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耽美短篇]送羊迎猴 by.斐凡 (賀年文)(猴禽攻X慢熱受)(已完結)

作者:斐凡Adams│2016-05-27 21:59:12│巴幣:0│人氣:166
取自:賀新春

主角:洛羊,美猴王

類型:賀年文,肉肉,甜甜,短

書名:送羊迎猴(霸道鬼畜猴禽攻X弱氣慢熱正太受)

作者:斐凡

---

大家好,我是斐凡,我是一個擁有少女心、喜歡健身的澳洲籍香港人,年僅二十多歲。年初一就生了這篇生肖賀年文送給大家,祝大家身體健康,心想事成,猴年行大運!感謝各位讀者的閱讀,請支持我跟幾位作家一同經營的專頁。
傳送門: https://www.facebook.com/yes.your.highness

---

每年都要送舊迎新,送走舊的霉運,迎來新的開始。已經是大年初一了,怎麼那隻猴子還不來?

洛羊滴沽著,一邊收拾著行裝,準備一年一次的搬家。他看看時鐘,十點了。他看著冷色沉實的大門,門鐘並沒有響。他環看一屋子他偶像珍尼佛•勞倫斯羊,嘆了口氣,「十二年後見了,生肖宅。」他把羊咩布偶塞在行李廂裡。

突然一陣強風從後面衝過來,一雙毛茸茸的手把洛羊的眼睛給捂住,不速之客用輕浮的語氣在洛羊的耳邊輕聲細語,「小洛羊,有想本大爺嗎?」

洛羊的臉頰不受控的紅了一片,「猴子你總算來了,我還以為你昨晚徹夜和女猴們狂歡忘了回家的路。」「哪有找女猴玩,我昨天連續三天都是打坐冷靜心神。」洛羊把美猴王的手拿下,轉身看著他的臉。那一頭蓬鬆自然的金髮配著筆直的西裝,那一張天然金髮美男臉,那微彎的嘴唇,笑與不笑之間,不失霸氣。果然新一年的開始總令人格外光芒,特別是美猴王那漂亮柔順的金髮。

「怎麼了?看本爺的帥姿態看到出神了嗎?」美猴王壞笑著,捏住了洛羊可愛的臉蛋,「你還是一如既往的可愛啊,小洛洛。好想吃掉你啊...」他把洛羊推倒在大床上,雙手撐在他旁邊看著洛羊標致可愛又有腼腆的臉龐,禁不住衝動往洛羊的嘴唇吸吮著了。

洛羊個子矮小,力氣不及比他高一個頭的美猴王,他盡吃羊奶的力氣的用手抵著美猴王的胸膛,嘴唇被猴急的猴子吸吻到紅腫了。美猴王看著被他吻到快氣絕,臉都因缺氧而脹紅,實在可愛到讓他的大猴棒精神得不得來。洛羊感覺到頂住他大腿的硬物好像變更大,臉又更紅潤了,他用顫抖的聲音說,「臭猴子別擅自變硬好嗎⋯」

「我親愛的棉花糖啊,都是因為你我才會這樣不受控啊。」猴子吐出熾熱的舌頭,舔著耳垂,惹得敏感的洛羊發出舒服的叫聲。

「十多年沒見,你還是這麼敏感,讓我心好癢啊。」猴子趁洛羊顫抖著的時候,脫光他的衣服。他把兩根手指放進洛羊的口腔,玩弄著唾液腺,把手指濕潤夠就插進那緊閉的羊穴。

「啊啊..-」洛羊的那個地方已經一年沒被人碰,他的小羊棒興奮的顫抖著。美猴王看見洛羊在他面前如此難耐,甚是亢奮。隨著一下一下的搗搔,洛羊的身體就顫抖著,他扭著腰發出誘人的姣叫。洛羊探手想要摩擦自己的慾望,撫摸胸部,卻被美猴王一手按住了雙手,並用毛毛安全手扣把手扣在床頭的架上。

「小洛羊,不能自已弄喔。」猴子再放入一根手指,搔刮肉壁,一股電流刺激洛羊的身體,他忍耐不住放聲嬌喘,高潮射出白濁。

「啊啊~ 哈啊~ 更多..給我..更多.. 猴子啊~」洛羊已經回復最開始好色的本性,他用細嫩的腳尖順著猴子的肩膀掃下來,一隻腳在他的胸膛上摩擦挑逗著,另一隻腳輕輕搓弄的著猴子那在西裝褲下腫腫的肉棒誘惑。

美猴王笑著,眼前因他變得淫亂好色的男子正在向自己索取更多。他俯前湊近,問,「說,想我怎麼對你?」

「想你舔我..摸我...弄髒我....」洛羊的眼淚在眼眶裏打轉,一臉色氣的咬著唇誘惑猴子。

美猴王抽出手指,從自己的隨行公事包拿了支電動按摩棒,開啟至最大度數,抵著洛羊幽穴,一手按摩著粉嫩的乳花,一手套弄著洛羊的分身。

「哈嗯..啊..~ 好棒.. 最喜歡了..~~」洛羊受著前後的刺激,酥麻刺激的感覺真是爽翻天。美猴王不敢怠慢自己鍾愛的男子,更用力套弄著,「舒服嗎,親愛的?」

已經被弄得一塌糊塗的洛羊沒空思考,只顧享受著挑逗,他點頭皺眉嬌喘著,他伸手扳開自己的後穴,「好..棒...我要..肉棒..快進來....」

咕嗯。

美猴王咽了口水,轉而挺身而入衝刺。身下的人儘管放聲淫叫,幸好生肖宅現在正值交替,只有交替的兩個生肖才能出現生肖宅,因此放聲叫喘也不必介懷。

---

美猴王和洛羊做到夜深才停下,猴子抱住筋疲力盡的洛羊,輕吻他的後頸,「又要十二年後見了...」

「嗯哼,我會想你的,猴子。今年要好樣,十二年轉眼就過了。」洛羊笑了笑,輕啄了美猴王的臉。

「那麼,我走了~ 猴子!」洛羊跳下床,提著一箱又一箱的行李站在門前。美猴王也跳下床追著洛羊,「洛羊!」

「嗯?」

美猴王走近洛羊,牆咚了他,貼近他的臉說,「就這樣走,真的不捨得你。」洛羊腼腆笑笑,以為這臭猴終於肯溫柔說些柔情的說話。

他繼續說,「...那麼...」他伸手抱住洛羊的臀部,「在十二年之後,這裡也要記住我的形狀喔,小洛洛~」

洛羊聽後就馬上皺眉,「臭猴子...你去死吧==」說罷就馬上化為空氣離開。

美猴王笑著,「洛羊這隻羊,怎麼捨得讓我死?最愛你了。」

「嗯...再見。」


完。

---

恭祝大家年年有餘,心想事成,男的英俊瀟灑,女的漂亮青春,工作的工作順利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3473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腐文|耽美|腐女|BL|H|短篇抒情|短篇小說|短篇|Yaoi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yonglokming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耽美原創短篇]祝你幸福... 後一篇:[耽美原創長]全息網遊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1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0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