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詩3

作者:井爵│風色幻想 6 ~冒險奏鳴~│2016-04-29 20:23:35│巴幣:6│人氣:137
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詩3

井爵
2016/3/13創作
2016/4/29修改

初篇:復甦的命運計畫2——爭奪造物主權之章(上)

瓦爾克多大陸——海亞利大山

  朝陽從海亞利大山的另一頭升起,大家在養精蓄銳一番後準備前往迎戰肯特與獸颲。就在薩米耶熬夜解析出米歐身上的布琳希爾通訊器所在的位置後,莫昂就帶領著眾人前往。

「這附近都被移平了,昨天的戰鬥是不是很慘烈?」燧火驚嘆,黑曜代替千語回答:「還不是你們這些烏龜般緩慢的傢伙沒有及時支援,我和千語可是歷經了你們都無法想像的苦戰喔!」

「你充其量只是被千語揮舞,根本就沒有承受任何傷害吧?」燧火反駁,黑曜氣得七竅生煙,依莎貝菈嚴厲的說道:「你們就這麼沒有緊張感嗎?米歐可是被當作人質呀!」

「對不起會長,我錯了。」燧火很老實的低頭,黑曜卻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樣。

「噓,我們已經抵達目的地了,大家請準備好出擊。」菈菈荻在高空觀察,透過布琳希爾通訊器往地面發送訊息。

  只見米歐被架在一根細長的十字形棍棒上,依莎貝菈相當憤怒,想要一口氣衝過去,卻被莫昂制止,肯特出現在眾人前面,以戲謔的口吻道:「怎麼,看見同伴被如此對待,是不是很難受啊!」

「卑鄙小人,你沒有人質就沒有勝算,耍這種小手段表示你也沒多強啊!」燧火一股腦兒爆發,肯特面容猙獰,吼著:「你們對貝歐利茲族的罪孽又瞭解多少,你們從未感受過颲被人類背叛的苦痛,還敢大言不慚!」

「燧火。」依莎貝菈降低聲音,燧火察覺到會長的意圖,兩人分別從左方與右方衝刺,集中力量打碎了架住米歐的十字架,燧火將米歐接住,依莎貝菈手持噴射鐵鎚往肯特突擊,但是肯特巧妙的迴避,並且一拳擊飛依莎貝菈。

「依莎貝菈會長!」燧火緊張的叫喊,依莎貝菈在空中翻轉幾圈後順利著地,不過受到了一些內傷,莫昂與其他人也進入戰鬥態勢,不過獸颲不知何時出現在大家身旁,開嘴咆哮,強烈的震波打亂了眾人的陣型。

  杜克首當其衝,將獸颲往旁邊撞開,兩隻颲開始生死搏鬥。肯特露出勝利的笑容,高速出現在依莎貝菈的眼前,準備出拳給予依莎貝菈致命的一擊,卻被費特與13的兩支雙臂給擋下來。燧火背著虛弱的米歐與菈菈荻和凱會合,菈菈荻用飛翔魔法帶著米歐,凱和千語一旁護送離開戰場。

  梅魯手持一擊魂.改以意想不到的方向往肯特射擊,加上藝卉的槍劍也火力全開,密集的射擊下還加入費特與13射出的魔彈,縝密的彈幕迅速包圍肯特,肯特情急之下發動了『颲之力』,讓大量的子彈化為烏有。

「這是什麼力量,接近他的子彈都消失了?」梅魯感到震驚,肯特竊笑著,從裂開的空間縫隙中拿出了武器,一把增強型步槍,朝向其他人射出高速與奪命的子彈,大家只能顧著迴避,連反擊的機會都沒有。

  此時莫昂隱身在至高點,調整狙擊槍的精準度,朝著肯特的槍托射擊,肯特手上的增強型步槍被擊飛,費特與13趁機射出多發魔彈,只是肯特的鬥槍術讓魔彈都撲空。

「遠距離不行的話,那改用近距離攻擊。梅魯,一起上!」依莎貝菈向著梅魯叫喊,梅魯與依莎貝菈兩人相當有默契地衝刺,一擊魂.改與噴射鐵鎚同時擊中肯特的身軀,肯特改變移動步伐,只有受到點擦傷,馬上轉身踢向依莎貝菈的腹部,依莎貝菈閃避不及,被踢飛一段距離;梅魯沒有停止攻擊,召喚金屬精靈產生的巨大鐵球夾擊肯特,肯特使用『颲之力』將鐵球擊碎。

