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感想】手遊《狂愛無人島》—約書亞路線Part.3

作者:柑橘│2016-05-01 17:19:33│巴幣:0│人氣:553
※劇透、吐槽注意 ※內有主線、活動【一籌莫展生存者戀愛】、活動分析 ※不負責任評論

因為只是單純記錄個人觀感,對於約書亞完整劇情有興趣的人可以前往這裡


接續上次女主角吃了映司的藥之後昏了過去。

昏過去的這段時間裡,女主角又想起了當初跟那個黑影在船上房間裡發生的事情。而這個黑影真的是約書亞。
約書亞跟女主角做了一場交易,而當時約書亞先付了一半的報酬:提供女主角船上跟西天宮家有關的人的情報——也就是千石映司的情報。
當女主角想要知道映司在哪裡時,約書亞表示必須要換女主角幫助他了,於是給了女主角無線通訊器和船艙的地圖。然後女主角這時候就醒了。

醒了之後她意外發現自己怎麼躺在女生帳篷裡,這時候克麗絲告訴她是昨天半夜映司把她抱回來的。
於是女主角藉口要去向映司道謝,離開了帳篷。


一從帳篷出來,女主角就看到約書亞在遠方招手要她過去。但女主角刻意先在四周繞繞,同時接近約書亞,與他會合之後再往營地旁邊的沙灘移動。
約書亞本來很稱讚女主角這樣的行為沒有讓其他人起疑,但他立刻切入主題,他覺得女主角昨天的行動還挺不妙的:因為女主角在映司帳篷裡睡著了。
這時女主角才理解到原來約書亞早就知道這件事了,並欽佩約書亞蒐集情報的速度很快。

不過約書亞自己也因為讓船長鈴木逃跑了,所以他沒有責怪女主角的行為。
反而是女主角認為映司不像是個壞人,也不確定自己昏過去是不是因為映司給的藥所造成,因此女主角只是單純地跟約書亞道歉,隱瞞了藥的事情。
約書亞告知女主角船長鈴木失蹤之後,笑著說大概映司那裡也亂成一團,使得女主角覺得約書亞怎麼可以當作這是小事一樣。
當女主角想要轉身回營地看看狀況時,約書亞拉住了女主角並抱進懷裡。


約書亞叫女主角給他一個早安吻,在女主角抵抗之下,又給了女主角兩個選項:早安吻或是任約書亞擺佈(́◉◞౪◟◉‵)
不過女主角一直掙扎,然後約書亞的手一直往下摸去,直到摸到了女主角的屁股(́◉◞౪◟◉‵)
約書亞這時候表情一瞬間轉為認真,並說了一句:「……原來如此。果然被發現了嗎……真是不可小覷的對手。」
當女主角好奇為什麼約書亞這麼講時,約書亞這麼回答她的。


「妳的屁股……好軟哦。」ლ(・´ェ`・ლ)
官方還給他配了個閉眼的表情,看起來很享受(́◉◞౪◟◉‵)


當女主角叫約書亞不要亂講話時,約書亞「舉起食指,左右搖動著」,然後告訴女主角。(一整個變態認真魔人的感覺(´・ω・`)
「屁股不可以太軟哦。」ლ(・´ェ`・ლ)

然後我們的女主角是這麼回答的。
「咦……你喜歡摸起來比較硬的嗎?」(´・ω・`)
結果馬上被約書亞吐槽怎麼總是想色色的事情呢(́◉◞౪◟◉‵)
女主角當然立刻反擊約書亞更沒資格說話。


結果事情的真相是,約書亞當初在船上拿回來的道具裡有個IC錄音器(是說約書亞稱這些道具為七道具中二騷年4ni(́◉◞౪◟◉‵)
IC錄音器本來被約書亞偷偷放在女主角的屁股口袋裡,但是昨天晚上卻被人拿走了。
約書亞當然認為犯人應該就是映司。得到這個結論之後,他們打算回去營地看看狀況。

