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吟遊人馬】拓荒記錄006 / 米爾的農地

作者:魚o )令狐幻魚醬│2016-05-03 14:54:13│巴幣:6│人氣:104
拓荒地點名稱:精靈的農田
地點告知:西五南三
起始點:遺跡 (往北三)
距離:三格  (以最短路徑為準)
需求消耗:15飽食度


  「雖然繞了點路,但今天就在這裡晃晃吧。」

  今天是五月一號,晚點回去還可以拿這個月的補給。那還是早點回去吧!我從遺跡不遠處的樹上跳下,往北邊走,但不能離那個奇怪的森林太近呢──攤開地圖確定位置後開始移動。

  飛了一段時間,我被地上整齊的農田吸引住。但十分有可能有其他種族生活在這裡,不能馬上就太靠近──我在附近盤旋。

  突然有個人影朝這裡走來──我向上飛保持距離,看來對方並沒有發現我的存在。他喃喃自語說著什麼,蹲在農作物前仔細打理著。

  僵在這裡也不是辦法,我決定出聲和他打招呼。他聽到我的聲音抬頭,嚇到往後跌坐,我和他表示我只是路過的冒險者,是否可以到地面上之類的話。

  「妳是冒險者?」

  站近看可以知道他是一位精靈,長向比起魔族還算普通,但也比人族漂亮許多的美男子。精靈的年紀無法從外貿上得知──但我想他年紀大概也不小。我向他點點頭。

  「那妳可以幫我個忙嗎?我會給妳謝禮的。」

  「如果我能幫上忙,我很樂意。」

  「每到這個季節,那些野鹿都會跑到我的田偷吃菜,我希望妳能幫我趕走牠們。」

  「只要趕走就好了?我可以幫你處理掉牠們。」

  「那樣最好了!不過不要殺太多。」

  接下這個委託,在等待野鹿的同時我在這大片裡探索著,比米羅的菜圃還要大多了,在不遠處似乎有部落──這位精靈老人說不定也是住在那裡,等下遇到他在和他問問吧。是說我還不曉得他的名字呢,正想走回去詢問時野鹿蹦了出來。有三隻。

  「把你們解決掉在去找他問話吧!」

  小心不要讓腳踩到農作物,我拿出法仗丟出火球直接命中帶頭想攻擊我的野鹿。其他兩隻看到火,驚慌失措的想逃走,被我衝上前用法仗猛敲。

  「偷吃是不行的!你們就不要再回來了。」

  唉,果然還是下不了手。對於逃跑的生物來說,只要不是有危險性的都沒辦法殺掉啊。我抬起有部分皮膚被烤焦的野鹿,找到了那位老精靈並把這野鹿交給他。

  「诶?比我想向中的還要快!」

  我只是笑笑沒有說話。

  「現在才想起來沒跟妳介紹,我叫米爾,這裡是我所管理的農地。」

  「白雪,我是吟遊人馬酒吧的冒險者。」

  他原本邀我到他的住家去,但我想時間也差不多,該回去了,就婉拒並表示下次有機會可以再來幫忙。聽到我的話他很高興的把捲心菜塞到我懷裡:「非常歡迎妳下次再來。」我就離開那裡了。

  在那之前的閒聊,瞪羚也會去他們的村落交易,所以才會知道冒險者這職業。我把筆記抄下來後收起筆記本跟捲心菜,回去吧!

拓荒記錄006 / 米爾的農地、完。

發現

有可能可以交易的NPC。(已確定名字、種族、性別)

獲得捲心菜*3


野鹿很可愛

-15飽食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926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yoyo60923y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白雪週記】第六週 (4... 後一篇:【吟遊人馬】支線任務00...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ktwtwyufoo巴友們
歡迎大家來觀賞"魔法世界的記事"的奇幻小說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4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