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2 GP

【同人小說】結城友奈是勇者-外章 犬咲埼風篇I

作者:重度友奈廚│結城友奈是勇者│2016-05-28 01:48:59│巴幣:4│人氣:119
[劇透注意! 本同人小說的時間軸接續在第9集,請還沒看過的人稍微斟酌一下。]
[設定上或許會和原作有些不同,筆者也會依劇情需要自行追加設定]

---------------------------------------------------以下本文------------------------------------------------------------
  「所謂的滿開』就是把身體作為供品然後獻祭
   「精靈的使命是束縛勇者而非保護勇者。」
        大赦隱瞞了一切真相。


      「失去的身體機能不會再回復了。



  「我不知道...我不知道是這樣啊...成為勇者,並且獻身保護世界...」風在空無一人的客廳說著,「我破壞了樹的願望,樹她最喜歡唱歌了,然而卻因為我邀請她進入勇者部,讓這願望破滅了...」她茫然地望著手機,但事情已經無法挽回了。這時,家裡的電話響了。

  「樹小姐已經通過鄙社的試音了,大概是三個月前,她傳來了試音的錄音檔。」

  三個月前...不就是我們剛成為勇者的時候嗎...風心想,手已經放開了話筒。
  無視電話另一頭的聲音,她朝著樹的房間走去,看到書桌上放著各式各樣號稱能回復嗓音的書,風的心變得更痛了,而桌上放著忘了關機的筆電,網頁最上層顯示著『對喉嚨有益的花草茶』,但風的焦點卻在桌面上名為『試音』的錄音檔,她焦急地點開檔案,聽到了樹的聲音,久違的,最愛的妹妹的,好聽的聲音。
  聽著樹的聲音,眼淚也壓抑不住地一直流,同時她的思考也陷入了無底深淵,腦袋充滿著自責和後悔,而在聽到樹的歌聲的那一刻,風的思考也停止了,
  『是我毀了樹的願望』『大赦隱瞞了事實』『我們不應該會變成現在這樣的』

         『我要,毀了大赦,破壞神樹,就算要同歸於盡!!

  語畢,不知何時已經變身了的風,從窗戶飛奔出去,筆直地朝著大赦和神樹的位置衝過去,破壞神樹,縱使犧牲自己也要把它破壞,為了贖罪也只能這樣做了,突然,一陣紅色的影子飛過,擋住了她的去路。
  「風!?妳要去哪裡?」聲音的主人是夏凜,大赦派來的勇者,既然是大赦派來的,那她一定知道些什麼,「夏凜,妳知道一切對吧,勇者系統,精靈,滿開的代價,一切的一切,妳都知道吧!妳這...大赦的走狗!!」講到最後,風已經無視她的措辭有多糟糕了,反正,事後再道歉就好了
  「什..我什麼都不知道啊!風,妳到底...」夏凜似乎感覺到風的殺意,慢慢的往後退並擺出備戰姿勢。
  「剛才,音樂公司打電話來了,說是樹的試音過了。」聲音顫抖的風,硬擠出了笑容對著夏凜說,「原本她能夠開心的唱歌的,在學校的時候,她用手寫板跟我說了,同學們都去唱卡拉OK,但她不能去,因為她沒辦法唱歌;在家的時候,我和她說勇者部馬上要公演了,但她不能演有台詞的角色,妳知道她那寂寞的眼神有多難受嗎?所以,從那裡給我讓開,我要去把一切的元兇破壞掉。」
  「......」
  「我叫妳讓開,不然,我連妳也一起殺了。」風的語氣非常冰冷,夏凜意識到風是認真的,但她不能退縮,她一退開,這世界就完蛋了。
  「唔...風!再想其他辦法吧!妳這樣做真的沒有意義...


               『滿   開!
 被憤怒、自責、後悔蒙蔽雙眼的風,早已不管眼前的是不是同伴,只要擋住她的路,格殺勿論,因此她需要力量,縱使這股力量會將自己吞噬殆盡。
                             待續       
-----------------------------------------------------------------------------------------------------------------------------
第...第一次寫同人小說,好怕出了什麼紕漏啊,有那裡出錯的請大力鞭打喔!!
因為太晚了所以先寫到這,我打算分2~3集寫完,請多指教!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37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結城友奈是勇者

留言共 1 篇留言

さとり
神 霸瑞[e12][e12]

11-02 22:0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2喜歡★jack9538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CGSS]奶油手... 後一篇:生氣ˋˊ!!...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2#開學前夕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