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原創]南獅戰紀::序章[0][1]:行情

作者:蒼之攻城師AO│2016-05-01 02:48:43│巴幣:0│人氣:146
序章[0][1]:行情
2025年, 1月, 28日, 天氣如常, 九龍塘也是和昨天一樣都是一樣冷, 儘管前輩們常抱怨天氣這麼反常, 但他們還是只穿防彈背心和牛仔褲在駅站睡, 只會上山時多穿兩件長䄂偉衣。
而今日就和前日一樣,上獅子山山邊站崗。儘管山上天氣冷, 但比不上大帽山的天氣呢,哈哈........
對不起......說起大帽山一點也不快樂,上個前輩們一聽到大帽山就不禁落淚了,我還是不要再說吧⋯⋯
今天也跟隨小隊,第三團的第廿五小隊和鄰隊第廿九小隊,第廿一小隊共54人,上山站崗
 
在我前面的是小隊的防衛和通訊員,李強,一個不善於溝通和防守的副隊長,也許正因他的弱點,他一直沒法被團長提拔,一直被叫作"孱仔強"
“…………Ar……啊法,跟得上嗎? ”李強稍為用大聲的聲量去問隊伍最後隊員,雖然我聽到,但恐怕對於在不夠40米距離的他們,這樣的距離就不算是溝通了.
“咩呀?(什麼)”Arthur 用十倍音量回應李強, 李強的臉色暫時被他的回應變得蒼白.
比起李強,Arthur更靠譜:高大而強壯的身體(比起李強),明顯的肌肉線條,凌厲的眼神,洪亮的聲線.在小隊中算是物理上最強大的二位, 雖然比起第三團中他只是身高不過165cm的男孩而已。
"我說啊……如果跟不上的話,我和隊長可以放慢腳步啊……"李強怕得只好用對講機,儘管相隔20米。
"HI 你,飛鴿傳書啊笨!"Arthur粗魯地回應"行你就行啦"
"這樣的副隊長,真的很窩囊吧⋯⋯嘻嘻嘻........"在我後面的隊員又開始碎碎念,
"總有一日他會被殺吧⋯⋯嘻嘻嘻........."
呃,我還是介紹一下吧,這位雙眼總是畫上"有點"誇張的眼線,雖然她的臉譜挺標誌,如果她不上浮誇的唇彩的話。右側馬尾但左邊瀏海:馬尾雖然是粗糙地修剪過(只是用軍刀劃斷),但明顯的層次是特別用心修剪的;瀏海明顯的斜陰,但左邊面有1/3也是被蓋住,不知左眼是什麼樣的。一時粗暴一時冷漠,但肯定的是,她只會待人克薄。她就是獄瞳,Helice
"我說啊,你如果收斂一點......."話口未完,她就從我的左耳竊竊私語
"Hey cherryboy,再抱怨我的小小希望的話,小心你的蛋蛋被我的軍刀切絲啊?"她的右手繞過我腰間,持着軍刀弄我的紈下.
我左手捉住她的右手,一個反手,一個急走步,就反扣了她的右肩。
"Boy,what awaste cheat for me "她突然來了後拱橋,我一個驚訝之下不小心就鬆了手,順勢之下,我的額頭就吃了她左腳的倒掛金鈎。
"挑戰的話你找錯了對方了"她完成了後空翻就笑嘻嘻背對著我說,她的語句就似是警告我不要當她是小孩子
"到此為止吧,"那個戴著眼鏡的男隊員笑著說。
那種笑容比較Helice 的,那麼一定是天堂與地獄的反差。
他是我從軍之前開始就認識,他清新的短髮和古板經典的金屬眼鏡都形成了一個充實陽光氣息的好好先生的形象,恐怕刀與槍也可能和他格格不入,然而對於冷酷無情的戰場而言根本不成道理:不是你死就是我活,死亡隨時都可以發生在這位好人身上,或是身邊的人。在同齡的朋友之中,他,張亥,算是最懂道理的一個,儘管如此他還是抱著樂觀和善的態度去處世。
說真話,我挺佩服他。
也.......也是呢⋯⋯⋯⋯"亥的身後的女孩害羞地搭話
如果你問我如果比喻她的話,我一定會答倉鼠了:超可愛啦,嬌小玲瓏的,圓圓的雙眼,臉蛋有小酒窩,身高只有一米五五,頭髮雖然也是髒髒的…,但仔細比較的話,她比起小隊裡其他成員還要乾淨的。
她和他也是同一性氐,也是性張的,叫做張子善,聽說是張亥的堂妹。軍隊中人很少有兄弟姊妹;更少的是,軍隊很少機會把親屬編在同一隊。所以他們可能是年紀太幼才編在同一隊吧⋯⋯
"妖!行快兩步啦,好hi重啊!(靠,給我走快點吧,很重)"Auther 站在我們的後面,而他的後面有三個同齡但不同高度的男子:Bill ,Calvin , Dickson 剛好湊在一起就是ABCD。"行啦,一係你地行最後,一係你地咩住呢舊野 (繼續趕路吧,要不你們在後跟隨,或者你們背著這背包)"Calvin 把背包扔在地上,背包裏的是好幾日的備用食用水;本身Calvin 的身格不算高大,肌肉發展不及Auther,背著三十公升的水也勉強完成路程,
"Hill!阻hi住曬,cal,我同dick仔上去先,你地慢慢坳啦下 (草! 別阻路! Calvin , 我跟 Dickson 先上路 , 你們慢慢理論吧!)",Bill早就怒視我,當然吧,大概是因為我比他年輕,但勞苦的工作就總是他擔上,"費時比人話我大蝦細 (免得被說欺壓後輩)"他只是一邊碎碎念,一邊和Dickson 追上大隊。
"抱歉抱歉唷師兄,要不然我來背這個,你背我的就好了。"張亥立即向Calvin請罪,希望他可以降一降怒氣,"哼,你話架! (哼,你別吃言!)",張亥繼續笑臉相迎,把自已的背包交給Calvin,"喂死仔,爭我一句野未講呀?!(臭小子, 你還欠我一句什麼啊?)"Calvin似是尚未下氣,"有勞師兄了"張亥微微躬敬 "哼,因住呀,d水好重架 (哼, 小心一點, 那些水很重的) "Calvin 尚且下了氣,背著張亥的背包, 趕快和 Auther跟上大隊。
 
然而,張亥根本背不起來那些食用水。
"Idiot, what agreat idiot "Helice 一個冷笑隨之而去。我也懶得理會她了,上前問候張亥。
"我還可以啦,就當肌肉訓練吧,"他苦笑了一下就開始行走,
"不如我來吧.....原本這是我的問題⋯⋯"我抱著歉意,希望他可以不用受這些苦
"還可以啦,走吧"他繼續背著
"喂快兩步啦,人地等我地上去交更架!(喂,走快一點吧!別人在等待我們交更的)"隊長在前方不耐煩地叫著,我就只好用同等的聲量,"明白,我們一會兒就到啦"
我只好幫一把,手握一邊的背帶,而他就握著另一邊,拼命地跟上大隊隊形
風繼續吹
,吹的不是涼爽的快意,而是一股未知的火藥味。

//大家QAQ!!大學的生活不算好過,但總算過了小組功課了_(;3
//然後,我就更新了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684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stphf0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山海相喰異話第四集特...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beaterroll2 
巴丹傳奇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4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