「竟敢這樣對待會長!」燧火也加入了近身搏擊,戰鬥鉤爪毫不留情地攻擊,但是肯特沒有迴避,用雙手的怪力抓住燧火的雙爪,並且將燧火甩出去撞擊反應不及的梅魯,兩人被衝擊力撞開一段遠距離。

「這樣下去沒有勝算。13,我們也發動獸之力與颲之力。」

「費特,如果同時使用兩種力量的話,只能維持一段時間,並且力量消失後必須承受動彈不得的風險。」

「那就毫不保留在力量耗盡前使盡全力吧!」

  13點頭示意,費特與13體內積蓄的獸與颲之力在皮膚上攀爬,產生黑綠色與紅銀色的光芒,兩人的外貌沒有改變,但是身體機能與敏感度受到強化,以爆發性的肌力衝刺到肯特所在的位置,使用魔裝槍紅蓮與奧特羅斯射出無數的子彈,並且在肯特進行閃躲時的動作都被識破,子彈精準的命中肯特的四肢關節,讓肯特元氣大傷。

「好傢伙,那麼我也要認真了。」肯特忍住痛楚,解放『颲之終』的力量,傷口逐漸消逝,增強型步槍也回到了肯特的手中,肯特彷彿幽靈一般與費特和13進行纏鬥,費特與13的攻勢完全被肯特化解,就在戰局陷入僵持之下,從遠方射來莫昂的狙擊子彈,命中肯特手中的步槍,步槍因此報廢。

「費特,趁現在!」13與費特相當有默契地朝肯特的臂膀與關節射擊,不論是子彈還是魔彈一進入肯特的身旁,就被融化消失了。

「你們兩位快讓開,他的『颲之終』是能夠破壞一切的能力啊!」藝卉從後方趕到,緊張的叫喊。

「嗚嗚!」費特一不留神就被『颲之終』的力量波及,魔裝槍紅蓮被破壞殆盡,13為了幫助費特趕緊衝向他的身旁,就連13的魔裝槍奧特羅斯也被擊毀,肯特發出黑色的能量波卻被藝卉的槍劍彈開,藝卉使用『颲之篾』干擾肯特的思考,使他分心與停止使用力量。

  但是不到半分鐘肯特就恢復了,藝卉揮舞槍劍劈砍,加上從遠方趕到的莫昂,兩人聯手使出『颲之容』、『颲之形』、『颲之蝕』、『颲之篾』四種『颲之力』,製造出一個密閉的空間將肯特與兩人容納其中。

「莫昂哥!」梅魯與依莎貝菈、燧火從遠方趕到,除了飄浮在空中的密閉空間外,剩下雙雙重傷的費特與13癱倒在地上無法動彈。

「怎麼辦,這個密閉空間似乎打不破。」燧火與依莎貝菈、梅魯使盡全力要擊破密閉空間,卻徒勞無功。

  此時獸颲從三人後方出現,鋒利的尖爪襲向毫無防備的三人,一瞬間被杜克擋下來,梅魯等人下一秒才回神過來,獸颲發動『颲之終』,可怕的毀滅性能量橫掃周遭,在杜克的『颲之蝕』能力幫助下才抵銷這股力量。

「簡直贏不了。」依莎貝菈汗流浹背,梅魯與燧火也陷入疲憊。

「現在就放棄還太早喔,依莎貝菈會長。」凱與菈菈荻、千語米歐也從黑之船的方向趕到,依莎貝菈擔心的問著:「米歐,妳已經沒有大礙了嗎?」

「要感謝凱與菈菈荻、千語護送我回去療傷,現在的我也能戰鬥。」

「貝歐利茲族會被獸颲憎恨的原因,我隱約曉得,小時候族長曾經說過,我們為了生存將獸颲的棲息地告知其他人知道,並且讓他們進來破壞與建設,讓獸颲與野生魔獸失去生活的地方。更甚者,某些冒險獵人想要捕捉獸颲,讓獸颲過著逃亡的生活。」