映司問了兩人有沒有看到船長,女主角這時候刻意在語句裡摻雜「昨晚」兩個字想要看看映司會不會動搖。
不過映司還是一如往常的表情(´・ω・`)
神父提議要成立一個小隊專門搜尋鈴木先生,大家都覺得是個好主意但又有點怕怕的,尤其佐東還說了怕進森林就再也出不來了XD
這個時候約書亞站出來提議分成兩組,一組找鈴木先生,一組找食物。這樣一來,不敢進去危險森林部分的人們就可以保證營地的食物資源。
而就由約書亞跟女主角兩個人單獨去找鈴木先生。但立刻被克麗絲質問為什麼只有你們兩個,一問之下其他人也開始跟著起鬨(´・ω・`)
當佐東說希望約書亞與女主角兩人分開行動以博取大家信任時,映司突然說這兩個人一起行動會更好。
不過映司也只是說句我保證他們兩個值得信任之後,大家就惦惦了(´・ω・`)


雖然約書亞跟女主角猜不透映司這麼做的意圖,不過約書亞還是先向映司道謝。
用飛吻。(́◉◞౪◟◉‵)
然後映司是這麼反應的。

「別、別這樣。我可沒那個想法。」
甚麼想法啊(゚∀゚)(゚∀゚)(゚∀゚)

這裡還特別描寫了約書亞還是很懷疑映司,「目光銳利的眼神像是要牽制身後的映司一樣。」
約書亞跟女主角離開之後,映司開始編組小隊並分派任務。
等到營地只剩他自己一人,映司說了一句:「啊……今天也勉強撐過去了。」並心想一切都在計畫之中。
這時候突然出現一個人影叫映司做準備。
原來映司會幫助約書亞跟女主角的原因是因為他接下來要跟蹤他們


這時候畫面切到約書亞跟女主角這邊,女主角問為什麼約書亞要說來找鈴木先生。
畢竟他們就算分配到不同任務,還是有辦法打暗號會合。
不過約書亞表示自己的動機是因為他很想知道映司的反應。女主角就覺得果然約書亞常常做一些無厘頭的事情他有他自己的理由和目的。
接著約書亞詢問女主角自己覺得映司的態度怎麼樣,這時候會有分歧選項選,我是選很奇怪(゚∀゚)
然後兩個人得出了「映司也在懷疑他們自己」的結論,約書亞決定要做一下準備工作,也就是找另外一個人。


女主角本以為是要去找鈴木先生,但約書亞立刻否定。女主角反駁鈴木先生可能現在處境很危險,怎麼能不找他。
不過約書亞卻回應不可以這麼感情用事,女主角就是這點不好
當女主角心想還有甚麼比生命更重要的時候,約書亞講出自己正在找「王子」。
「王子」是超能力者的代號,而這個人除了占卜靈驗之外還涉及驅魔、附體甚麼的(´・ω・`)
約書亞這時候拿出一個羽毛裝飾品,原來是昨天他讓鈴木先生跑掉了之後撿到的那個東西。羽毛裝飾品是「王子」的隨身攜帶物。
女主角表示假使如此那王子很有可能在島上,讓約書亞也很興奮。

不過當女主角問到為什麼要找這個人時,約書亞突然認真起來,銳利地看著女主角,然後高傲地笑了。
約書亞說王子先前有個預言,這個預言關係到一筆他們自己數十輩都花不完的龐大金錢。
女主角這時感覺約書亞似乎為了錢甚麼都做得出來,因此心裡有點苦悶,也有點怕他。
當女主角希望約書亞不要在意金錢的時候,約書亞很認真地告訴女主角:金錢就是一切。
然後約書亞立刻問持反對意見的女主角說:「那你覺得比金錢更重要的是甚麼?」這時候分歧選項就來了。


1)愛
2)生命
3)美麗


總感覺選項越來越好選了(´・ω・`)選1跟3感覺就是會被約書亞嗆爆(´・ω・`)
所以我選了2之後,約書亞有點動搖,他覺得生命從某個角度來說也算是個答案。
不過自己最後還是說了,金錢也能買到生命。

最後約書亞認為討論這個議題越來越沒有意義,想要跟女主角聊點其他事情時,因為他抓住了女主角的手,女主角立刻甩開(゚∀゚)
女主角覺得先不去找鈴木先生,而是去找王子的約書亞非常過分差勁
但約書亞反擊女主角更自私,因為先去找鈴木先生的話女主角就可以從他身上問到自己和西天宮家的事情。(這個點是真的蠻有說服力的www)
然後約書亞這麼說了。


