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EXO-棉星(勉興)】愛是一種病 ﹝BL﹞

小恩 | 2016-05-25 22:02:55 | 巴幣 52 | 人氣 581


補傳QWQ
這篇很久以前就打好
在粉專也準時交作品了
但巴哈的話因為電腦未繳費的關係所以沒機會傳上來
這就來彌補啦!
-------------------------------------------------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微H
#金俊勉0522生日快樂
#第一人稱視角
#飯拍站名為自編

水一次次的打在自己的臉上,想要打醒自己。
用手搓洗著身軀,卻怎麼也洗不掉罪惡。
洗去了你我的味道,又怎麼洗去我與你之間的甜蜜?

穿上了那件熟悉的睡衣,裡面沒多穿些什麼,拿起浴巾掛在肩膀上,任頭髮上的水珠一滴滴的打在睡衣上,像平常一樣,出了浴室就走回了房間。

房間內是一陣髒亂,少了一個人以後,就沒有天天的嘮叨。放縱的把東西到處亂丟,還幻想著他會去整理,等我洗澡出來就會把我叫過去訓話,直到看到一片混亂的房間才打破了我的白日夢。

因為已經失去了那個人,所以也就怠惰了吧。

用腳踏上被我隨便扔在地板的垃圾,走向床舖後就躺了上去,緊緊的抱著柔軟的棉被,上面還殘留著我與你歡愛的味道,我又想起了那個可怕的我。

害怕失去你的我。

「嗯...嗯!」皮鞭打在細緻的大腿上,發出響亮的聲音,你的聲息也如此悅耳,讓走火入魔的我更加想要蹂躪你,而現在想起來,我就和一個虐待狂沒有兩樣,看著你痛苦的樣子,我就越是興奮。

繃帶捂住了你的嘴巴,你只能用誘惑的呻吟做抵抗,手被麻繩束緊,腳也被我用手死死的固定著,只能隨著我的擺動,一次次的把那慾望越入越深,你的眼眶令人憐惜的閃爍著,但為了佔有你的我卻怎麼都沒注意到你心裡對我的怨。

隔天的早晨,我的身邊就少了你。
你一言不發的就離開了,連一句道別也沒有,留下孤獨的我待在這個和你充滿回憶的地方。

少了那份嘮叨、少了那副笑顏、少了那個聲音,我就成了沒有靈魂的軀殼,毫無動力。

三年了,我連你的消息都沒有,你沒有一通電話的慰問,而我卻總是打著電話詢問著你的行蹤。有些人說你因為車禍死了、說你出國了、說你為了躲我而藏起來了,但我卻一直都不放棄的到處打聽。

直到最後,找到你了。

你成了偶像,上了新聞。

「當紅偶像Lay目前在中國北京舉行粉絲見面會,一出場便讓所有粉絲瘋狂尖叫。可見人氣已經持續高漲。目前...」螢幕上的你看起來過得很好,笑容煥發著魅力,不僅僅是粉絲會著迷的那種笑容,也是令我沈醉的笑容。

雖然說的不是你的名字,但我依然看的出來那個人是你,畫面裡的你,和粉絲們聊天聊的很開心,但你的心裡呢?還怨著我吧。

「張藝興!看這裡~」站在我身邊的女孩大喊著,我看見了你的眼神轉過,就立刻把自己的頭撇開了。感覺自己挺蠢的,站在了一群女孩之中,把自己打扮的神神秘秘的,自己也不習慣,只是為了見你,所以我把自己弄成這樣,混入了人群裡,接送你下飛機。

我帶著一大袋在現場免費發送的小卡和周邊後,帶回家裡裝飾了很久,其實跑你的活動已經很多次了,所以書桌和牆壁都貼了滿滿的你,箱子裡也都是收到的小卡和照片,我還隨身帶著相機,把有你的每一幕都拍了下來。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我喜歡上這種工作,每天拍照和修圖,偶爾貼上微博和朋友分享,也因此開了飯拍站“藝興一意-唯愛LAY站”,總是辦了很多應援活動,到活動現場為你加油。

有些人說我瘋了,但我卻覺得一點也不,就算我不是能總是陪伴你的那個人,但我能是在你需要時給你支持的那個人。就這樣,我來來回回的跟隨你,把自己的飯拍站經營的很好,也很受大家歡迎。

人家都說我病了,而我的確是病了,愛本身就是種病,誰也醫治不了。

如果這些加油聲能讓你忘當初自私忘我的我,那麼,有何不可?我願意就只是這樣的支持著你,讓你忘記當初與我在一起的痛苦,就算是這樣我也都滿足了。

真的,很滿足。

完。

===========================================
《此篇為自創文章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在此謝謝閱讀這篇文章的巴哈友們》

《有意見可以給 狠評沒關係 就是要有狠評》

《千萬不要心軟 因為其實才國二 文筆還不太好》

創作回應

小綿羊94可愛WWW
2016-06-05 18:52:03
小恩
可愛到被凌虐嗎(x
2016-06-08 18:43:44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