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換
舊版
前往
大廳
小說

【即興創作】— 喝水哥

MYH | 2016-05-01 19:21:44 | 巴幣 0 | 人氣 84



少年:「嘴巴好乾,好想喝水,捷運內到底能不能喝水阿?」

同學:「你喝阿。」

於是故事便開始了—

新聞:「在台北市的時間下午4點47時,一名少年執意要在捷運內喝水,被工作人員制止,該少年與工作人員爆發口角,隨即上演全武行,少年在毆打工作人員後,帶著詭異的笑聲搭乘捷運往南勢角方向前進。」

目擊者(婦人):「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越來越誇張了,以為自己力氣大就亂打人,而且他不是大安高工的嗎,怎摸會這樣,而.......(強制切畫面)」

目擊者(同學):「我不清楚阿,我只知道到了古亭站之後,他在門打開的那一刻大吼大叫,所以門外的人都不敢進來,好像還有很多民眾圍在外面想衝進來打他,但是被其他人阻止了,所以沒進來。」

新聞:「該少年在下車後,衝出車門,強硬的撞開人群,揍了幾個人後便向前跑去,有正義民眾看到了後上前阻止,但卻被一拳揍倒在地,這名少年隨即越過刷卡機,跑上電扶梯後搭乘接駁車揚長而去。XX新聞,台北報導。」(記者準備抄家)

新聞(警方):「根據調查,該少年還是學生(記者此時正在包圍警察局局長長,局長滿頭大汗), 而且是初犯,警方,已經出動快打部隊準備包圍該名少年的家,並且準備將他移送少年法庭,根據監視器畫面指出,少年似乎正在往永和的方向移動,(畫面下方還有少年的大頭照,眼睛用一隻藍筆擋住,切畫面。)」

新聞:「現在將畫面交給記者(加上畫面)。現在從直升機上可以看到,警方已經大動作的包圍該少年的家,並且準備強行攻堅,現在可以看到少年爬到了破舊公寓的頂樓 ,似乎有著什麼打算,(槍聲)警方現在對空鳴槍,拿大聲公警告少年不要輕舉妄動,少年突然向下跳去,難道是要跳樓來逃避責任嗎?不,那名少年突然打開了類似滑翔翼的東西飛走了,他灑下了白色的不明物體,警....方...........(畫面雜訊)。」

多年後—

某A:「ㄟ,你還記得『喝水哥』嗎?」

某B:「有阿,就是那個很勇敢的在捷運喝水還打人的那個,打破規則的存在?」

他的故事將被後人永遠的傳承下去。


轉自我去年在FB的文章,不知道結局怎改。

創作回應

HERO名
ㄅ就是ㄎD
2016-05-01 21:17:41
瑋瑋
我覺得撒下白色的不明物體比黑色好(?
2016-05-01 23:23:16
MYH
好歐
2016-05-02 17:20:47
瑋瑋
還真改www 好鬧[e17]
2016-05-02 17:43:52

更多創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