一個要吵架的氛圍(゚∀゚)
話說會這樣真心說女主角讓人很不爽的男主角應該很少吧XD

但女主角表示她就是不能放下船長不管,結論是兩個人對待事情的優先度不同。
於是約書亞又說了。


不過約書亞話才剛講完,草叢立刻發出聲響。
這個時候出現一個戴面具的男人。


左半邊看起來跟誰真像(´・ω・`)

約書亞看到他之後當然是大吃一驚,而女主角的反應是:他可能會引來同伴用長矛攻擊我們,或許還有火刑。

「我的腦海中閃過了最壞的情況。」
可能是我個性比較惡劣吧,明知道女主角這樣想情有可原,但我看到這裏特別想笑啊(゚∀゚)(゚∀゚)(゚∀゚)長矛跟火刑是怎麼回事還最壞的情況(゚∀゚)(゚∀゚)

這個面具男看了一下約書亞跟女主角之後就開始逃跑,約書亞本來想要追上去,但這時候樹上傳了一陣聲響。
原來是芬里爾一直躲在樹上,然後芬里爾立刻起身去追那個面具男。


約書亞看到芬里爾的行為之後喊聲不好,立刻衝了出去,並且要女主角待在原地等著約書亞。這時候有分歧選項。

1)緊追過去
2)等在原地
3)向他呼喊

如果不是因為有攻略,我一定選1(´・ω・`)不過攻略說是2,我還是選2了(不管選哪個都還是會跑出去吧)玩到後面我才知道當初選2的原因是甚麼(´・ω・`)

女主角心想約書亞一旦有了想優先處理的事情,一定會忘了女主角。所以她也跟著追上去。
跑了起來之後女主角總覺得這個面具男不能讓他逃。所以女主角反而跑得更快,追到約書亞身邊。
當約書亞很訝異為什麼女主角要追過來時,女主角表示身體自己跑了起來
聞言約書亞笑了出來,理由是因為約書亞知道女主角的直覺已經回來了。


兩個人和面具男的距離沒有很遠,但是芬里爾的動作更快,幾乎是快抓到面具男。
約書亞想要第一個先抓到面具男,所以想找到辦法阻止芬里爾。女主角這個時候向芬里爾喊問面具男到底是誰,不過芬里爾卻不理她。
此刻女主角不小心踩到地上的陷阱繩子套住了女主角的腳踝,把女主角倒吊在空中。
芬里爾這時候咋舌一聲,立刻衝回來用軍刀幫女主角解開陷阱。(芬里爾真的大好人
女主角的繩子剛被解開,就立刻往下摔。本來女主角以為自己要撞到地面了,但結果衝擊度比她預想的還要小。
原因是約書亞接住了女主角。
從驚濤駭浪的遭遇轉瞬到風平浪靜,獲救的感覺讓女主角不小心哭了出來。
約書亞問女主角有沒有哪裡痛,女主角回答沒事之後,約書亞輕鬆的話語不知不覺帶給女主角安慰。

這個地方約書亞的表情配得還真不錯,蠻到位的XD

約書亞向芬里爾道謝之後,芬里爾只是哼一聲就又離開回去追面具男。(人也是蠻好的,確認女主角平安無事才走人XD
女主角雖然想起自己才剛剛跟約書亞差點吵起來,但還是先向他說了謝謝。
約書亞回應她:「嗯,不要緊的。我們是同伴嘛。」
因為女主角覺得這時候的約書亞又回到她本來認識的樣子,不自覺地害羞笑了。約書亞看到了女主角的表情,立刻表示果然女主角還是笑起來最可愛。
不過因為芬里爾跟面具男都不見了,約書亞有點無奈地說想追也追不到了,讓女主角覺得是自己的錯而想道歉。
然而約書亞卻沒有責怪女主角。


比起這個,他更想知道為什麼女主角會無意識地跑了起來。不過當然,女主角沒有答案。
約書亞這時候就提起了曾經自己跟女主角有做過交易這件事情。
當時約書亞的交易內容是「要女主角找出王子,並色誘他」,因為聽說王子的弱點是美女的誘惑。(所以說女主角的顏值超高嗎XD
但是這項交易沒有完成,女主角就失憶了。因此約書亞判定,即使女主角失憶,但她的潛意識裡有著找出王子的目標。
結論就是,面具男是王子


