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活動REPO】痛楚、同化、祝福!這就是『蒼穹』!(下)

作者:瀨葉│蒼穹之戰神 EXODUS 第二季│2016-05-14 10:35:12│巴幣:2│人氣:196
活動迄今快一星期,再不趕快寫真的要忘光光。
接著前半段的沖方老師訪談(島崎默默的把整盤咖哩都吃完了),

5. 現場配音→
挑選幾個片段,請在場的聲優們演出。

5-1
岡本&松本,演出第3話強納森與真矢的對話。
岡本「我3秒前才知道要做這個」
松本「我是0秒前!」
但配得毫無問題。岡本配完後還吁了一口氣,說「好險」。

5-2
小野&島崎&石川,演出第4話三期生被帶去看他們機體的那段。

5-3
白石&小野,演出第7話劍司初次進系統,在系統裡的號令以及彗的反應。
大家回去看這段可以發現這段最後鏡頭有帶到織姬,織姬在諾倫受到攻擊時感到痛所發出的聲音,小野也順手(?)配掉了。

5-4
佐佐木&松本&岡本,演出第14話……的最後……廣登死掉的景。
佐佐木一翻開劇本就「怎麼叫我錄這個」

5-5
石井&喜安&松本,演出第14話三人在草原上聊天的那一景。
喜安「這是算計好的嗎!為什麼剛剛叫我吃咖哩!」
松本「跟大家解釋一下,其實喜安先生錄音之前是不會吃東西的」
喜安「吃了東西就沒辦法錄了」
這段松本講到第二句台詞就吃螺絲笑場,喜安那一大段關於Festum世界的台詞也吃螺絲,石井和松本接下來的台詞音調全都跟著走調,到最後喜安台詞裡原本是「遠見也是我們的地平線」被他改成「遠見的螺絲吃得比我多」。
(這段很可惜只能用敘述的,現場笑到肚子痛)

5-6
白石&喜安,演出第26話劍司指揮總士作戰的一景。
錄完之後的簡短感想,白石說他接了系統才知道坐系統真的很難,以前總士做的其實是很辛苦的工作;喜安則說總士的台詞「可以把指揮工作交給同伴自己上場戰鬥真是愉快」是他的真心話,白石笑他說「可以大叫了」。

5-7
石井&岡本,演出第26話一騎與強納森最後的對決。

6. Live→
MC「各位知道的,這個場地呢,也可以進行音樂表演喔,所以接下來是角色歌時間!」
台下「!!」(太陽與月!太陽與月!太陽與月!)
MC「各位知道的,說到蒼穹第一偶像,毫無疑問就是那個人了!我們現在就請堂馬廣登出場!」

6-1. 堂馬廣登(全力LOVE)

6-2. 真壁一騎(Fighting)

石井「感謝大家厚愛,讓我在這裡演出的機會從一曲變成三曲。對了,前幾次大家都拱我唱RAP,這回換成我自己提出要求」
因此第二段就換成了石井的「同化」RAP。
中間我不太記得了,到最後石井帶著台下喊
石井「痛楚、同化、祝福!這就是『ファフナー!』」(台下Repeat)
石井「ファフナー!」(台下:ファフナー!)
石井「ファフナー!」(台下:ファフナー!)
石井「ファフナー!(尾音上揚)」(台下:ファフナー!(尾音上揚))
石井「ファフにゃー!」(台下:ファフにゃー!)
石井「ファフにゃー!(尾音再上揚)」(台下:ファフにゃー!(尾音再上揚))
石井「謝謝大家!」

6-3. 真壁一騎(Flugel)

可惜。到最後都沒有太陽與月。
在石井退場之後,舞台準備的時間,播放石井去尾道與鞆の浦的VTR。
這個活動是官方辦的,簡單說就是公式的聖地巡禮旅行團。

7. angela Live→

7-1. イグジスト
atsuko對於場上觀眾有不少男生這件事情似乎非常開心,中間的Follow me Follow you還特別要男生女生分開唱。

7-2. ホライズン
atsuko做這首曲有特別留下約20秒的前奏,是給總士唸詩用的,因此這次的前奏就有搭配喜安的現場唸詩。

7-3. 愛すること Live Special
唱這首時,要把螢光棒的燈關掉。
這段開始前也有口白,是一騎的台詞。
「妳始終一個人戰鬥著吧。島已經不在了,這裡只剩下妳和我。我們兩個人一起活下去吧。
 ……不要走!」
音樂還有搭配影片,是卡農大剪輯,那段影片是KATSU親自剪的。
這combo真的很恐怖(催淚的意味)

7-4. その時蒼穹へ

7-5. Dead or Alive

8. 新情報→

8-1
藍光跟DVD第12卷的特典,是去年活動「痛楚」的影像。

8-2
漫畫版第4集6月會發售。

8-3
今年秋天的生誕祭活動,會替真矢辦了
松本「我以前常常受邀,卻每年都有個疑問,為什麼一騎跟總士都有生誕祭而我沒有啊?」
喜安「妳確定要嗎?根本是被整啊!」

8-4
在今年12月27日總士生誕祭上,將有超重大發表
(是什麼?不知道!)

9. 收場→
岡本「我就那樣結束了啊!接下來我會怎麼樣啊沖方老師──!」
佐佐木「今天終於有機會站上Live舞台,相信廣登也能心無遺憾地(眾人:不可以啦)喔不是,心滿意足地朝向下個階段邁進!我相信廣登隨時都在現場的!」
松本講到一半就開始哭,還把眼淚擦到旁邊石井的衣服上面。
石井「那個所謂超重大發表啊,到最後啥事都沒發生也是很有可能的,這就是『蒼穹』!」
MC「既然這樣那我就照劇本念好了!

蒼穹還沒結束!

下面沒了!」



順便展示一下會場。有展出漫畫版的圖。



還有聲優的簽名板。



最後是戰利品,排了一整個早上換來的(心滿意足)



我今年12月到底要不要去啊(掀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982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蒼穹之戰神 EXODUS 第二季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lynn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活動REPO】痛楚、同... 後一篇:[達人專欄] 【BL】台...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9983107Lovelive 蓮團同好
[蓮之空心得]Lovelive 蓮之空 第七集 + 第八集 感想與心得(上篇)已更新,梢跟綴理過去的祕密將被揭開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13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