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2 GP

【單篇】PainKiller

作者:♥Sin신비♥│2016-05-30 00:33:03│巴幣:24│人氣:303






PainKiller




  秋季下午,黃白色的光芒小心翼翼的透進這間套房中。

  門開了,一名二十出頭的少女提著行李走了進來。這或許不太能說是滿臉愁容,但少女的臉上確實是沒有笑容的。也許這是一種憔悴,不過她自己也不知道……

  憔悴何來。

  少女將行李輕放在地上,朝房間中央走去。

  一件件傢俱都被蓋上一層白色防塵布,彷彿它們都失去了生命一樣。少女轉了一圈,臉上露出一絲絲笑意,但她自己也不知道……

  笑意何來。

  她的眼光落在一旁的沙發上,當然,是張被白布壟罩的沙發。

  少女輕柔的坐了上去,細緻的手撫摸著被白布隔開的沙發,彷彿在細細品味著過去,但她自己也不知道……

  過去為何。

  深吸一口氣,就像是為自己打氣般,少女起身將所有傢俱上的布取下。

  一件件、一件件。

  突然,她看見了自己站在了她的面前。那是一面鏡子,一面讓她看見自己是以甚麼表情活著的鏡子。

  少女看著自己,兩眼有神似無神的盯著,僅僅幾秒鐘,便將眼神移開。她看向一旁透著微弱光芒的窗戶,一道道光芒隨著少女將窗簾打開而散落。

  一種黯然上身,她不知所以的嘆了口氣,便隻身拿起行李,走向那不知道為什麼是雙人床的雙人床。

  白皙的手緩緩的將行李箱打開,幾件乾淨的衣服連同衣架靜靜的躺著。她看了看,微笑著拿起一件,起身走向衣櫥。

  咖啡色木製衣櫥的門透露著一種溫暖卻又古早的氣息,那是一種令人動容的、有安全感的氣息。但在門開的那個瞬間,少女感到一陣束縛,但她自己也不知道……

  束縛何來。

  只見衣櫥裡依然掛著許多衣物,她看著這些衣服,有股熟悉感湧上心頭,笑容靜靜的浮現,她一件件的摸著看著,直到一件黑色花紋毛衣被翻找出來。笑容靜靜的消失。

  她不知道為什麼自己會這樣。

  少女將毛衣擁入懷內,眼淚順著她那漂亮卻寫滿憂愁的臉蛋滑落,一股刺痛在她的左胸不斷蔓延。

  是心臟在痛嗎?少女心想,儘管她不知道這種痛楚是怎麼回事,儘管她想起了一點模糊的東西。

  少女將毛衣丟向一旁,隨即開始翻找自己的行李。

  止痛藥。

  藥罐上這樣寫著。

  同一雙手,擦著眼淚轉著瓶蓋,少女忍著這種快讓人死掉的痛苦,將藥罐裡的藥倒好幾顆了出來。

  這種快死了的痛苦,讓她一次吃了好幾顆藥丸而不喝一點水。

  少女乾嘔了幾下,身體隨著眼淚緩緩倒在床上。她摸著自己的臉,發現眼淚已經停了,心臟的刺痛似乎也消停了。










  醒了。

  不知道睡著了多久,少女甚至忘了自己是甚麼時候換了衣服,甚麼時候將房間整理乾淨的。但此刻她不在意這些細節。

  少女露出緊張的表情,也許是焦慮。

  她似乎想起了手機這個東西,轉頭就抓了在床頭櫃上的手機,開始撥打著自己熟悉的電話號碼。

  第一通,空號。少女急了,這是她一覺醒來,第一時間想起的最熟悉的電話號碼,也許是能讓自己微笑的號碼。

  第二通,空號。她的眼淚再次湧出。

  這次,那股比記憶還要熟悉的刺痛感再度蔓延著她的整個身體。她崩潰的將手機摔在床上,眼淚與那疼痛卻沒有被甩掉。

  她的眼神看見了,那罐止痛藥。

  許久,她收拾了自己的心情,露出令人憐愛的青春微笑,跟之前那悲悽的神情完全判若兩人。

  幾道清新健康的菜被少女端上桌。兩杯水,兩副餐具,兩人份的午餐。

  少女孤影單坐在位置上,臉上露出期待的笑容,像個小女孩一樣玩弄著自己纖細的手指,等著對方的出現。

