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劍與凰的織舞》 Sword and Phoenix-28-不靜的夜

作者:半白澤慧音│2016-05-17 14:07:58│巴幣:0│人氣:220
-28-不靜的夜

漆黑的夜晚注定不平靜。
距離學院不遠處的森林通道,傳來戰鬥聲響。

那是刀劍碰撞聲。
一道身影飛快地穿過樹叢朝著痕跡出發。
修長的身材披著一件白色帶點翠綠芒的披風,在跑動之下搖搖作響。

鏗鏘。
不遠處傳來刀劍碰撞的聲音,緊接著是一連串的悶哼,陸陸續續有許多人倒地。

跑動的腿停下,少女面色嚴肅的一手按著劍柄。

突然一陣破空聲,一件細小的東西在黑暗中看不清楚,直直朝著少女身前射過去,但是,她並未刻意去閃避。

她沒做任何動作,只是靜靜抽出腰間的長劍而對襲來的物件視而不見。
就在即將命中她精巧的臉孔只差一兩釐米同時,她冷哼一聲,稍微偏過頭,物件只是帶走她一絲的髮尾。
那是斷掉的劍尖。

烏雲突然丟下月亮跑掉了。
透過月光照射,少女有著一身湛藍颯爽的長髮束成馬尾,一雙眼眸中透著熊熊的戰意,但她看清周圍的情況之後,緊接著滿滿戰意便轉變成怒火。

「團長大人!!小心這個人,他帶走了那個禁忌之書………」
現場唯一僅剩保有清醒意志的風王騎士團成員強忍著痛苦開口。

四周都是受傷倒地昏迷的成員,但這麼多人依舊奈何不了眼前那個人。

「你就是峰里子嗎?」

那個人一開口便是嬌脆欲滴的聲音,聽起來頗自負。

「你半夜來到學院偷東西做什麼??你這個小偷,跟我去見學院長!!」

少女一手按著劍鞘,另一隻手握著長劍擺出標準的劍擊姿態。

「真無趣,我不陪你玩了」

那個人輕輕揮動手臂,一綑巨大的鎖鏈朝少女襲來,少女靈巧的往後一跳,一揮長劍試圖抵擋卻反被震退。

「三腳貓的功夫,你一定是峰里子的手下敗將」

彷彿被說中痛處,少女突然放棄防守一揮長劍朝鎖鏈劈去,但隨即被潛伏在身後的那個人一腳踢中背部往前跪倒。

「這點程度,卻是騎士團的團長,不知道是學院沒人選了,還是學院裡面大多你這樣差勁的人。」

「是不是差勁你試試看」

少女瞬間轉身抓住那個人的腳踝,右手突然散發著一點一點的綠色粒子緩緩聚集在手心逐漸形成一個細小的槍頭,往對方身上一拍。

危及之下,那個人一揮手臂露出一柄短小的細刃,輕輕擋住襲來的槍頭,並用另一隻腳踢中抓住腳踝的手腕,隨即轉身一跳到遠處。

「斯摩夫!!!」

那個人的身後突然狂風大作,吹得遮住她面容的連帽斗篷作響,她一手按著帽子,一手隨意朝身後拋了幾個閃閃發光的寶石。

只見原本應該狂風四起的區域突然之間被硬生生截斷了。

隨即散成一點點光芒,緩緩匯聚成一隻嬌巧的老鷹倒在地面。

「你把我的精靈怎麼樣了!!」

那個人突然低頭輕輕低笑著,隨即從衣內掏出了一顆珠子。

「想要得到這個,就叫峰里子來礦山找我吧,至於你就不要丟人現眼了,害得我好無聊呢───」

那個人話一說完,一揮黑色的披風,轉身跳在樹上,一瞬間就不見人影。

風王騎士團團長,艾莉絲·法蘭格爾托,此刻正低頭沉思著。
她完全沒有預料到前來偷取物品的人實力會如此強大。

就在她思考對方的目的同時,兩道帶著凜冽的寒冷冰箭朝著她的所處位置奔來。

她隨即拔出長劍擋掉兩道攻擊,下意識轉身迎向劈在她身後泛著銀光的匕首。

「你們來做什麼??大半夜的,鬼鬼祟祟一看就知道肯定又想弄出什麼」
帶點不屑意味的口氣很不客氣的責問。

「那麼,身為風王騎士團的團長,艾莉絲·法蘭格爾托,你身旁全是倒地的成員又如何解釋呢??難道你一個人如此強大,一口氣吃掉這麼多人??」

來人不懷好意的將一雙帶有別種意味的雙眼上下掃射著艾利絲。

