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物騎士-第5-76章-向陽,使用陽光烈焰!

作者: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2016-05-26 01:17:02│巴幣:10│人氣:112
「超級演算-B級,讓大腦可在一秒內進行上千單位的思考,不只大大增加學習效率也擅長精算和處裡細膩事務,操控電腦程式時或許會有奇效…    而且或許還能成長?」
 
看到契約介面上顯示著一姬持有的被動技能時,夏彥不經露出苦笑心想:「我的契約夥伴都不是簡單的傢伙呢…」
 
想到這裡夏彥看了一眼遠方站在用左手拿著金色懷錶的咲夜,她用時間加速變出被時間固定的飛刀,再一口氣將飛刀加速把附近『賈蘭』變出的水晶射穿「咲夜的超能力是時間-是這世界最稀有的能力之一,來到超能力主流世界之前,我擔心她的身體狀況一直不讓她使用能力…    即使已經接近兩年沒用能力、接近三年沒戰鬥,她仍然可以上手並比其他A級能力者更有效率的解決超能力水晶…    不愧是天生擅長的霧夜殺人鬼。」
 
這時夏彥改看向駭入一台又一台,只需一分鐘就將六台-一成科學局機甲就被強制偏入犽伽圖的管理:「至於一姬姐…   雖然她的起始素質比咲夜低、沒有任何超能力和戰鬥力,但光靠能成長的被動技能就可以讓一姬姐走出自己的風格…   如今我再給她一個專門駭客的機器,一姬姐想不逆天都難。」
 
只可惜,在戰場外遙控駭入機甲的一姬卻有截然不同的想法:「駭客的確如弟弟所說的一樣有趣,而有弟弟和風醬的教導下我也學會不少技術…    但弟弟做出來的東西太強大,讓駭客完全沒挑戰性-有點無聊…」
 
而九瀨也在這時察覺到正在駭入機甲的飄浮機械,黑點蟲子像是浪潮一樣撲向仍在駭客的機械,而一姬早就輸入新的指令:「殲滅指令。」
 
漂浮機械馬上朝海洋退去,而黑點蟲則像水澠一樣走在水面上追殺機械,但對方卻突然煞車並改飛向他們,然後發出淡藍色的強光…    下一瞬間海洋上產生手榴彈規模但很強力的爆炸,把追殺機械的蟲子全部殺光。
 
「『書記』,關住他。」
 
當九瀨發現所有事情都被算計後很不爽的想增加黑點蟲的量吞噬四周,讓他的黑蟲吞噬整個海灘區域,但一位戴著粗框眼鏡的土妹子卻拿著一本書走向他,下一瞬間那書本發出白色光芒並把九瀨、土妹子和附近的所有黑點蟲與沙灘吸入。
 
「記住,不要拼命…」
 
夏彥不知道對方能不能聽到消息,所以在光芒出現的瞬間趕緊提醒…   但下一秒他聽到『火神』的嘲笑:「別白費心機,你說再多都沒用的…    『書記』自認為自己頗沒用,每次戰都都全力以赴且只有兩種結果-打贏對方或是自己重傷昏迷…   如果九瀨真有你們說的強,『書記』是死定了。」
 
夏彥則是回想起當初在影子中『書記』的能耐:「『書記』的能力和優子很相似-她在打開領域時可以把書中的內容在領域內變出,如果要壓制住九瀨就必須要一直造成足夠的輸出,但這段時間會一直消耗『書記』書中的內容…   估計只能支撐十分鐘。」
 
「一姬姐,該準備武器了…   這段時間科學局就算察覺到異狀也無法通知九瀨。」夏彥透過對講機下令後馬上心想:「等到九瀨出來後,希望謀略之神能給力一點;薩爾也拿殺快一點…    希望-8運氣的九瀨不會察覺到異狀,並乖乖被我的攻擊玩死。」
 
「但在那之前,要先擋住『賈蘭』的攻勢…」
 
暖身過後的『賈蘭』開始施放C、D級,甚至少許A、B級的分離型能力,雖然在場大部分的能力者可以支撐住這攻勢,但傷害偏低的A、B級能力者卻很容易被『賈蘭』針對-這包含咲夜。
 