  米歐鼓起勇氣走到充滿敵意的獸颲身旁,跪下來額頭磕地,說道:「是我們的錯,貝歐利茲族背叛您的責任就由我來扛,請您不要傷害我的同伴們。」

  獸颲神情轉為溫和,停止了張牙舞爪的戰鬥,以銳利的眼神打量米歐與眾人,杜克也走到獸颲身旁,發出低沈的聲音,獸颲似乎瞭解杜克與米歐的心意,將頭低下來,由米歐撫摸著。

「能夠戰鬥的人跟我來,我們必須救出莫昂哥與藝卉姐才行。」梅魯發號施令,大家將費特與13安置在附近的樹下,就趕緊出發。

「那群冒險獵人不錯嘛,竟然能夠讓獸颲回心轉意。」肯特面對狼狽的藝卉與莫昂說道,莫昂再次近身肉搏,藝卉也拿著槍劍配合莫昂的鬥槍術,兩人行雲流水般的攻勢直逼肯特,肯特依然不費力的迴避。

「『颲之終』還有這種用法。」肯特發動『颲之終』,密閉的空間開始扭曲,形成障礙阻擋莫昂與藝卉的攻擊,莫昂與藝卉一邊排除障礙一邊前進,肯特將兩人周遭的空間彎曲變形,形成小型的牢籠困住兩人。

  藝卉再次使用『颲之篾』,但是沒有奏效,肯特的精神意志比想像中的還要強,絲毫沒有
動搖,外頭的梅魯等人正集中攻擊密閉空間的外壁,空間終於在大家合力打擊下產生裂痕,一陣響聲讓空間整個崩潰。

「特意放我出來還真是感激啊,不過獸颲,你就這樣被你最恨的人類馴服了嗎?」

「貝歐利茲族的罪孽由我來承擔,不要在花言巧語欺騙獸颲了!」米歐站了出來,與肯特面對面。

「那好吧,失去獸颲這份戰力雖然有點可惜,我就讓你們與牠一起陪葬!」肯特再次施放『颲之終』的能力,產生一股偌大的暴風,席捲眾人的破壞力移平整座山頭,連獸颲與杜克施放『颲之蝕』的力量想要抵銷『颲之終』也於事無補,大家被強大的衝擊波打的四散各處。

「遭了,手上的武器都被『颲之終』毀壞了!」依莎貝菈吃驚的大喊,只剩下千語手上的黑曜還好端端的,還有米歐的銀流星也沒被破壞。

  肯特驕傲的看著地面上的千語和米歐,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打擊千語和米歐,千語靈活的避開,米歐也側翻了好幾圈。肯特顯得不耐煩,凝聚『颲之終』的能量產生一把無形的巨劍,與千語打的不分軒輊,米歐拿著銀流星射出能夠封印能力的弩箭,肯特閃過,卻被千語逮著,黑曜精確地擊中肯特的身體,留下明顯的傷痕。

「沒有用的,『颲之終』連身體的傷口都能消除!」如同肯特所言,『颲之終』讓肯特所受的傷害都恢復完好如初,大家陷入絕境之中。

「還不能放棄。」千語緩緩吐出幾個字,便拿著黑曜持續往肯特身上劈砍,米歐也奮力射擊,就在千語和米歐的夾擊下,肯特也逐漸失去優勢,『颲之終』的過度使用讓肯特的傷口無法馬上癒合,就在此時莫昂和藝卉也加入攻擊行列,肯特瞬間失去了優勢。

  勝負就在這一瞬間,千語將黑曜插入肯特的身軀,往上一甩,並且旋轉黑曜高速切割肯特的肉體,接著千語跳到空中握住黑曜,往傷口還沒恢復的肯特以橫向與縱向形成的十字型斬擊,徹底讓肯特失去行動能力與墜落地面。

  米歐看見肯特還沒死亡,舉起銀流星準備給肯特最後一擊,卻被莫昂阻止,莫昂說道:「他已經無法戰鬥了,請饒他一命吧。」

「開什麼玩笑!身為試作型命運中最強的02號絕對要拉你們一起下地獄!」肯特發狂,全身被金色光芒包圍,解放所有的『颲之終』,一瞬間海亞利大山被異樣的紅光包圍,宛如核彈爆發一般產生劇烈的震動。不過獸颲與杜克張大嘴巴吸收了『颲之終』的能量,才讓大家沒有受到傷害。

