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EXO-燦白】- 韓牛之吻 ﹝BL﹞

小恩 | 2016-05-06 00:05:14 | 巴幣 4 | 人氣 1503


#純屬虛構請勿上升真人
#無H
#含潔癖者請慎入
#邊伯賢0506生日快樂

今天是邊伯賢的生日,但大家都出門了,只剩他和朴燦烈待在宿舍,朴燦烈還睡死在床上,只剩邊伯賢一個人無聊。莫名安靜的空間讓邊伯賢一點也不習慣,他到處悠晃著,時間一點一滴的過去了,中午吃飯的時間也到了,邊伯賢就這樣放著自己餓著的肚子躺在沙發上發呆。

這時朴燦烈從睡夢中清醒,穿著一套鬆垮的睡衣從房間裡走出來,看見只有邊伯賢在的客廳,一點聲音也沒有,安靜的只剩呼吸聲。朴燦烈知道又是邊伯賢無聊了才那麼安靜,他走回房間,換了一套休閒服之後,走到邊伯賢眼前。

邊伯賢看見一道黑影晃過,停在他的眼前,他抬起原本垂著的頭,看著眼前高大的身軀正揉著眼睛,懶散的樣子。

「幹嘛?」邊伯賢看著朴燦烈一直站在自己眼前,不明白的眨了眨眼。
「你不想吃飯阿?那你自己待著好了。」朴燦烈一手插著褲口袋,一手揉拭著因為剛睡醒還未提起精神的眼睛。聽見邊伯賢說的話,故意開玩笑的撇開頭準備出門。

「我又沒說不要!」邊伯賢一聽到,立刻從沙發上跳了起來,衝到房裡把家用服換成了清涼的上衣和牛仔褲,還有躲避粉絲用的墨鏡、帽子、口罩等等的都準備的很齊全,甚至連朴燦烈的也準備了。

每一樣配備都準備齊全後,他走過去幫朴燦烈帶上躲避粉絲的用具,就出門了。走在大街上,走了大概有半個小時,邊伯賢覺得他們一直在大街上漫無目的的亂晃。

剛出門時朴燦烈說要帶邊伯賢去吃韓牛,讓邊伯賢興奮不已,但過了那麼久卻還沒到朴燦烈所說的韓牛店,讓邊伯賢又變的安靜,只是低著頭跟隨朴燦烈的腳步慢慢的走在街道上。

「噢!」撞上了人,伯賢反射性的撫著頭,但看見撞上的人是朴燦烈,朴燦烈還嘲笑著他的蠢樣,讓邊伯賢有些惱羞成怒。「幹嘛啦!突然停下來...」揉揉撞上朴燦烈的頭殼,露出有些鬧脾氣的嘴臉,緊皺著眉頭。

「那我們就別吃韓牛,繼續往前走好了。」不在乎伯賢的抱怨,面無表情的看著眼前那人哀怨的眼神,他知道伯賢已經餓了很久了,這時候這激將法使伯賢冷靜了下來,他抬頭看看旁邊店家的招牌,的確是韓牛的烤肉店,讓他瞬間覺得尷尬。朴燦烈見到邊伯賢變得沈默,就推開門走了進去。

邊伯賢隨著朴燦烈走了進去,烤肉的熏香味也隨之撲鼻。店員把他們帶到靠窗的位置坐下後,朴燦烈毫不吝嗇的點了好幾樣菜,就像錢是花不完似的,一道接著一道點。而邊伯賢卻只看著菜單發呆,耳裡聽到的是忽晃過的幾個菜名,還在因為剛才的事感到羞恥。

店員收走菜單後,也很快的將邀送上第一盤韓牛,一聽見要送上韓牛的一瞬間,原本無精打采的邊伯賢突然有了精神,朴燦烈看見邊伯賢的反應,無奈的笑著搖搖頭。兩人已經拿起烤肉夾準備戰鬥了,當店員放下盤子的離開的那一瞬間,兩人對視著,準備開始搶奪韓牛大戰。

一離開對方的視線,朴燦烈已經俯身向前要夾起韓牛,靠著身長的優勢碰到了韓牛,但剎那間整盤韓牛都消失了。當朴燦烈回過神時,一旁的香味和鐵盤上的滋滋聲都吸引了朴燦烈的目光。他看見邊伯賢烤盤上的分量就是剛才的那一盤韓牛,但他沒有去搶,反而一直呆坐在一旁,好像在等待什麼似的,眼神一直看著烤盤上的肉,和邊伯賢迫不及待一直用夾子去翻烤韓牛的手。

大概15分鐘有了,邊伯賢一直反覆檢查烤盤上的韓牛的顏色,滿意的點點頭後,把所有的肉都給夾了起來,朴燦烈看著邊伯賢的動作,好像在打量什麼似的一直看著他的每一個動作。烤盤上的肉都收獲完成了,朴燦烈看著自己空空的盤子和一碗完整沒碰過白飯,露出詭異的微笑。

朴燦烈依然注視著邊伯賢的一舉一動,邊伯賢沒有發覺,已經拿起筷子準備好好的嚐一口鮮嫩多汁的韓牛。

夾了一塊,放進嘴裡。

「唔...!」感覺有一股力量將他的身子轉向一旁,隨後一陣柔軟的觸感貼上了邊伯賢的嘴唇,他驚訝的瞪大眼睛,看著眼前的人毫不害羞的一步步進入著邊伯賢的嘴裡,韓牛和那人的舌尖碰觸,那人用舌將韓牛推進了自己的嘴裡後,才離開了邊伯賢的唇,若無其事的咬著剛搶到的韓牛,還吃的津津有味的樣子。

邊伯賢還處於驚嚇當中,他的臉莫名的燙紅,他自己都還沒弄懂狀況,他碰了碰自己的唇,還是無法相信剛才朴燦烈做的事。

「幹嘛?你是不習慣這樣吃韓牛?還是不習慣我的吻?」朴燦烈看見邊伯賢一臉茫然受到驚嚇的樣子問著。「我...你...我...」伯賢已經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只好一直反覆的說著。朴燦烈看著邊伯賢一直口吃,無法說出完整的一句話,也沒有任何安慰的就拿了邊伯賢盤子裡的一半韓牛放進自己的碗了。

「下次在這樣的話...我就讓你知道無視我的後果...讓你永遠不可能在忽略我...」朴燦烈小小聲的在邊伯賢的耳邊說道,邊伯賢這時才發覺自己剛剛的無視造成了什麼後果。在那之後,邊伯賢學會將一半的韓牛給朴燦烈,不然不給的話,也不知道自己什麼時候會變成那塊肉被朴燦烈吃了呢。

「生日快樂,邊伯賢。」

完。

=================================
《此篇為自創文章 如有雷同 純屬巧合 》

《在此謝謝閱讀這篇文章的巴哈友們》

《有意見可以給 狠評沒關係 就是要有狠評》

《千萬不要心軟 因為其實才國二 文筆還不太好》

創作回應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