  她似乎知道了自己在等的是誰,心裡越來越開心。

  然而,這份開心卻只持續到她連續幾下乾嘔。或許已經不是乾嘔了,少女摀住自己的嘴,但卻堵不住不斷冒出的鮮血。

  咚一聲,她從椅子上跌坐在地。

  那個瞬間,她明白了對方永遠不會出現。因為在現實中,她等到的只是這一口口的鮮血。

  崩潰的淚水滴在那沾滿鮮血的手上,少女重新站起身來,儘管自己的身上都染著鮮紅。

  她走向餐桌,選擇勇敢的去面對現實。

  砸碎這一切。少女將餐盤掃落在地,僥倖待在餐桌上的水杯也被抓起丟下,沒多久,桌子上除了打翻的菜渣,就只剩下那一瓶止痛藥。

  好痛……少女邊哭邊想著。

  但她卻抓起止痛藥,哭著笑著看著那面鏡子裡的自己。

  原來,自己現在是這副樣子啊……

  她的崩潰使她將藥罐狠狠砸向鏡子,鏡面應聲畫出了一片蜘蛛網。少女卻開心的笑著,儘管那淚水仍然止不住。

  她,跌坐在地,染著鮮血,卻搞不懂自己到底是在笑還是在哭。

  她,又混淆了。

  不知道甚麼時候,她又不記得自己何時將血漬清洗乾淨的。回過神來卻只發現自己坐在沙發上,而桌上有的只是一個鬧鐘跟那罐止痛藥。

  如果,時間可以回去呢?少女想著。

  這是她對這一切唯一一次的付諸行動。

  她將鬧鐘拿起,不斷的把時間往前調。但鬧鐘卻像是有魔法般,又回到了現在的時間。

  少女眉頭深鎖,心急的再次將時間往前調,不過時間卻又飛快的回到了現在。

  一股無力感,她無奈的將鬧鐘放回桌上,重新了選擇可以讓她不痛的藥罐。

  剩下這些了啊……

  少女看著僅剩的五、六顆藥丸,卻又毫不猶豫的吞了下去,不配一口水。

  心臟疼痛的感覺伴隨著幾下乾嘔,開始慢慢消失。

  與此同時,鬧鐘有了變化。她趕緊將鬧鐘拿起,此刻的她,內心相當激動,激動的眼淚都流了下來。

  但這次是開心的眼淚,因為她看見了鬧鐘裡的時間正在倒退。

  少女心滿意足的流著淚,將鬧鐘擁入懷裡,靜靜的閉上雙眼,似乎在等著時間回到那段自己想回到的時候。

  眼眸就這樣閉著,身體就這樣緩緩的倒了下去。但眼淚似乎停了,心臟的痛似乎也停了。

  到了嗎?

  好像,到了呢。

  少女安詳的睡著了。

  這次她……似乎回到了自己想回到的那段時光。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596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2 篇留言

七星
時光少女

05-30 20:19

♥Sin신비♥
時光膠囊06-04 19:00
♥熱夏消沉的徐徐♥
很有意思的文章
因為姊姊曾經也用止痛藥寫過文
所以就點進來了
超棒DER(´///☁///`)

04-06 00:04

♥Sin신비♥
止痛藥的英文真的很直接呢......
當初是突然有感而發的
不過鋪陳方面有點拙劣XDD04-06 00: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2喜歡★lovey11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惡化】1... 後一篇:《Black Parad...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ll7952巴友們
+ 3月-4月遊戲製作進度+簡報分享 +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19640看更多我要大聲說9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