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仰望羽翼》1.教官,請您不要噎到了

作者:萌筆│2016-06-05 03:05:01│巴幣:12│人氣:220
  小時候,在外星人侵略地球之前,甘羽最喜歡的事情就是跟家人一起去遊樂園玩。
 
  尤其是雲霄飛車這項遊樂設施的急速攀升跟下降所帶來的刺激感是他的最愛,或許也是因為這個的緣故,他長大之後成為了戰鬥機飛行員。
 
  但是……他沒玩過這種的雲霄飛『車』啊啊!
 
  「嘔嘔……」甘羽狼狽的一手撐在基地的鐵絲網上吐的淅瀝嘩啦的,幸好他再來的路上並沒有吃多少東西。
 
  凱薩琳一臉歉意的替甘羽拍拍背後順順氣,深怕新來的戰術機動教官一個不小心就被自己的嘔吐物噎死。
 
  「對不起……甘羽教官。我沒想到您連這種程度的戰術機動都成受不了。」
 
  聞言,甘羽不禁翻了翻白眼,天底下會有哪個飛行員會因為這樣在空中來個引擎熄火的!
 
  然後連人帶車來個自由落體,而且為的是在半空閃過一隻候鳥!
 
  這個女孩一定是卡瑪拉派來整自己的!
 
  想起以前在大學時期對方種種的光榮事蹟,甘羽忽然感覺背後一陣惡寒,他不應該答應那個科學魔女太早的。
 
  正當他如此懊惱的時候,凱薩琳已經將甘羽的行李從車上搬了下來並站在基地門口道。
 
  「甘羽教官,若是您沒問題的話就請跟我來吧,想必博士跟基地裡的大家已經等候您多時了。」
 
  拿出手帕擦了擦嘴,甘羽點頭道:「那麼……我們走吧。」
 
  他現在也沒有說有問題的餘地了,更何況失去了飛行這個夢之後,他還有什麼可以失去的?
 
  進入了基地之後,身為曾經首席王牌飛行員的甘羽下意識的看向了機場的跑道,沒有以往他常見的戰機及地勤人員做著引導,反而是出現一大群穿著白色掛衣的研究人員正在忙碌的對著一名少女進行檢查。
 
  海鷂FA2,英國皇家海軍的噴氣式戰鬥機,最高時速能到每小時1.182公里,甘羽腦海中自然而然的浮出那名少女身上所裝備的戰鬥機的型號。
 
  在與外星侵略者戰鬥的後期,出現了另外一種外星生命體,它們可以將被選中的少女同戰鬥機融合在一起,這也是甘羽他們這些飛行員在後面的戰爭中失去地位的原因。
 
  但比起歧視跟仇恨這些名為音速少女的女孩子,甘羽更多的卻是不甘與自責,什麼時候這片天空要輪到這群女孩來保護了?
 
  甘羽的目光在戰機與那名音速少女之間游曳許久,不過,一張帶著知性氣息的女子忽然出現在他面前。
 
  黃褐色的秀髮與褐色光澤的肌膚,豐滿的身材包裹在粉色的裙裝之下,鏡片閃射出甘羽的模樣。
 
  卡瑪拉微笑的瞪著她這位昔日的同窗好友。
 
  被蛇盯上的青蛙就是這樣的感覺吧,甘羽心想。
 
  這時,甘羽這才發現自己停在原地很長一段時間,長到凱薩琳都用鄙視的目光注視著自己。
 
  「甘羽教官……原來您喜歡年紀這麼小的孩子嗎?要知道千輝才15歲啊!」
 
  「怎麼久沒見到你了,沒想到你竟然變成蘿莉控了……」
 
  甘羽無奈的嘆了口氣:「我剛剛是在觀察那孩子的飛行武裝,妳們兩個想到哪裡去了……」
 
  對於凱薩琳的不相信的眼神,甘羽也懶得再解釋,他轉身逕自向卡瑪拉打聲招呼:「很高興妳能邀請我來這個地方。」
 
  聞言,原本正在跟凱薩琳交代事項的卡瑪拉抬起頭來露出了一抹意味深厚的笑容:「是因為這裡有很多年輕女孩的關係嗎?」
 
  「妳別跟我開這種玩笑……」甘羽的聲音顯得很無奈,如今他也不打算去跟旁邊的凱薩琳解釋什麼。
 
  「真無趣。」卡瑪拉放過了甘羽,隨後吩咐凱薩琳帶著他走進了基地的設施。
 
  這座基地位於城市的遠郊,這裡人煙稀少,是空軍基地理想所在,同時來自世界各國的音速少女對抗外星侵略者最前線的地方。
 
  進入了設施中,這裡的工作人員明顯少了許多,可是相對的確出現了許多形形色色青春美麗的少女,如果不是看著她們身上還套著一件件各國軍人的大衣及外套,甘羽還以為他來到了某個服裝伸展台上。
 
  大約走了快5分鐘,甘羽忽然發現他來到了一座集合場上,在前方不遠處,五位風格特異的音速少女正站在那裏集合,如果算上他身旁的凱薩琳的話,這座基地就有著6位音速少女駐守了。
 
  「從今以後她們就是你的學生了,甘羽。」卡瑪拉微笑的解釋著:「對了,順便提醒你一句,你可不要半夜夜襲人家喔,她們跟戰機融合之後身體素質可是比一般人還要強上許多。」
 
  「喂!」甘羽撫著額頭嘆氣著:「妳大老遠把我叫過來就是要看我笑話麼?說的這是什麼話啊!」
 
  「嗯?因為我從你昔日的同袍那裏聽說你這人連休假都待在基地跟戰機待在一塊,也沒聽過你跟女兵有什麼誹聞,還是說你其實是一個基佬?」
 
  很好!下次見面的時候就斃了那群傢伙!
 
