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8 GP

只有牠存活...小貓躲挖土機3天 駕駛開128公里才發現

作者:LUCIFINIL│2016-05-05 20:53:29│巴幣:76│人氣:300
英國有工人4月23日準備從薩福克郡前往東薩塞克斯郡,沒想到卻在當月25日發現有小貓躲在挖土機裡面,這期間他們已經行駛大約80英里,看到小貓們奄奄一息的模樣趕緊找來當地動物救援協會的人員前往幫忙。



不幸的是,這當中只有一隻小貓活了下來。



動物救援協會經理格羅夫(Myra Grove)表示,沒有人知道小貓是什麼時候又是怎麼跑進去的,工人們也沒發現附近有母貓的蹤跡,「但這顯然是一個奇蹟,畢竟幾乎沒有幼貓能在沒有母親的情況下存活下來。」



現在獲救的小貓被命名為迪格比(Digby)並被暫時安置在動物協會裡,由其中一隻母貓擔任牠的新媽媽,除此之外還「多了」4位兄弟姊妹,等到牠足以獨立之後才會考慮是否開放民眾領養。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144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就是愛貓
謝謝他平安活下來了QAQ

05-05 22:56

LUCIFINIL
希望他平安長大^^05-06 06:56
吳旻( °∀°)
幸好幸好

05-05 23:22

LUCIFINIL
可惜只活一隻><05-06 06:56
becky
還好有一隻^^

05-06 14:04

LUCIFINIL
不幸中的大幸^^05-06 15:06
全自動對9.2話題轉彎機
真是奇跡

05-08 07:50

LUCIFINIL
神蹟啊~~05-08 09:3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8喜歡★LUCI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會攻擊人的貓咪屢遭退養 ... 後一篇:《消防隊員與救助的動物們...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Niwaiwaiwai大家
小屋更新了插畫喔,這次是可愛的妹妹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6:5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