會員常駐,不然光是島主模式要賺錢就會讓人崩潰的!雖說要白金並不需要會員就是,單純是為了增加遊戲性,邊練等級邊買泳裝才不會太悶,只是靡咯沒動力繼續練等,只弄到 Lv 50 把白金給弄到手,看過所有神秘票卷就收工,不然後面似乎有時間停止器?

是說除了獎盃需要外,個人認為專心解任務會比較快白金,拚 S+ 評價的經驗並沒有相差多少?!

畫面截圖


》》更多泳裝照《《

並不後悔玩這款遊戲,只是沒想像中的美好 (回憶妄想最美?),但還算是有補充到紳士能量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24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生死格鬥:沙灘排球 3 維納斯|PS Vita|白金感想|穗香|泳裝收集|沙灘×排球×比基尼|泳池風光|100 HR+|PS Plus|神秘票卷

留言共 5 篇留言

闇餅
(膜拜

06-05 17:06

ŇιΚã ◆ 入入型態
被白金神加持惹!! [e16]06-05 17:55
桂花
鋼管舞呢!!!!!
最讚的就是這個惹[e5]

06-05 17:11

ŇιΚã ◆ 入入型態
鋼管舞懶得拍照 (?) [e26]06-05 17:55
開飛機從冬木炸到印度

06-05 17:53

ŇιΚã ◆ 入入型態
血源白金兩次也很狂!! [e25]06-05 17:55
一切唯我造
比基尼格鬥![e16]

06-06 21:32

ays.
恭喜晉升白金魔人

06-07 09:3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1喜歡★shao79053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敗家】最近似乎有點克制... 後一篇:秋葉脫物語系列新作《AK...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0000026MINASAN
DC教學不知不覺就1萬了,送上遲來的感謝!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2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