這裡大概是到3-16的劇情,雖然從第三話開始我一直都覺得越來越不像這類戀愛遊戲的劇情了XD
不過還算挺精彩有趣的,所以就越寫越多XDD
本來是想寫到3-17,因為會有路線選擇。不過3-17我想吐槽跟附註的地方太多了,移到下次吧。
希望早日趕上我現在玩的進度T_T都要玩到第六話了



接著是活動【一籌莫展生存者戀愛】的劇情,大略是從共通9開始。

兩個人開始過這座破破爛爛的木橋,一開始還以為應該可以安全過去,不過走到一半時,木橋從後面塌掉了。
所以兩個人急奔,不過因為女主角跑比較慢,所以約書亞乾脆把女主角抱在懷裡自己狂奔。(女主角沒有重量就是(´・ω・`)
在橋斷掉的那一瞬間,約書亞也剛好跳了起來,賭賭看能不能跳到對面的陸地上。

沒跳過去的話,狂愛無人島【約書亞線】完。所以當然還是跳過去了(´・ω・`)

到了對面之後,約書亞很急促地喘著,覺得自己很久沒有這麼熱血過了。
然後他們站起來,發現眼前的懸崖下方有個很巨大的地上圖畫。(我說這是捏他納茲卡線吧(´・ω・`)
約書亞很認真地看著地上圖畫喃喃自語,接著看著女主角。
當女主角以為他要講甚麼正經事時,約書亞開口。


正經過後一定要輕浮一下(́◉◞౪◟◉‵)

約書亞當然是開玩笑的,因為女主角衣服的料子沒有那麼透。
然後約書亞接著就對女主角講正經事。

「我很看好你,所以把你帶來了。接下來我打算破解這個島上的謎團。你願意相信我、和我一起行動嗎?」
所以說剛剛是誰叫我待在橋那邊不要過來的(´・ω・`)

女主角當然同意了,所以約書亞鬆了一口氣。


女主角才乾笑幾聲,約書亞立刻希望女主角給他一個「誓約之吻」,紀念他們這次的約定。
然後他單膝下跪等著女主角吻他。不過女主角因為很害羞遲遲都沒有動作。約書亞這時候就說:你不吻我,我就要熱烈地吻你啦?
最後,女主角挺直身子,吻了一下約書亞就放開。

這身高差究竟怎麼回事(´・ω・`)

分開之後,約書亞當然覺得女主角這樣不夠,就繼續吻女主角。理由是因為難得女主角主動吻他,再加上約書亞覺得彼此的感情變好了,於是他忍不住。
因為女主角表示自己也沒有很討厭,所以約書亞又繼續吻女主角。這次熱烈到女主角身體沒甚麼力氣,然後被約書亞調侃了XD


這個表情配這種台詞真的很難抵抗啊ˊ艸ˋ

女主角反過來責怪約書亞,於是約書亞道了一下歉,表示自己很難滿足之後再偷吻一下女主角,才又開始回到正題。
約書亞覺得「解詛咒者得黃金」一定是某個被詛咒的地方或是整座島嶼這兩個答案其中一個。
然後他們就手牽手沿著邊緣走回營地了
然後他們就手牽手沿著邊緣走回營地了
然後他們就手牽手沿著邊緣走回營地了


劇情挖這麼大一個坑連個地上圖畫跟旁邊的遺跡沒調查就回頭了XDDDDD
還有沿著邊緣是怎麼回事!!難怪一開始橋斷了完全不擔心要怎麼回去XDDDD
走回營地也太猛了吧不是說這個地方沒有來過嗎XDDDDD


總而言之他們回到營地之後發現大家似乎都還沒回來,不過佐東這個時候出現了。
佐東表示他自己剛剛亂了方寸,很不好意思。
而約書亞則說自己很抱歉用了蠻力,不過甚麼東西都沒有找到。並提議跟佐東和好。
這個時候,神父出現了XDDDDD
神父表示大家都好過分。然後就昏倒了。

本來女主角要約書亞去幫神父拿水來,拒絕的約書亞在女主角的眼神攻勢受不了就只好乖乖跑腿(́◉◞౪◟◉‵)
神父醒過來之後,表示當所有人拋下他時他自己決定要去找黃金的線索。
結果靠近偶然發現的山洞時,突然有怪獸撲了過來。
原來怪獸是水蛭。
神父講完話之後,約書亞跟女主角都覺得受詛咒的地方可能就是山洞。


