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2 GP

【RPG公會】應該是生育計畫(?):一、和服嘗試

作者:レッド│2016-05-28 17:42:10│巴幣:44│人氣:315


謝謝cruens前輩提供的生育計畫唷
詳情在蛞蝓串ლ(́◕◞౪◟◕‵ლ)



  在觀察完蛞蝓,也把蛞蝓紅豆湯帶回家之後,珀又趁晚上偷偷跑去髮型屋、和服專賣店,打算────改變自己的外觀!

  就嘗試看看吧!屢試不爽嘛。
  
  「遇到那位姊姊真是太好了~」

  看著鏡子裡從來沒看過的自己,還、還是第一次化妝什麼的...珀緊張的咳了幾聲。

  雖然有了桃滿這個可愛的兒子妹妹(?),不過她其實還是想要有真正的骨肉啦,剛好遇到了給她很多實用(?)意見的姊姊呢。

  「咦?不過我現在要幹嘛?」
  啊,只想著要改變自己的外觀,卻沒計畫實際上要怎麼行動。

  就算改變外觀走性感魅力的路線,本性還是一樣呆呆蠢蠢的。



還是懶懶的畫了一個晚上_(:3 ⌒゙)_



其實是第一次畫和服(●` 艸 ´) 配飾什麼的超級苦手ρ(・ω・、)





沒有閃亮亮,感覺就少了一個層次(艸





沒有背景,感覺就....咦?





這次有草圖啦





其實我想開小珀誤打誤撞跑去阿芙蘿黛蒂街,但是......不知道怎麼跑 欸嘿( ˘・з・)



然後最近只有畫這個,完成度20%(其實是懶的上色,而且這胸又畫大了)




(*´ω`)人(´ω`*)求大家的物理跟精神支持(*´ω`)人(´ω`*)

謝謝收看(;´゚ω゚`人)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425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角色|草圖|SAI|RPG公會|【RPG公會】|即興創作||雜繪|電繪|和服

留言共 4 篇留言

黑い影
結果又犯蠢了(捏耳

05-28 17:45

レッド
不不不 是因為我們沒約串 我不知道接下來要怎麼辦呢(笑05-28 19:36
Cruens
(在一旁偷笑(###

05-28 18:30

レッド
其實媚藥跟烈酒這個提議很實用唷(?)05-28 19:36
Rk
好可愛OWO

05-28 21:50

レッド
謝謝ww05-28 22:34
白(不願遺忘露西婭)
和服萌萌...=v=

06-12 00:06

レッド
謝謝www06-12 00:3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2喜歡★SatanAmber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RPG公會】被小海魔欺... 後一篇:【啟示病毒】三型角色-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flys8028大家
遊戲介紹的小部落格,有空可以逛逛歐 https://www.rocksugarcat.com/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