  肯特的屍骸在紅光消逝後化為粉末,大家不禁鬆了一口氣,看著手上毀損的武器,眾人擔心今後無法繼續戰鬥,就在莫昂的提議下,大家扛著費特與13一起回到了黑之船。

黑之船

「你們的武器能夠用『颲之容』修復,請將武器交給我和杜克與獸颲。」莫昂說著,大家紛紛交出武器,就在『颲之容』的力量作用下,武器也都被修復了。

「辛苦大家了,目前命運1號已經失去眾多的戰鬥力,應該無法成為我們的對手。」莫昂說著,眼神環視眾人。

「我委託梅魯他們的任務還沒結束,必須繼續執行。」虛弱的13由凱攙扶著來到了大廳,述說最後的委託任務。

「我記得內容是到星月之塔取得『殞落的禁忌煉金術合輯』?」梅魯提問,13點頭,補充說道:「那本書的價值可以讓命運1號製造出比終結砲更可怕的武器,就算命運1號的伙伴都被打倒了,他一樣可以利用那本書獲得更強大的力量,到時候我們全員就難以跟他抗衡了。」

「先不要急,大家的傷口要癒合還要一段時間呀。」莫昂說道,今天的戰鬥後,時間也接近黃昏,大家打算在黑之船上休息整備,明天一早才出發。

黑之船——船頂

  梅魯自己一個人站在船頂的平台,望著被漆黑包裹的綠之海景象,胸口變的悶悶的,心情也陷入低潮,任憑冷風吹拂著。

  莫昂從後頭走來,站在梅魯的身旁,一語不發的看著遠方。梅魯依然興致闌珊,兩人沈默了半晌,梅魯優先開口:「莫昂大哥總是喜歡把危險攬在身上,從小到現在都沒變,總是讓人擔心。」

  莫昂微微笑著,伸出右手摸著梅魯的高頂帽說道:「呀,倒是梅魯妳成熟不少,讓我相當放心。雖然沒有見證妳的成長過程,但是現在的妳遇到任何危機也能化險為夷吧。」

「不要摸我的頭啦!莫昂大哥又把我當作小孩子看待了!真討厭!」

「呵呵,可愛的梅魯妹妹在我心中一直都是這樣子。」

  兩人的嬉鬧聲點綴了寂靜的夜晚,時間輾轉流逝,黎明破曉之時,每個人房間中的通話孔傳來雷菲特的聲音,距離星月之塔只剩下二十分鐘的路程。

  大家養精蓄銳之後,整備好各自的武器,來到黑之船的大廳集合。看見眾人神采奕奕的樣子,莫昂也安心不少,開口道:「看來各位都準備萬全了,讓我們一起完成這個最後的任務呀!」

星月之塔

  傳說中聚集古代煉金術師智慧結晶而構築起來的高塔,裡頭布滿了刻紋形成的扭曲空間,無限的延展讓眾多冒險者都差點步入一去不回的危機中,而掌握其空間結構的命運1號正以此地做為基地,要好好招待莫昂等人。

「星月之塔,不管進來幾次都令人毛骨悚然呢。」梅魯抱怨著,其他人也感同身受。

「各位,千萬不能掉以輕心,命運1號的戰略可是相當致命的呀!」莫昂提醒眾人,一方面小心翼翼的前進。

  就在大家考慮前方突然出現的岔路該如何前進時,一陣狂妄的笑聲響起,通過通訊刻紋直達腦內的聲音,清晰的說道:「歡迎諸位來到我的城堡,我是命運1號。」

「還真是惡趣味,將這種鬼地方稱做城堡。」梅魯不客氣的反駁,命運1號卻說道:「大名鼎鼎的利奇曼旅團團長,真是久違了。這座要塞將成為妳們的葬身之地,好好的享受我的實驗成果吧!」

「什麼!」依莎貝菈一回神,眾人被不明的隔離牆分散,而且牆壁相當堅固,無法用武器破壞。

「各位,聽的見嗎?」依莎貝菈不安的喊話,隔壁只傳來燧火的聲音:「會長我沒事,其他人應該也應付的了,我們先各自前進再會合吧!」

「好吧,現在也只能這麼辦了。」依莎貝菈看著眼前出現一條長廊,鼓起勇氣跨步向前。

  漆黑的景象環繞在四周,長廊上只剩下依莎貝菈的腳步聲,後面卻無聲無息的出現危險的氣息,強烈的震波襲來,依莎貝菈趕緊架起封魔結界抵禦。

「呵哈哈哈!」弔詭的粉紅色長髮人偶,身穿黑色歌德式風格的連身裙,金色斗大的雙眼,曾經讓依莎貝菈陷入絕境的惡夢再次來襲,依莎貝菈不禁連打寒顫。

「又是妳,可惡的人偶!」這次依莎貝菈有備而來,拿出紅色刻紋吟唱,緋紅色的光束滲入依莎貝菈的雙臂,以先發制人的態勢利用噴射鐵鎚的衝擊力往人偶攻擊,卻被人偶手上拿著的巨大電鋸給擋了下來。

