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RPG公會】白漿先生

作者:被打臉的打臉王│2016-05-26 21:02:04│巴幣:10│人氣:225
稱呼:白漿先生
種族:諾達殼體
性別:宣稱是男性
外表年齡:就身材來看,落在三十到四十歲之間
實際年齡:1607人類年(1569年在「群體」中,38年在人類社會)
身高:179
體重:135
身材:均稱
外表:要以片面一詞來形容白漿先生的外表,那潔白恐怕是唯一適合的形容詞,白色西裝,白色領帶,白色長褲,白色手套,甚至連皮鞋都是白色的,而他的臉上穿帶著某種頭套式的面具。說話的語氣十分的誇張,像是在演舞台劇一樣,激動時說話會非常嚴重的跳針和口齒不清。
喜歡:利益
厭惡:沒有利益、阻礙他得到利益的人(強者、弱者、善者、惡人)
主業:商人
副業:白手套
性情:利益至上,為利益可不不擇手段,時常卻會跳脫利益的層面思考,討厭背叛者。
 
 
特質:
    力量:C(一般情況下與正常人無意)
    敏捷:A(無論是速度或是反應能力都十分的精良)
    體質:S(打不死的蟑螂)
    智力:B(並非聰明絕頂,但耍點小手段是家常便飯)
    精神:B(無法在短時間內適應精神衝擊,長時間下即可漸進式的適應)
    魔力:F(魔法?那是啥鬼?)
 
能力:
 
分泌:從身上分泌出白色黏稠液體,並擁有操縱此液體的能力。
 
固化:使液體凝結成堅硬的固體,作為武器使用。
 
回收:消除身邊半徑一公尺外的漿液。
 
自爆:使指定部分的白色漿液爆炸,爆炸威力如同塑膠炸藥,用以炸傷敵人或微量爆炸以助自己加速。
 
故事:
    被背叛,他。投誠於,敵人。
    憎恨,同類。發誓,懲罰。
    消滅。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244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3 篇留言

一十千禾
RPG公會專務提醒:由於該帳號有過五次審核未通過之事件,請多加注意於公會內的角色操作。

05-31 11:39

別天悠神瀞
我先問個問題喔,對白漿來說,什麼是善人?什麼是惡人?
而且如果說強者和弱者,那界定範圍是?
假設白漿是原點0,總不可能>0是強者所以討厭,<0是弱者所以也討厭吧?
然後就是那個分泌能力有質量守恆的規則嗎?

再來就是「利益至上」這點,有這個條件的話基本上白漿根本不會隨便跟別人搭話
因為他會先想:「我跟這傢伙說話到底有沒有利益?」
然後也不會去接任務(劇本)了:「任務?笑死,我每秒數十萬上下的商人欸」
更別說世界觀上沒有報酬的那種劇本

好啦,我又認真了,我只是覺得這角色的設定挺少見的=w=/

05-31 20:51

被打臉的打臉王
嗯,以比較籠統的說法來解釋就是,善人(DND分類中)因為會想要阻止一些惡行,而可能會干擾到白漿取得他的利益(獲利有時是要做些骯髒事的才能得到的),而惡人除了會因為怕他威脅到他們的地位,還會做出一些惡行,破壞他從中獲利的可能,所以兩邊都討厭。
05-31 22:03
被打臉的打臉王
強者,想當然會和他搶資源,是競爭者,弱者,只會浪費資源,還有可能拖累他,所以兩者都討厭。
05-31 22:04
被打臉的打臉王
分泌能力沒有遵守質量守恆,我在能力更新時會補充(其實能力都已經設好了,只差打上去)
05-31 22:05
被打臉的打臉王
他是利益至上,但是因為利益至上到了極致,導致他的價值觀必須做適當調整,舉例來說,一個人對於他人非常不信任到了極點,所以到最後他選擇直接相信別人,因為如果別人騙他,那也是他已預料到的可能性之一,不管如何對方都有可能欺騙自己,吶相信和不相信就沒有差別了
05-31 22:09
被打臉的打臉王
這轉得有點硬,畢竟是個人經驗造成的觀念05-31 22:10
被打臉的打臉王
不過我想這點的確有補充或修改的空間

05-31 22:12
別天悠神瀞
這樣的話我覺得寫:會妨礙他取得利益的人
這樣比較全面

05-31 22:06

被打臉的打臉王
的確,只不過分別寫出來會為角色稍微增色(個人認為啦XD)05-31 22:1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nouseaccess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後一篇:【RPG公會】Count...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u19880217大家
《天界新語.劍石錄》更新,歡迎到小屋閱覽~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0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