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0 GP

【動畫瘋】妹之動畫瘋

作者:Link《零與流星》│2016-04-29 16:32:30│巴幣:20│人氣:1221
要推坑不推妹妹如何對得起我,只是目前動畫瘋的太少了
妹妹實在令人覺得萌,心中有妹妹到處都妹妹制就介紹幾步應該說目前巴哈僅存的妹妹。無肉令人瘦,無妹令人俗,比起三次元煩躁的妹妹不如投入二次元妹妹的懷抱吧。
以 下介紹的不重劇情,只在乎可愛的妹妹登場



作品名稱 我的朋友很少
作品原名 僕は友達が少ない
作者 平坂讀
畫家 ブリキ
商標文庫 MF文庫J
代理發行 Media Factory
巴哈姆特 這裡
官方網站 這裡
動畫瘋直接看:我的朋友很少 我的朋友很少 NEXT

第一部作品介紹我的妹妹朋友很少
お兄ちゃんだけど愛さえあれば妹が増えても関係ないよねっ *二季七話標題
男主角羽瀨川小鷹是個一個沒有朋友沒有學歷沒車沒房沒女朋友=年齡,以現在的說法就是魯蛇、魯蛇、大魯蛇,可惜有一個東西叫主角光環,遇到美少女一起打GAME身體教學享受各式各樣的沒有朋友的超美好的校園生活,但是沒有朋友不代表沒有妹妹,就算沒有朋友,有妹妹就沒有問題了對吧!
小鷹的妹妹就是吸血鬼真祖蕾希斯·薇·菲麗希媞·煌,等等你誰阿,說穿了就是中二病大萌妹子,連妹妹都收入後宮才叫男主角!




作品名稱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作品原名 俺の妹がこんなに可愛いわけがない
作者 伏見つかさ
畫家 かんざきひろ
商標文庫 電擊文庫
代理發行 Aniplex
巴哈姆特 這裡
官方網站 這裡
動畫瘋直接看: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第二季

接著是妹之經典我的妹妹哪有這麼可愛!
男主角高坂京介是除了還有好基友赤城可以搞基外其他都和上面那位小鷹一樣喜歡定義為平凡的男主角,但相對之下是個標準的妹控,為了妹妹每天日日夜夜人生諮詢身體諮詢,對我就是在我妹妹的房間,用妹妹的電腦,玩對妹妹做些下流事情的遊戲,而且超好玩的,你有什麼不滿嗎?
妹妹桐乃:哥哥終於承認自己是妹控了,交不到女朋友也沒關係,有人家就夠了!



作品名稱 要聽爸爸的話!
作品原名 パパのいうことを聞きなさい!
作者 松智洋
畫家 なかじま ゆか
商標文庫 集英社
代理發行 STARCHILD
巴哈姆特 這裡
官方網站 這裡
動畫瘋直接看:要聽爸爸的話!

要聽哥哥的話!
男主角瀨川祐太比起上面兩部定義為平凡人來說強大多了,就說嘛,妹妹要用養成的光源氏計畫就是這樣,故事是小鳥遊三姊妹父母失蹤,而且祐太小時候也是由姊姊祐理(當時是高中生)養大,心想我是大學生耶一定有辦法的,於是小鳥遊三姊妹住進了六張榻榻米的公寓,這個故事叫作三坪房間的侵略者。
本做女角眾多,屬性幾乎不衝突,祐太自稱姊控實為妹控,身為ロ研(ロリコン研),凡事都要靠思考,人的感情無法用邏輯解釋,所以就算是妹控也是理所當然的嘛!




作品名稱 神樣DOLLS
作品原名 神様ドォルズ
作者 日日日
畫家
商標文庫 小学館
代理發行 SHAFT
巴哈姆特 這裡
官方網站 這裡
動畫瘋直接看:神樣DOLLS

妹樣DOLLS
男主角枸雅匡平擁有任意操縱神的能力,比起其他廢柴或平凡男主角來說相對不同,但男主角我更要求給我更多的妹妹,本作的妹妹枸雅詩緒有著嚴重的兄控,在遙遠家鄉有怪異的事情發生,村裡可以使用以神之名的能力(玩偶)。
生氣的詩緒很可愛喔。



作品名稱 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
作品原名 ささみさん@がんばらない
作者 伏見つかさ
畫家 かんざきひろ
商標文庫 小學館
代理發行 台灣角川
巴哈姆特 這裡
官方網站 這裡
動畫瘋直接看:鎖鎖美小姐@不好好努力

鎖鎖妹小姐
男主角月讀神臣根本不重要,因為從來沒有露過臉和眼睛,此舉凸顯重點是妹妹月讀鎖鎖美的可愛,本作同上一樣以神話為背景,神樣偏原創,鎖鎖美就玩很大直逼問題兒童,能力直逼涼宮,身為家裡蹲還有美少女自己過來百合,這樣的妹妹太棒了。





番外:3000妹之迷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5086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琰創作|妹控零|《俺妹》

留言共 7 篇留言

黑翼
你少把基因改造後的就可以無視法律盡情的%的妹妹放進來了![e28]

04-29 20:07

護衛
聽爸超讚的[e16]

04-29 20:59

巴哈姆特小管家
您的本篇投稿已經獲選,將於近日進行曝光宣傳!
另外,我們預定會在今日(5/13)開通您觀看動畫無廣告30天的權限,
非常感謝您本次的投稿喔!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5-13 15:09

巴哈姆特小管家
您好,由於發現您目前已經支持我們的動畫瘋付費方案,
系統會在您目前的方案到期之後,自動追加30天給您!

--
巴哈姆特小管家 敬上

05-13 15:39

Link《零與流星》
======不是不推緣之空是動畫瘋根本沒

05-13 19:37

Stella-rium
最近看了大大推的鎖鎖美跟神樣
真的都超好看的XD
讓我突然對巴哈的廣告有信心了
哈哈XD

05-23 20:42

躺著吃書人
誠心 尋求 更多妹控動畫!!另外聽爸真的超棒!!!看完之後無時無刻都想保護那三姐妹了....

06-02 09:48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0喜歡★miyazaki2772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三月人氣手遊排名-電擊A... 後一篇:尤格神,唯一神(゚∀。)...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olanncolann
【繪圖創作】【科嵐實驗室】九週年! 2024/4/1 https://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5909407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