咲夜的能力偏輔助型,而她本身只用飛刀這種物理攻擊方式-是個殺人很簡單但打碎超能力水晶頗難的能力,雖著能力等級提升變出來的怪物也強化不少…    而如今咲夜對上五六隻水晶兵蟻就開始節節敗退,雖然她仍然沒被攻擊到但繼續後退下去會影響到其他人…   不過她的支援已經抵達。
 
在水晶兵蟻想要包圍對方時,牠發現到自己的面前突然出現圓形的陰影,而且影子越來越大且覆蓋住自己…   當那隻兵蟻被某銀色物體砸扁時,其他兵蟻才察覺到異狀並包圍那物體,而咲夜則是露出苦笑看著那隻史萊姆騎士:「謝謝妳,小銀。」
 
「不用客氣~」小銀看起來很開心的回答後,順手用自己的銀色騎士槍把一隻兵蟻捅穿,而這戰場中還有不少能力者遇到類似狀況…
 
『強盜』雖然可以讓自己的水晶怪物變身成吃下的材質,但這樣也代表它有極強防禦力和近身戰,面對連發紅色雷射的金屬砲台就讓他束手無策,水晶怪物沒前進幾步還被對方攻擊的反作用力推走…
 
但這戰況很快就逆轉,雷射砲台射到一半就被黑色鎖鏈纏住,並被迫改對空發射雷射…    『強盜』也趁機讓自己的水晶怪物靠近砲台並一擊將其打碎,而鬆一口氣的他才發現剛剛放出鎖鏈的傢伙是什麼-是一個帶著魔法帽、手杖大的小精靈「這…    這是能力變成的嗎?」
 
「你可以這樣想也沒關係…」夏彥本來想唬爛是生物兵器,但對方說出更好的藉口就讓他套用,並繼續關心其他戰場…
 
反抗軍的『紙鶴』雖然可以操控紙,但她也算是攻擊力偏低的能力者,遇到高速飛行追殺她的水晶殺人蜂仍然會很頭痛…    只靠紙的攻擊力阻止不了牠,紙的防禦力也抵擋不了對方的高速衝撞,一瞬間『紙鶴』就陷入危機之中。
 
不過在她受傷之前,她身邊的沙灘中出現好幾根黑色尖刺並朝她的位置邁進…    而殺人蜂即將要碰到『紙鶴』前擁有尖刺的生物跳出沙灘並撲倒殺人蜂,轉眼間擁有極大優勢的殺人蜂和從沙裡跳出來的巨大蜘蛛開始扭打起來。
 
和只有一種攻擊手段的殺人蜂不同,紫后全身上下都塗滿毒液,試著刺穿對方的殺人蜂一不小心就被對方充滿尖刺的鎧甲劃傷,過沒多久就因為麻痺和睡眠毒放倒,最後變成小蜘蛛的吐絲纏住並拖走…
 
『四葉』身為教官的學生,她比在場半數能力者都還擅長戰鬥,但她和『歌姬』是少數具有治療能力的能力者,所以被歸類成治療部隊,但又和『歌姬』只要唱歌就可以大範圍治療不同,『四葉』必須打一拳到對方身上才能治療對方-因此她必須靠近戰場,也很容易被『賈蘭』盯上。
 
就在她準備治療她人時,她發現到一條巨大的蚯蚓正朝她爬過來,而在她準備好發紫的拳頭時對方卻鑽入地下並繼續爬向她…    有特殊型能力的『四葉』可以打出四種效果的拳頭,但面對這打不到的敵人根本沒用。
 
而就在『四葉』注意四周以免被偷襲時,巨大蚯蚓從她正後方鑽出並精準的朝對方後腦伸出血盆大口,但一道白色閃電從天打下把蚯蚓電麻,並在對方趕緊鑽回地表前噴出一道黑色火焰將其燒成灰燼…
 
看到這群全部正常戰鬥的召喚獸一眼,再看看一旁全被駭入並對著『賈蘭』的水晶掃射的機甲群,再看看一旁紫后子民守護的向陽花群一眼…   發現到小蜘蛛把剛剛把成絲球的水晶殺人蜂放在長牙齒的向陽花堆時,那群向陽花馬上伸出它們的根把殺人蜂拉入沙中並開始消化。
 
夏彥默默的點頭心想:「想法不錯…   超能力水晶是純能量,蜘蛛吃下去也不一定能消化,不如給向陽轉化、吸收…」
 
「只怕向陽從明天開始就能放陽光烈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184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7 篇留言

成為社畜的伊卡洛斯
摁~~召喚獸的等級差了太多了呢!

