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達人專欄] 我拿著剛打造好的鐵劍,走出新手村<4-93>

作者:住在夏日裡面│2016-05-27 01:08:12│巴幣:2│人氣:326


  蒂蒂雖然抬高右手的花紋彎刀,不過似乎也注意到小安諾的右拳後縮,預備出拳的動作,她因此將左手的彎刀橫擺,準備抵禦小安諾的虎嘯拳。

  只是就在這極短的時間之內,根據我昨天在C號走廊上所看見的決鬥,從中判斷出一個訊息,於是我面對前方,大約十多步距離的蒂蒂喊了一句。

  「假動作──」

  聽見我的喊聲,蒂蒂原本要優先防禦的動作再變,舉高的右手彎刀直劈而下,揮向小安諾的正面。

  而小安諾似乎因為被我看穿意圖的關係,在這瞬間他稍為頓了一下,右拳果然只是稍為前移,假裝要出拳,視圖要混淆蒂蒂的攻擊節奏。

  不過小安諾現在,卻混淆到了他自己的節奏,因為他現在才想舉起左手的拳盾光影,而蒂蒂的彎刀早已成功劈中他。


  並在一刀過後,小安諾想要再擋,只是蒂蒂似乎已經猜中他在第一刀被打中之後,將會提起拳盾光影抵擋。

  所以不等小安諾舉起拳盾光影,蒂蒂迅速往旁邊移位,避開小安諾的抵擋方向,連出好幾下的快刀。

  帶有弧度的刀光連閃,小安諾被逼得連忙後退,同時小安諾想要再出拳反擊,不過卻是顧此失彼,現在他的右拳來不及揮出,左拳也沒擋到,反而是被蒂蒂成功連擊了好幾下。


  一陣手忙腳亂之後,小安諾的乾脆已經放棄步法的閃躲,直接轉身奔跑,情急之中,小安諾長袍底下的圓潤身材,忽然顯現狂奔的速度跑開。

  這讓一旁的山石,不僅將攤放在掌心的薄石磚,比向小安諾發出治療的淡光,還另外憑空撥去一塊石片,擋去蒂蒂的其中一刀。

  在石片因為彎刀而碎裂之後,小安諾已經拉開距離,戴著拳套的他,還說起拳擊的規則:「等一下,等一下──先別打了,第一回合結束。」


  而蒂蒂揮刀打碎懸浮石片之後,與小安諾保持十步的距離,淡藍色的雙眼,浮現思索的神情。


  然後我看著現在動作有點狼狽的小安諾說。

  「剛才就跟你說了,不要出這一招,否則會被打到鼻青臉腫,」我搖搖頭說:「真是的,你為什麼就是不聽呢?」


  但是小安諾在用拳套拍出身上的沙塵後,卻是先立即反問我。

  「等等,本來我根本不會被打的,」小安諾轉而問起:「為什麼你會知道我那拳是假動作?」


  這問題讓我想了一下,而我決定說個假的原因,以免讓他知情。

  「因為你那愛現的表情,已經出賣了你。」

  「愛現的表情?」小安諾神情懷疑的,用拳套碰觸自己的臉頰,問起身後的山石:「有嗎?」


  不過此時,山石還沒回答,神殿大石門後方,已先傳來了魅紫清亮的聲音,並提議說。

  「我可以幫你看看喔,」魅紫說:「可是現在神殿的大石門,已經下降到離地面只有五公分,」她說起方式:「你可能要先趴地上,然後把臉頰貼在地板,面向神殿這邊,我們才能幫你好好判斷。」


  然而魅紫的話,卻讓小安諾臉上的神情更加氣憤,並回答:「妳當我是笨蛋嗎?我才不會照做,如果趴下沒採取防禦,肯定會被打到不行。」

  接著小安諾雙手拳套互擊,發出「砰」聲,並說:「哼,現在我真的生氣了。」

  憤怒的小安諾,忽然像是一頭獅子那樣的撲向蒂蒂,怒拳連擊的他,讓戰況攻守易位,現在變成了蒂蒂頻頻後退。


  只不過就在大約第十拳的時候,蒂蒂忽然雙刀齊出,但目的卻不是攻擊,因為在虛晃一招之後,蒂蒂突然轉身,並且閃過小安諾的身邊,去到他的背後。

  此時小安諾想要回身揮拳,已經來不及了,蒂蒂不讓他轉過身來,直接從後方扣住他的肩膀,隨即把小安諾的雙手往後一扭。

  現在的小安諾,因為氣憤而失去冷靜,蒂蒂把握機會,扭住了他的肩膀關節。

  而發覺蒂蒂暫時獲勝,我催促站在二十多步外的山石:「快說總開關在哪裡,不然這矮人我們就帶回家照三餐海扁。」


  至於山石的臉上,則出現了一絲不滿,他問小安諾說:「都提醒你了,還被脅持住?」

  「我沒料到她的速度那麼快,並且還忽然扭住我的肩膀呀,」小安諾要求說:「而且你現在講這個有什麼用?還不快想想辦法幫我脫身。」

  聽見小安諾想要脫身,我給了山石建議。

  「就拿水源盈餘來抵。」
  山石回答:「這不是我能決定的。」


  並在此時,山石似乎正在回應小安諾想要脫身的要求。

  因為即使面對小安諾被蒂蒂扣住的情況,山石的表情,卻仍是有恃無恐的說:「提醒你們一件事,今天這個早上,時間是站在我們這邊的。」

  這讓蒂蒂將小安諾的雙手扣得更緊,並追問:「怎麼說?」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27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遊戲小說|輕小說|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ose1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我拿著剛打... 後一篇:[達人專欄] 我拿著剛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obster0627全體巴友
大家可以多多來我的YT頻道看看哦(*´∀`)~♥https://www.youtube.com/@lobstersandwich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