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主題

菲戴爾家學園計畫——斑斑

紅染憐華 | 2016-05-06 08:02:54 | 巴幣 12 | 人氣 197




單純是作者的腦內構想



源自於某次的紙娃娃搭配,遂決定在此平行世界中將家中的四位角色設定為姊妹。
在被妹妹愛妲問到喜歡哪種犬種時陷入難題。因為愛格妮絲姊姊、香緹妹妹都傾向於科基犬,愛妲似乎比較喜歡黃金獵犬,雖然尚未表態但也傾向於科基犬的斑斑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名字:斑斑(其實是因為從小到大所有人都叫她斑斑,名字包含家人完全沒人記得,連族譜裡寫上名字的部分也莫名其妙的被某種液體遮蓋無從得知)
敘述:菲戴爾家四姊妹的二女,個性不同於姊姊般的溫和,也不像妹妹一樣坦率,表面上性情如火,會為了妹妹被男生騷擾而出手扁人,看似堅強然而內心實際上比姊妹中的任何一人還要脆弱。非常疼愛兩個妹妹,覺得愛格妮絲姊姊一人負擔類似母親的身分太沉重了,想要為姊姊分擔那份壓力而努力。

備註:
*喜歡動手製作紙雕
*打人從來都是選在人落單的時候,把對方痛扁一頓也不會讓對方出現當眾出糗的狀況。
*擁有姊妹之中最為平坦的胸部。
*難以拒絕妹妹的請託。
*只要姊妹幸福,願意讓自己當個壞人。
*動手前會詳加考慮,計畫永遠留有備案的人。但是很討厭把計畫制定的太詳細(精細的計畫容易因為一些變動而導致失敗。)

「唉訝,如果不希望嘗到苦頭,就不要再用那種輕浮的態度接近我的妹妹,聽、到、了、沒、有?」穿著長靴踩著遭到痛毆躺在地板上的男生的頭上,俯視著對方發出警告。


後記:雖然紙娃娃範例有袖套,不過覺得那有些太過冗贅乾脆不畫,
而且發現平胸好像更難畫啊wwwwww崩潰啊,下個要畫的對像不確定會是愛格妮絲還是愛妲,
至少希望動作、姿勢更好看一些,所以大概會等一段時間再來描繪,
雖然只是假想設定但是會希望盡可能設定補充讓角色更像是個完整的生命呢。

創作回應

追蹤 創作集

作者相關創作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