「那時候雖然敗給了妳,但是現在的我已經不同了!」依莎貝菈氣勢如虹,不斷揮舞強化過力道的噴射鐵鎚,撕裂肌肉的怪力讓依莎貝菈身體承受相當大的負擔,但是進攻的動作絲毫沒有停頓,人偶處於被壓制住的狀態中。

  巨大的電鋸在擋開依莎貝菈的鐵鎚後,開始擴大攻擊範圍,毫不留情地切割周遭被觸碰到的一切,喀喳喀喳的碎裂聲迴盪在長廊之中,依莎貝菈瞬間陷入防禦,但是刻紋的效果已經消失,依莎貝菈只能吃力得再次架起封魔結界,抵擋人偶瘋狂的攻勢。

「我已經發誓,不會再輸給過去了!」依莎貝菈拿出戰技刻紋,短時間的吟唱讓手中的刻紋發射出半透明與紫色的波動,擊中了人偶的身軀與武器,人偶的防禦力與命中力一時之間下降許多,趁著這時候依莎貝菈展開猛攻,鐵鎚劇烈地打掉了人偶的電鋸,並且擊中人偶的臉頰。

  人偶一半的臉被鐵鎚擊毀,仍然發出刺耳的笑聲,朝著依莎貝菈使出奮力的一踢,依莎貝菈雖然架起鐵鎚抵擋,卻失去重心跌倒在地,此時人偶已經跑到電鋸掉落的位置,拿起電鋸往依莎貝菈所在的方向衝刺。

「糟糕!」依莎貝菈來不及恢復態勢,電鋸就沈重地落下,好在封魔結界能夠抵擋,不過依莎貝菈連續使用刻紋也讓精神力衰落了不少。依莎貝菈不服輸地舉起鐵鎚架開了電鋸,再次改變攻擊軌跡擊中了人偶的雙腿,人偶也不禁跪下,依莎貝菈大力揮著鐵鎚,配合鐵鎚的噴射將人偶從地面打到空中,並且旋轉自身落下,以產生強烈離心力的鐵鎚擊中了落地的人偶,一陣龐大的震動傳遍了整個長廊,人偶的身軀被鐵鎚粉碎。

  失去身體的人偶頭部依然露出奸詐的笑容,依莎貝菈走過來,冷冷的說道:「再見了,過去的亡靈。」鐵鎚精準的擊中人偶頭部,四分五裂的人偶失去了行動的能力。

「得快點,和大家會合才行。」依莎貝菈汗流浹背,揹起鐵鎚繼續趕路。

  另一方面,燧火奔馳在長廊之中,一路上沒有遇到任何敵人,使得燧火有點鬆懈,就在燧火即將抵達長廊的終點時,兩道人影射出數個飛鏢,讓燧火停下了腳步。

「小碧與小莎大人!妳們怎麼在這裡?」燧火驚訝的看著眼前的敵人,散發出氣息的兩人二話不說攻向了燧火,燧火緊張的迴避,大喊:「快住手,我不想與妳們為敵啊!」

  小碧與小莎緘默不語,不斷射出麻痺獵物的飛鏢與繞著燧火,不讓他離開包圍,燧火咬牙切齒,用戰鬥鉤爪擋開了飛鏢,憤怒的說道:「既然如此,我就不客氣了!」

  燧火以高速移動避開從兩面夾擊的飛鏢,同時往其中一方進行攻擊,但是小碧的愛刀殘櫻刺也以迅雷般的速度擋住燧火的戰鬥鉤爪,產生殘影讓燧火無法擊中,燧火情急之下集中力道在戰鬥鉤爪上,以破敵之姿貫穿了殘影,擊中了小碧的防禦。

  小碧眼見防禦被擊垮,立即往後退,同時小莎往燧火的背後突擊,燧火快速的轉身,戰鬥鉤爪勉強抵擋雪月花的攻擊,接著小碧也從燧火無法防禦的後方揮舞殘櫻刺,放出多重刀波劃破燧火的皮膚。

