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伊亞羅特大陸-02

作者:光影狹縫│2016-05-03 01:15:12│巴幣:0│人氣:41
≦02≧

「一百..一十四...」
伴隨著劍的斷裂聲、我念著所斬殺的使魔數量。

「你還有心情數ㄚ?」
紫雷如同嘆氣般的說著,我也不是因為無聊才數的好嗎。
「...劍斷幾隻了?」

「...剛剛是第6把...」
我以最快的速度將放置在身旁木盒中預備的長劍抽了出來。

「買把好一點的不行嗎...一百八十六,結束!」
紫雷揮動著右手、手腕上金屬護腕連結著的短劍劈開了最後一隻使魔。

可惡!沒想到我們之間的數量差距竟然這麼大。

「呼~!剛好300隻ㄚ?」
調勻呼吸後,我看了一眼周遭,確認沒有任何使魔的存在、我苦笑的說下去
「數量雖多、但還不至於到無法處理的狀況。」

當然!如果只有我的話又另當別論了。

「...我看不見得...能放出這種數量的使魔師,沒理由不會融合使魔的技術...」
紫雷將手腕上的劍收回護腕後繼續說著
「假設他融合的能力低點好了.300隻只能融合成30隻...那每隻都會比現在強上10倍的防禦力和攻擊力,即使我們能命中魔力核心.那至少也要命中10次才能解決1隻...」

「嗚...意思是說對方還沒使出全力嗎?」
光這些使魔就讓我疲於應對了,我實在很難想像要是對手認真起來會有甚麼後果。

「...很有可能、所以我們最好加快速度.在對方還沒再次襲擊之前先進入城鎮。只要進入城鎮.對方應該多少也會有所顧慮.在補給完必備物品後再想辦法完成任務!」
我點了點頭,兩人立刻往山腳下奔去。

進入城鎮後.我開始清點一下身上殘留的金額,
嗯...3677科特、這點錢住個旅館吃個飯還夠,補給恐怕就沒辦法了。

「我先代墊,領到報酬後記得還我。」
紫雷只瞄了我一眼就逕自往武器店走去。

我又買了10把便宜的長劍後.便跟著紫雷走向了旅館。

「...真不打算買把好點的劍嗎?」

「嗯!我打算等領到酬勞後再換.畢竟一般商店的武器再好都有個限制,與其如此不如存多點之後換個有名氣的工匠鑄造的劍!」

「這也是不錯的選擇啦、有喜歡的工匠嗎?」

「工匠的話當然是休斯達◆魯爾思、不過有機會的話我更希望能有傳說中的神器!」

「真有志氣ㄚ!」

我們一邊聊著一邊回到了旅館。


第二天早上我起床後就發現紫雷已經醒了,正坐在窗邊擺出沉思的姿勢

「怎麼啦?在想些什...麼...」
窗外仍在消逝的使魔屍體讓我的話無法說下去。

「...你一點警覺都沒有的嗎?」
紫雷一副受不了你的口氣回著。

「這次只有50隻、跟之前一樣沒有融合,很難理解對方的企圖。」
簡單說明一下狀況後.紫雷便往床的方向走去
「現在換你守備了、3小時後叫我。」

「只睡這一點時間夠嗎?」
我擔心的詢問著。

「我只有在使魔出現的時候才有動作.雖然對方分好幾次派來.但我其他時間都在休息,沒問題的!」
說完便直接閉上眼睛了。


雖然不清楚敵人為什麼只是像進行測試般的反覆攻擊,不過對此刻的我們來說、
這是求之不得的狀況.畢竟不論是以任務或自身性命來考量、這都是最好的情形。

3小時後我們再度出發,不同的是、這次我們在保留應變的體力下以最快的速度奔跑著。

最後、我們在一座森林前停了下來...

「只要通過這裡,就能看到目的地了對吧?」
紫雷彷彿確認般的問、而我則以點頭回應著。

我們互相交換了一下眼神之後、一邊警戒著周遭一邊往前邁進。



如果敵人想繼續阻擾我們,那這裡...

就是他們最好、也是最後的機會了!



★★★★★★★伊亞羅特大陸基本常識小課堂★★★★★★★


科特-伊亞羅特大陸專屬貨幣
有3種材質
金幣為10000科特
銀幣為100科特
銅幣為1科特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897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idarkh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伊亞羅特大陸-01... 後一篇:☆伊亞羅特大陸-03...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9:40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