  甘羽額際跳著數條青筋,他懶得跟卡瑪拉這個女人一般見識,在大學的時候他不知道多少個勇敢向她表白的有為青年被她的毒舌給批到抬不起頭來。
 
  沒好氣的正理自己身上的軍裝,甘羽趨步走上前去,來到了一群音速少女的面前,從現在開始她們就是他的學生,同時也是他的夢想的延續。
 
  「我的名字是甘羽,前聯合國特殊飛行大隊的王牌飛行員,從今日起我就是妳們這些音速少女的戰術機動教官了,希望以後能請多指教。」
 
  甘羽啪地一聲,兩腿靠攏擺出敬禮的姿勢,他向著這群少女敬禮,因為這是她們應得到的敬重。
 
  「教官我們可以問一個問題嗎?」一個女孩舉起手來發問。
 
  女孩有著一頭漂亮的銀髮,銀髮上戴著一頂藍色的貝雷帽,年齡並不大。
 
  「請說。」
 
  甘羽朝著那名女孩點了點頭,這音速少女看上去比凱薩琳還要來的小的樣子。
 
  他仔細一瞧才發現,除了凱薩琳以外這裡的音速少女大多數都是看上去不滿18歲的小女孩,難不成卡瑪拉是特意叫他來這裡當保母的?
 


  「我剛剛有計時教官您進入基地所花費的時間,結果發現您關注在千輝身上的時間足足有二十分鐘,請問您是否對我們的千輝一見鍾情了?」
 
  這個問題不但讓當事人神風千輝當場臉色紅了起來,更讓甘羽差點沒被自己的口水嗆死。
 
  望著不遠處已經笑到抱著肚子顫抖的卡瑪拉,甘羽再次的想著自己是不是乾脆回家種田算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1203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音速少女隊

留言共 5 篇留言

諸葛
果斷回家種田實在(飄

06-05 03:30

萌筆
開心農場~06-05 12:05
青蛙子
這邊ㄧ堆欲求不滿的

06-05 07:16

萌筆
都是小女生欸@@06-05 12:05
塔羅貓
怎麼突然有種強襲魔女X艦娘的感覺……

06-05 09:18

萌筆
你不說鉛筆還沒這麼覺得....06-05 12:05
JEFung3945
地方的少女需要……

06-06 06:27

萌筆
喂![e27]06-06 12:39
JEFung3945
需要調教很正常吧,甘羽不就是教官嗎? XD

06-06 13:08

萌筆
[e38]06-06 13:2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kjkj31972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載】歡樂酒吧之活水冒... 後一篇:《硝煙前線》1.測試...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筆情報》 (1)
模型、公仔 (20)
輕小說 (0)

《筆芯得》 (34)
模型日誌 (4)
開箱日誌 (62)
敗家日誌 (23)
輕小說 (8)
動畫 (3)
遊戲 (1)

花騎士《草騎士》 (18)

女王之刃《純情魔王與色貓勇者》 (3)

薔薇少女《新薔薇騎士》 (0)
薔薇少女《新文》 (1)
薔薇少女《舊文》 (45)

鉛筆《機界萌娘系列》 (10)
《艾塔紀元》 (2)
《蒼霧殘響》 (0)
《仰望羽翼》 (2)
《重裝戰姬》 (3)
《硝煙前線》 (37)
《妮姬.勝利女神》 (3)
《一刀解決的指揮官是什麼啊!?》 (10)
《對兵器H什麼的是不行的啊》 (5)
《穿越!?我的機戰物語》 (4)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 (35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外傳篇》 (7)
《我的提督哪有這麼厲害!?.番外傳》 (58)
《我變成連裝砲醬!?》 (3)

遊戲王《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0)
前傳《愛卡少年與決鬥皇女》 (6)
Online《愛卡青年與決鬥皇女》 (5)

偶像大師系列《小說》 (2)
《特工【暫停】》 (12)

東方Project《東方幻劍塵》 (3)
第一部《博麗食客》 (14)
第一部《地靈保母》 (12)
第一部《太陽園丁》 (11)
第一部《跨越時空》 (34)
第一部《妖怪雜工》 (19)
第一部《勇闖魔宮》 (12)
第一部完結《幻想出擊,決戰仙武閣》 (16)
第二部《紅魔管家》《平行之人偶篇》 (38)
第二部《白玉廚師》《魂魄家之迷》 (42)

強襲魔女《空戰快遞》 (1)
超音速騎士《無限停載》 (5)
空戰快遞《新章》 (0)

永恆星語《歡樂酒吧》 (38)

鉛筆二創《魔娘x勇者》 (0)
1星魔娘《資料集》 (1)
2星魔娘《資料集》 (0)
3星魔娘《資料集》 (0)
4星魔娘《資料集》 (0)
5-7星魔娘《資料集》 (0)
魔娘x勇者《魔娘戀語》 (7)
魔娘x勇者《鉛筆的主線故事》 (0)

鉛筆的各式短篇 (8)
愛神餐館系列 (4)

Nokia手機主題 (3)

遊戲王卡片淺談 (1)

未分類 (13)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