「嗚啊!」燧火雖然以最小幅度閃開了刀波,但是皮膚表層被劃開的傷口妨礙了燧火的行動力,小莎趁著燧火行動力下降的同時高速揮拳,燧火架起封魔結界,但是結界產生了裂痕,最後一擊打破了結界並且擊中燧火的肚子,燧火被擊個老遠,在地面上翻滾了好幾圈才停止。

  兩人的連攜攻擊不停歇地朝著燧火襲來,燧火堅忍不拔的意志力讓他重新站起來,狼狽地應戰,在小莎與小碧猛烈的攻勢下,燧火逐漸失去體力與精神力,就在此時,燧火用僅存的意志力架起最後的封魔結界,成功的阻隔小碧與小莎的猛攻,也讓小碧與小莎一瞬間露出了破綻。

  燧火往動作遲疑的小碧身上施放劇毒,劇毒的效果讓小碧行動變得更加遲鈍,接著攻擊的小莎被燧火用盡全力迴旋踢到高空中,燧火在小莎位於高空時也奮力一躍,高速往左與右連續踢著小莎的身軀,最後蓄力在腳上給予小莎致命的一擊,裹著乙太能量的右腳擊中墜落中的小莎,光影交錯的破壞力讓小莎承受不了,身軀直接被打入地面下,大規模的爆裂聲響起,小莎停止活動。

  在一旁蓄勢待發的小碧朝著剛落地的燧火攻擊,燧火用戰鬥鉤爪擊飛了小碧的殘櫻刺,奮力的往前抓住了小碧的頭顱,高高舉起,再狠狠的打入地面,接著補上凝聚乙太能量的戰鬥鉤爪,擊破小碧的身體結構,破壞了小碧全身的筋絡,讓小碧再也無法動彈。

「原來是乙太人偶,差點以為要和小碧與小莎大人正面衝突。」燧火看著倒在地面的兩具遺體,完全沒有血跡,只有不斷消逝的乙太粒子閃閃發亮。

「那麼,我也趕緊和會長他們會合吧!」雖然燧火嘴上如此說道,卻在邁出步伐時倒在地上,疲憊得睡著了。

  命運1號一開始就以分散戰力為主制訂這次的計畫,想要將大家逐一擊破,但是萬萬沒有料到自己的實驗成品,過去讓大家感到恐懼的各種乙太人偶卻也阻擋不了眾人的決心,但是要讓大家齊聚一堂的阻礙屹立不搖,眼前還有各種機關陷阱考驗著眾人。

  就在燧火與依莎貝菈奮戰的同時,梅魯也在長廊中穿梭,不過映入眼簾的熟悉身影站在出口處,莫昂手持狙擊槍往梅魯射擊,梅魯以分毫的差距避開子彈的軌跡,疑惑的問道:「莫昂大哥,你不是站在我們這邊的嗎?為什麼要攻擊我?你被命運1號洗腦了嗎?」

  莫昂一聲不響,持續射擊梅魯,梅魯對自己的動態視力相當有自信,不斷避開子彈,只為了與莫昂溝通,但是佇立在眼前的莫昂彷彿聽不見梅魯的聲音一般,就在梅魯衝刺到莫昂的眼前時,莫昂快速的收起狙擊槍,改以拳腳應戰。

「鬥槍術,既然遠距離攻擊都無法擊中,那麼嚐嚐這招!」梅魯識破莫昂的鬥槍術,改以攻擊地面破壞地形與莫昂站立的空間為主,不過莫昂使用『颲之形』,改變周遭景致,怪異的空間迷惑梅魯的視覺,梅魯努力保持清醒,卻被莫昂的拳頭擊中,莫昂無情地出拳擊中梅魯的身體各部位,梅魯連保持站立都很難,但是她沒有輕易放棄,架起封魔結界防禦莫昂瘋狂的打擊。

「就是現在!」當封魔結界被打破的同時,梅魯的一擊魂.改全力發射,擊中了莫昂的身軀,讓莫昂倒退好幾步,梅魯趁勝追擊,召喚金屬精靈產生六個巨大的鐵球壓縮莫昂,鐵球高速旋轉,最後以擊地攻擊讓傷痕累累的莫昂被打入地面下,結束了攻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527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風色幻想 6 ~冒險奏鳴~|同人自創|短篇小說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firstted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武裝藝術學園篇... 後一篇:風色幻想六外傳—變調的史...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akata21大家
跟孑孓一起來看螢火蟲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1:37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