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Fate/Parallel Worlds 新的從者介紹文ACT-1

作者:Assassin│2016-05-25 23:43:58│巴幣:0│人氣:95
形象圖(未完成版):

根源,這是眾多魔術師所追尋,那唯一的目標,擁有全世界所有的神秘,不論是過去、現在、未來,真要形容的話,踏入根源之人,即使稱呼他為全知全能也不為過吧,而全知全能者在宗教眼中,那大概就是神……了吧?
  
  那麼……如果有能夠摧毀根源的存在……又會如何呢……?
  
  走在遠古的戰場,身穿未來的服飾,以夜色之影隱藏其身、以夜色之光審視萬物,一名少女雀躍的笑著,以其血紅色的唇畫出了掛錯的新月,嘲笑著她身旁的戰士。
  
  「無聊……真是無聊啊……」
  
  緩緩走出了烏雲之影的少女,一步又一步,踐踏著戰士們未寒的屍骨,以「喀擦!喀擦!」的聲音演奏著無視人性之樂。
  
  黯淡月光照耀在少女的身上,銀色的美麗短髮和如同雪色的肌膚,都被蒼白的哥德式服裝貪婪的吞食著,可惜的是胸前的粉色蝴蝶結阻止了服飾最後的暴行。
  美麗,只有美麗啊……在還沒看到少女雙眼的人、還沒見識少女天真的人,只會如此想著吧,比起藝術品更加虛幻的存在,那是連最偉大的藝術家都無法幻想的幻想。
 
  血色的左眼和虛無的右眼,映照不出任何事物,並非少女盲目,而是這個世界無法被少女的雙眼所接受,上女的雙眼能容下的只有-萬物破滅的瞬間。
  
  腳步聲慢慢的停了下來,停在了最初的死屍前,同時也是最後的英雄面前,像是嘲笑又像是抱怨,一手差著腰另一手指著這位身體早已被四分五裂的王者。
  
  嘟著嘴任性的如同小孩,卻以夜鶯都自嘆不如的悅耳之聲奏出了序曲:
 
「真是沒用、真是沒用,難得為了見你,特地穿過時間來到此處,你卻就這樣第一個死,而且還是為了這些一點用都沒用的笑話。」
  
  停頓了一下,生氣的少女藉由赤裸的雪白右足踢走了身旁無名戰士的頭顱,直到滾動的圓球消失後,少女才好像氣消了一點繼續說道:
  
「原本還以為讓你死的是更強的存在,才費了一點心力和時間一個個把他們都發出慘叫後再粉碎,但聽了十萬多聲了,裡頭不都是些連慘叫都不會的垃圾嗎?所以啊……」
  
  精美的衣服中,少女找出了一張泛黃的紙張,在月光下甚至呈現半透明狀,上頭以黑色的墨水印上了少女腳下的大陸,而那是一片被分成兩分的圖形。
  
  像是炫耀自己成功完成一件『大事』的小孩,驕傲的對著眼前的死者宣告到:
 
  「生氣的我,特地花了三天,三天喔,不是三小時,讓地圖上的每一個人都瞭解到了和我一樣的快樂,將每個露出絕望表情還以「惡魔啊!瘋子啊!」這樣表揚我的人,全部一個不留的讓他們都……弄得和你一樣呢~」
 
  「雖然過程有遇到一些的阻撓,也有一些恐龍家長說著什麼,對我做就好,求求你不要傷害我的孩子的人,我就先在他孩子面前把他草草的粉碎後,再細心的對待孩子們呢,真是的,現在的父母,都想要自己享受好事呢~真是過分~」
 
  邊回想邊抱怨著自身經歷的少女,在說道「細心對待」時,感覺非常滿意自己傑作的少女,還特地強調這四個字,並露出自滿的表情。
 
  「所以啊!我滿足了,雖然導致這次錯過了一場戰爭很可惜就是了,不過我就藉由把你吃掉來彌補吧~放心吧~我吃東西很乾淨的,連靈魂都不會留下的,這可是殊榮呢~我很少有看上眼吃掉的存在呢~~」
  
  將地圖隨便的丟在一旁後,少女張開了其嬌小的嘴巴,露出了天真的微笑後,開始進行了大自然的覓食,弱肉強食的具體表現。
 
  拿出了白色絲質的手帕,將嘴上殘留的淡淡生命擦回地面後,也將手帕丟向一旁,並拿起了英雄身前的武器,一把即使在少女的手中,仍發出淡淡雷光的染血武器。
  
  像是在對少女的惡發出抗議,雷光之刃吶喊著其憤怒,但沒有一絲一毫的意義,對少女來說,這無聊至極的雷光連螞蟻無聲的哀號都比上,「嘿咻!」一聲,少女把這把任性且沉重的武器背上了肩膀。
  
  看著前方什麼都沒有的空氣,少女伸出兩手各拉起了一角的裙襬,閉上了眼睛,恭敬的像空間行一個禮後,原本遮蓋世界的布幕就悄悄的崩解,露出了其內在的小小一角。
  睜開眼睛的少女,如同什麼都沒發生一般,慢慢地、優雅地走入了空間,就在少女飄逸的裙襬也跟著後腳進入空間後,通向世界內在的唯一大門迅速的關上了。
 
  只留下……一整片無法安息的死者……被時間沉入了大地…….消失於歷史之中……
 
                            (此事被記載於『末日』隨手寫的紙張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2017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無糖綠茶
31屆?

05-26 00:02

Assassin
30屆要當兵的說05-26 00:2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dannis910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箱庭の世界】焰影(施工... 後一篇:【啟示病毒】Unknow...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uso12336拉拉拉
【漫畫】【那個啥黑砂!?】跟朋友們的日常漫畫更新中! 無聊可以來看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44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