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動畫瘋春櫻祭典 - 新番開箱

作者:鋅│2016-05-05 11:30:23│巴幣:6│人氣:614
Re:從零開始的異世界生活



本作是由輕小說改編而來的動畫,起初看到標題時我以為是像問題兒童那種單純掉進異世界的故事,可以說是這樣,但這部比起只有掉進異世界的故事來得刺激許多。



故事是圍繞在本作主人公的偶然發現的能力,那就是可以重新回到過去的某個時間點,也就是讀檔重來,不過條件是主角必須死亡。讀檔重來雖然並不是什麼太新奇的題材,但這種題材我通常都是百看不厭,為了修正某個時間點所發生的遺憾,主角必須得要重複同樣的情況好幾次,利用每次重來所得到的情報解除危機。而這類的主角通常是孤獨的,因為在重來的同時,其他人的記憶也會跟著變成那件事完全沒發生過一樣,而本作能力的發動的條件又是必須死亡,可以預見本作會比其他同類型的作品還要來得虐心一些。



本作的主人公菜月昴相當樂觀,擅長搞笑的個性讓這部不會從頭到尾都很嚴肅,本來以為看到了現實的殘酷後,昴的性格可能會因此而有所改變,但看起來那些惡意的殺戮絲毫沒有影響到主角的樂觀積極,雖然個人覺得有時候有些行為讓人覺得有點沒有危機意識...,期待後面可以看到角色的蛻變成長。



而女主艾蜜莉亞是個體貼又帶有些許傲嬌屬性的妹子,輸出高奶力高強而且又萌,在戰鬥過程中可說是相當有用,在劇中擔任給劇情虐再給主人公英雄救美的角色,種族是半精靈,但身世方面目前劇情還沒給太多交代。



本作是一部帶有動作和懸疑要素的劇情向動畫,適合推薦給喜歡這類型動畫的觀眾,如果是跟我一樣以為只是單純穿越劇的人就趕快進來看看吧!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8106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畫瘋春櫻祭典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qwerty13115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瘋春櫻祭典 - 櫻の... 後一篇:天津風...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