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隨筆]一人 萬軍

作者:白髮控-戮劍心│2016-05-29 23:52:29│巴幣:14│人氣:204
亞斯王國除了首都-亞邁爾之外都已經被我們薩德爾帝國所征服了,而我們薩德爾帝國引以為傲的鐵甲軍已經接近亞邁爾了,這是最後一戰了。

只要拿下亞邁爾就可以回家了,想必有許多人跟我一樣。

原以為亞斯王國會將他們僅存的所有戰力都放在首都面前,但是我們卻連一個人都沒有看到,看來他們是打算守城了嗎?

「ㄟ,你們看,有一個人站在大門前面ㄟ。」此時我旁邊的人突然出聲說。

「百弓長,你看真的呢!」我聽到後瞇了眼睛,看清楚前方,似乎真的有一個人影站著。

我張開了弓,拉滿,然後射出。

我的箭在軍中可是數一數二的精準,只見箭高高落下,眼見就要命中了。

「不可能!」我大喊出口,我的箭在命中前一刻,被他用那巨大無比的刀給砍斷了。

「他難不成就是亞斯王國的軍神-夜傷。」

「據說他能以一人之力擋下數千的軍隊。」

我身旁的各位弓箭手開始聊了起來。

「那又怎麼樣?就算他能以一人之力擋下數千軍隊,我們這邊可是有五萬大軍,難不成亞斯王國有五十個他嗎?」我笑笑地說,就算我的弓打不死他,我們的軍隊絕對可以輕易的蹂擰他。

「全體弓兵,瞄準。」

我身邊的所有人都舉起了弓拉滿,並瞄準了他。

「發射!」萬箭齊發只因為一個人。

在這樣的箭雨中,他是不可能活下來的,我心想。

但事實卻不是這樣,只見他從腳邊踢起了一個巨大的盾牌擋在了上方,擋下了所有飛向他的箭。

「那種大小的盾牌竟然有人能拿得動!」眼前的步兵一陣軒然,那盾牌的確大的不像話,但是我相信還是拿得動的。

箭雨又下了一陣子,但是那人卻沒有受到半點傷害。

「弓兵,停止射箭。」我們弓兵聽到之後馬上停下了動作。

「盾兵,前進。」我們鐵甲兵最前面的盾兵整齊的往前一步,一步又一步,接著我們的大軍緩緩前進了。

而那人也將大盾丟了下去,接著揮舞著那巨大無比的刀,衝向了我們的大軍。

「槍兵,預備!」我們的槍兵將長槍從盾牌之間的空隙伸了出去。

就變成我們的串燒吧!我心想。

那人高高跳起接著大力揮下,我們的盾牌以及長槍有如泥土一樣被粉碎了,首當其衝的那幾人也都被巨刀給劈成了兩半。

接著是一場血色的暴風,那人的巨刀所及之處,有如沙塊一般,人肉武器碎裂紛飛。

兩側的軍隊包圍住了他,但是沒有半點用處,以他為中心,血色四濺,那人完完全全沒有將我們高達五萬人的鐵甲軍放在眼裡。

不論是什麼樣的兵種,在他的眼中似乎都是解體的肉塊。

「怪物!」不知道是誰第一個這麼說的,然後有人開始膽怯逃跑了。

逃跑的人無一不是被我們弓兵給射殺了,但是人數越來越多,我們弓兵也出現了逃兵。

那人-怪物,慢慢地朝著我們靠近, 似乎血色風暴已經快要將我們捲入其中了。

一步又一步,慢慢向我們靠近了。

不可能,我們不可輸的,我張開了弓拉滿,就算是會傷到自己人也沒關係了。

「去死吧!」我怒吼。

飛箭以我最大的力量發射出去,有如迅雷一般逼近了他。

然後斷了,箭斷了。

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不可能......

然後那人過來了,就要將我吞噬的暴風。

「為什麼,我們可是鐵甲軍啊!而且有五萬人啊!」我怒吼。

那人似乎聽到了我的話,然後回答了。

「五萬人?要擋下我,這樣就夠了嗎?」

血色紛飛,然後我失去了意識。

一人比萬軍還強嗎?

我想,是的。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58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戮劍心

留言共 2 篇留言

項杰
四聲,欸。

05-30 03:10

白髮控-戮劍心
感謝 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欸 罰寫十次XD05-30 20:36
吳旻( °∀°)
巨坦

05-30 06:55

白髮控-戮劍心
最強05-30 20:3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exejtyu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隨筆] 話說... 後一篇:[隨筆] 完美的愛情...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