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GL】調情,不動情 5

作者:為凡│2016-05-27 21:12:16│巴幣:12│人氣:71


  

  車逐漸停了下來,而張靜海也把我眼前的障礙移除,刺眼的光芒用力的扎在我的眼睛上,而淚水也被張靜海擦去。


  ──那我的心呢?誰能幫我填補?


  「吶,妳的墨鏡。」


  「謝了。」我略帶鼻音的說。


  張靜海靜靜的牽著我的手,「聽過妳喜歡海,所以帶妳來這裡。」


  「原來妳記得。」我有點驚訝,因為那不過是我無意間脫口而出的話而已,但她卻默默記起來了。


  我們一路走過燙腳的沙子,旁邊也有幾對情侶在岸邊玩水,讓我覺得可憐的是,我和張靜海並不相愛卻又以情侶的模式相處著。


  「嘿,妳是周曉甌吧?」眼前一個背著單眼相機看起來很文青的男生跑來我們前面開心的問,我怎麼感覺好像似曾相識?


  「恩,你是?」我都帶著一副墨鏡了,他還可以認的出我,我也真心的覺得他很厲害。


  「喔,我是吳祥麟!之前是妳的雜誌攝影師,沒想到可以在和妳相遇!」


  張靜海一臉疑惑的看我,而我則不知所措......


  「妳最好回去和我說清楚!」張靜海靠近我的耳邊用極小的音量說。


  我不禁汗顏。


  「欸,那妳怎麼沒留在美國繼續當模特?還記得那時候妳突然消失還引起一陣恐慌嘞!」好你個吳祥麟...竟然一件件的把我的過去都翻出來,看來張靜海是不會輕易放過我了。


  「喔...因為那時候家裡有事,所以就回來臺灣了。」


  吳祥麟露出一臉原來如此的樣子,而我現在只想把他的嘴給封住。


  「Girlfriend?」吳祥麟好奇的指向張靜海。


  「Yes」


  我驚訝的看著張靜海,這是我第一次聽到她和不認識的人說我們是情侶,雖然不是真的,但我還是感到相當震驚。


  「oh!沒想到我們都是一樣的!那是我男朋友。」吳祥麟開心的指著正在海上衝浪的男生。


  「我們還真有緣欸!你們在一起多久了?」張靜海問。


  「三年了!明年要在美國結婚。」吳祥麟笑的一臉燦爛。


  可惡,怎麼這次來台東都被閃...


  「到時候可要寄炸彈來啊!」張靜海開心的說,我大概知道她其實是想去美國玩,而不是去婚禮。


  「當然囉!」


  「那我們先走了,你也要回去找你男友吧?」


  「恩,拜拜!」


  吳祥麟看著她們的背影,不自覺的拿起相機拍下了這唯美的兩人。


  ──妳們一定要一直在一起啊...不管遇到什麼困難。


---------------------------------------
吳祥麟的出現是有一定作用的,但得到後面妳們才會知道AUA

其實現在這兩人根本不愛對方,只是以這樣的氛圍為樂罷了。

前面幾章的曉甌感覺是喜歡靜海的,但其實只是把以前的女人和張靜海重疊才以為自己喜歡她(好複雜XDDD


                                                                                                                                  縮圖由網路擷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340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chu960127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GL】調情,不動情 ... 後一篇:【GL】調情,不動情 6...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n0196
《我是靈異人》最新一話更新囉!歡迎來我的小屋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3: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