05-26 01:36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的確,某些強大可以單挑A級能力者,某些只能賣萌...07-13 14:15
池澤はるな
養兵千日 用在一時

05-26 01:48

Julian廖
陽光烈焰~

05-26 06:5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等等,能量還沒聚好XD07-13 14:15
墮落天使
地圖炮「陽光烈焰」要出現啦XD
目前的戰況是一面倒的優勢呢
不知道接下來會不會遇到變故呢~

05-26 10:0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還不會這麼快,至少要到 "植物大戰殭屍" 的世界進化07-13 14:16
一出生就單推藍沢エマ
那破壞死光

05-26 12:10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等一下,至少要等她進化吧?07-13 14:15
bryce
新讀者報到

夏彦的召喚獸太強了吧....

05-26 21:03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歡迎~ 我現在又要更了!
召喚獸太強是有原因的:當初謀略之神就有猜到一些、七夜知道更多...
而且向陽從頭到尾也只是賣萌啊XD05-26 21:29
養雞鴨來度睡貓
向陽要轉職當炮兵了嗎?

07-03 09:44

黑梗製造師極黑的藍皮
應該會進化成多功能型07-13 14:15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wilso042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後一篇:【藍皮ㄉ無限系列】混沌魔...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Endless War(兩天一更) (1)
戰爭前篇 (27)
遇到主要角色篇 (53)
最強英雄篇 (39)
戰爭尾聲篇 (14)
第2-0章 改變眾多人命運的願望 (9)
第2-1章 我不是神,而是死神 (19)
第2-2章 目標抵達,計畫開始 (12)
第2-3章 戰隊的掙扎 (18)
第2-4章 為了一場完美的演唱會 (20)
第2-5章 夏彥要認真了... (9)
第2-6章 奏音的身分 (8)
第6-0章 第二次參賽 (34)

EW (重編) (3)

讓這場決定世界命運的遊戲,開始吧! (1103)

克蘇魯跑團可不是給妳們當約會平台的! (10)

不擅長戰鬥的我,只能靠鋼彈和後宮了 (1)

征服異世界吧,我們的王! (268)

無限系列-渾沌魔物騎士 (493)

帝國摧毀者\世界侵略者\妹子征服者 (126)

來當個無節操救世主吧!(魔革修正版) (32)

被遺忘者(量的正式重製版) (41)

殺手的極意 (18)

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120)
Re:這不是說好的穿越吧! (364)

魔法革命(召喚師的平行宇宙版) (375)
不看看傳說中的.5章嗎? (9)

打工打到一半畫的圖區! (0)
自創小說相關 (6)
Random Drawing (9)

穿越小說 (1)
力的支配(斷尾) (40)
量的支配(可能斷尾) (127)
征服之子(力的重製版) (290)
無盡的黑暗 (33)

奇幻小說 (0)
召喚師 (停更) (255)
黑暗的正義 (94)
極黑的鋼鐵之心 (36)
怪物之子\復仇之手 (37)
能力的代價 (14)

科幻小說 (0)
自由之風(完結) (127)
鋼鐵之翼 (126)
神之手和神之腦 (12)
延續夢想的歌曲(自由重製) (10)

遊戲小說 (0)
Another World (65)
Game of Eternity (18)
背叛者之歌 (27)

愛情小說 (17)
短篇集 (6)

糟糕區 (5)

藍皮日常 (5)
藍皮減肥日記 (5)

Game吐槽區 (2)

未分類 (12)

robert286 ლ(´•д• ̀ლ
ლ(´•д• ̀ლ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5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