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普雷之3DMAX~學習之旅二

作者:普雷亞雷菲力│2016-05-03 07:20:17│巴幣:10│人氣:334
     3DMAX雖然學習的課程已經告一個段落了,可是作品一定還要再更加精進跟磨練>W<),所以小弟想說上次是做的是Q版黏土人,這次挑戰一下比較接近真人比例的角色,所以選了很久之前就蠻喜歡的一個太空戰士FFX-2的角色-優娜 ,來試試看。

參考圖:





並且開始從素體先著手


確定好素體身型後~開始做衣服配件與頭髮
正面:
背面:

之後上UV貼圖~~~(純手工畫的很累= =....除了花紋有去找貼圖使用)
正面:

側面:

背面:

看似沒問題後...就去架骨架~並且調整權重....(OS:好討厭這個步驟喔,因為都會調到快往生了(?)

之後PO個動作來看看:

心得:雖然小弟還在努力精進中,但真人比例的人物真的比較繁瑣,畢竟肌肉線條還有比例都要比較精確一點。頭髮在剛開始製作上,也下了很大工夫去了解怎麼堆疊髮片以及製作透空貼圖,在人物的五官上也需要花時間去調整~才能調整角色的神韻!希望這次的作品大家也能喜歡,小弟一定還會在更加努力做出更好的作品的!!!!

最後附上一個走路的動作影片給各位看看~謝謝大家!!!
(採用網路上的動作骨架進行測試)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905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3DMAX|優娜|Painter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rockmanex7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聯成電腦-普雷之3DMA... 後一篇:普雷之3DMAX~學習之...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okage大家
再過一天又到了放假的時間啦, 祝看到的您有個美好的一天(*´∀`)~♥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2:0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