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肥皂(2016年05/25~06/24)

傻不嚨咚 | 2016-05-25 23:10:52 | 巴幣 2 | 人氣 44



小女是肥皂,全名是「天然草本手工潤膚皂」。

認識兩位主人就是小女最大的幸福。一位長髮可愛,一位短髮俏麗,兩人總是一起走進浴室與小女同樂。

我們一起沖過熱水,她倆就會抱起小女,為小女搓揉,那個感覺很舒心 ,很陶醉,不斷在十指與十指間來回穿梭,宛如舞會上旋轉跳躍的倫巴。愉悅得小女不斷釋放出一波又一波的泡沫。

既然受到兩位主人的照顧,接下來當然也要換小女為她們服務。

使出滑冰般的特技以直線接續步遊走雙姝臂膀,來到肩頸向上做出直立跳躍旋轉三圈,於胸口為落點接上S型滑步環繞一周後,下坡加速並在腹部做出漂亮的燕子迴旋,繞過後背追加一個華爾滋的180°轉身跳躍翻過臀峰,運用倒退滑行在兩腿之間猶如鵲鳥穿林般拂風弄葉,最後行至腳丫子以蹲踞大迴旋做為完美的Ending

完成使命的小女,看到她倆臉頰紅潤,幸福地享受彼此身體每一寸肌膚所帶來的觸動。參與其中的小女心中也感受到這份滿溢的情感而心動不已。

今天的澡室仍然洋溢著歡愉的氣氛,明天再一起玩吧 (灬ºωº灬)

----------------------------------------------------------------------------------------------

共計411字。

為了響應葉子大,聽說這是GL,至於2P還是3P我已經搞不清楚了。

惡搞無罪,和諧好累。

創作回應

河小小
我一直以為傻不大大是一個對GL反感的人@@ 沒想到…
2016-05-26 07:41:46
傻不嚨咚
我對BL、GL、兄妹CP、姊弟CP......之類的並不反感喔~
只是平常不會刻意去讀寫這類題材。
若要說反感就是情節糟糕的肉文吧,
其實強烈挑戰世俗道德觀的小說我反而很期待,可是反而會把我的閱讀標準拉很高。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很隨便? 呵呵 ~..~"
2016-05-26 08:51:01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