「你在說什麼??什麼吃掉不吃掉的??風王騎士團正在捉拿偷東西的小偷,你們半夜不睡覺跑來做什麼??」
單純的愛麗絲聽不出菲雅娜意有所指的話語。

「嗤,真是個笨蛋,理子說你笨就是笨,人家再說你一個人很威猛的推倒所有成員,你看看這一位,臉色潮紅,肯定是剛做完激烈運動興奮昏倒的。」

「推、推倒??」

「阿───如果是被團長大人給弄……弄得話,死而無憾了……」

「拉卡你給我閉嘴!!!」

艾莉絲一臉黑線的用劍柄敲暈了某位處於激動狀態又受重傷的成員。

隨即望向那張帶著不懷好意笑容的臉孔,她腦中閃過一段話:
「三腳貓的功夫,你一定是峰里子的手下敗將」

你一定是峰里子的手下敗將
你一定是峰里子的手下敗將
你一定是峰里子的手下敗將
你一定是峰里子的手下敗將





鐺。

峰里子瞬間抬起手中的匕首架住襲來的長劍。

「艾莉絲,你做什麼??」

一旁的琳絲娜全神戒備的搭起弓。

「你好好地發什麼瘋??」

克蕾兒抽出皮鞭,圍繞在四周的火花凝聚在鞭子上。

艾莉絲一語不發,單手按劍鞘,另一隻手將劍直直地朝峰里子刺過來。

理子望著刺來的長劍,手中的劍斜斜的沿著劍身下劈擋住去勢,雙腳突然平分緩緩彎曲形成馬步,左手在半空劃了一圈,突然鑽入兩人對峙的夾縫,擊中了愛麗絲的胸膛將她打得後退好幾步。

你一定是峰里子的手下敗將

艾莉絲腦中隨即閃過這一段話,雙眼立即變得通紅。
她倒轉著劍,單手反握劍柄,一瞬間來到峰里子的面前。

「幹嘛老是打理子,理子跟你沒有仇呀喵。」

峰里子鬱悶自己是不是長著一張仇恨值很高的臉,怎麼一天到晚總有人想要收拾自己。

照樣一揮匕首架住襲來的劍柄,咦?劍柄打人有意義嗎?

趁著理子楞神之際,艾莉絲嘴角微翹,手腕瞬間一翻頂開了匕首,順著方向朝理子砍去────

峰理子身體順著慣性往後仰,雙膝一夾夾住了長劍,雙手撐地倒立著。


「這是什麼不知廉恥的動作,都看得到胖次………」
一旁靜靜觀站的菲雅娜不知道想到什麼,瞬間臉紅,雙腿不斷交錯,手指相互絞著。

「什麼怪姿勢,女孩子還這麼糟糕!!果然是大色狼!!」
克蕾兒滿臉通紅的咬牙切齒道。

「真是帥氣………」
不知道為何脫線重點錯誤的琳絲娜突然臉紅,滿臉崇拜。

「團長大人………,住手……,他們也是來幫忙的……」

一旁醒來的團員掙扎著要站起,但又失敗的只能坐倒在地。

聽到團員痛苦的呻吟,失去理智的愛麗絲總算回過神,先是冷眼望了還在底下撐地的峰理子,隨即抬腳朝理子雙手踢去───

峰理子瞬間一個漂亮空翻到遠處緩緩降落,像個漂亮的蝴蝶般翩翩起舞。

艾莉絲隨即將長劍插回劍鞘,轉身看了峰理子一眼。

「總有一天我會超越你,不用任何神威跟精靈」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9298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使的劍舞|同人|笨蛋理子|G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o88776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與凰的織舞》 Swo... 後一篇:【歌詞中文翻譯】The ...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ilove487奇幻小說連載中
《克蘇魯的黎明》0671.第一王國伐盧希亞看更多我要大聲說7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