然後故事就結束了。(´・ω・`)
我覺得這大概是三個線裡面結局最莫名其妙的線(´・ω・`)
順帶一提,芬里爾線遇到的怪獸(抓走克麗絲的)是大猩猩。映司線找到的吸血鬼其實就是神父遇到的水蛭。
約書亞線的黃金,甚麼都沒有。(´・ω・`)

另外這是甜蜜結局的內容。
一般結局的差異是:女主角親吻一下約書亞之後就沒後續、回來之後約書亞沒有跟佐東和好反而關係更差暗地互相諷刺、沒有神父
我真的不會說我覺得看完最大的差異是甜蜜結局會有神父(´・ω・`)

如果對於完整的劇情有興趣可以看這裡,裡面還有約書亞視角的特別故事。



後記

活動【一籌莫展生存者戀愛】結束了。這次我大概算過,
如果是從 活動一開始衝無人島pt、算好fever time的時間在加倍時間一開始時體力正好回滿、只把香蕉用在3倍fever time的話(大勝利的機率很高就不提了
使用3串香蕉的狀況下無人島pt最後是可以到四萬五千多的

不過最後活動剩下3天多的時候我剛好卡到主線第四話的信賴度,因此我放棄排名獎勵,回去衝我的信賴度XD

一般來說我的狀況是大約3.4天可以破完一個線,換句話說如果全程活動都把體力投注在無人島pt上的話,一個無課帳號應該可以破三條線(如果用到更多香蕉一定不只
香蕉看似很難拿,但其實也不是說很難。我把3串香蕉庫存用完之後到現在新活動開始大概有7串香蕉左右,多半是來自官方補償跟每日登入XD
應該說,還是多靠官方補償吧(X)我記得前幾天fever time異常補償獎勵就送3串了。
另外,完全跑完一條線需要18000pt,在選擇哪個結局的時候我沒記錯要達到12000pt


不過,這次的新活動【樂園的鳴鳥】因為沒有約書亞,我就懶得跑活動了(´・ω・`)(最可惡的是剛入坑的時候約書亞個人活動正好結束
分身帳號是會跑一下,因為我的分身剛好也跑到主線第四話,不想卡住信賴度所以比較沒在衝活動。
但其實這次活動獎勵還不錯,完成各結局都有道具可以拿。(看攻略狀況也只有樂園、迷宮兩個結局)
兩個期間獎勵沒有很難拿到,只要第一個期間獎勵多把香蕉投資在三倍fever time上面,無課應該是有機會的。
總比【一籌莫展生存者戀愛】要六個全過好多了Orz


是說就連轉蛋【一口的誘惑】都沒有約書亞耶XDDDD他也太可憐XDDDD

雖然我為了CG有玩日版,日版轉蛋很豐富,一般的每日免費無人島轉蛋獎勵也很好。
約書亞個人轉蛋有兩個,跟芬里爾一樣(扣除現在中版有的轉蛋)(先不論約書亞跟映司之間的人氣,芬里爾中日稱霸(´・ω・`)
就希望中版會跟進約書亞的個人轉蛋了XDD
另外最近日版活動的故事也蠻有趣的(不懂日文不過大意大概知道)希望都會跟進囉。


【我的黑手黨男神】伊肯納壞心眼得很可愛XDDD不過第二個帳號到現在都還沒開來玩,事前登陸序號也還沒填XD
【七個老公】大河跟女主角關係太複雜了(´・ω・`)我怕怕
【Love危險關係】黑崎的哥哥沒有立繪,黑崎的媽媽跟未婚妻有立繪,這樣好嗎(´・ω・`)
【暮光之戀】懶得看Albert了XD乾脆一口氣集個65張一次看完>_>

最後推廣:
紀錄約書亞劇情跟伊肯納劇情的youtube頻道
狂愛無人島的好友代碼44187936(滿了可換分身75444379),邀請碼2023247或818351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7322
Some rights reserved. 姓名標示-非商業性 2.5 台灣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劇透|狂愛無人島|約書亞|吐槽|感想|活動劇情|主線劇情|狂愛無人島劇情|手遊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picaguo1997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感想】手遊《狂愛無人島... 後一篇:【感想】手遊《狂愛無人島...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MoeTakoヾ(●゜▽゜●)♡
來一起陪雪糕畫畫喵✧◝(⁰▿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