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修的故事-part01危機前夕

作者:月の辰│2016-04-29 03:00:50│巴幣:0│人氣:88
在距今五百多年前,卡雷恩大陸上發生了戰亂,各民族互相爭鬥,戰火四起,就在大陸即將毀滅之際,一位名為修爾伊•佛德拉的人帶領他的騎士團,在短時間內平息了戰亂且征服了卡雷恩大陸,並以其姓氏建立了佛德拉帝國,在帝國境內可以看見百姓安居樂業的祥和景色,但是在這個祥和景色的背後,卻有著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          *          *
"納恩斯"是卡雷恩大陸最繁榮的城市,它從五百年前是就出現在卡雷恩上,是發展最早的人類聚落之一,如今它成為了佛德拉帝國的首都,帝國的行政中樞都聚集在這,當然行政中心的皇宮也在其中。

納恩斯的中心為一座花崗岩建成的大型皇宮,以皇宮為中心,外圍則有三道城牆作為防禦用,再加上納恩斯外圍就已經有以前的城牆,所以帝都擁有四道的城牆,以作為防禦用途。

夜晚,燈火闌珊的帝都看起來非常熱鬧,但唯獨中間的皇宮比外圍暗了許多,而在晉見君王的謁見間更是暗的可以,暗成這樣理應不會有人在裡面,但謁見間卻傳出了兩個人的對話...

「修~拜託啦~」嬌柔的嗓音在皇宮之中迴盪著

「幹嘛啦...妳想去就去啊...一直拜託我幹嘛...」另一道被稱為修的聲音苦笑著回答

兩道聲音都是傳自皇宮中沒任何光線的謁見間中,所以看不見兩道聲音的主人

「但人家想要你陪我去嘛...」嬌柔嗓音繼續說道

修的聲音的接著說:「沒辦法啊...妳在北邊的姊姊說她那有結成隊伍的迷途者在騷擾她的領地,要我去幫忙處理...」

嬌柔嗓音訝異的問道:「姊姊?血姬騎士團呢?怎麼讓迷途者進入領地呢?到底怎麼了?」

修無奈的回答:「妳還記得之前瓦爾諾公爵叛亂嗎?」

嬌柔嗓音"嗯"了一聲,修接著說:「當時就是妳姊去搞定的,但是瓦爾諾還沒清乾淨的餘黨,上個月才去突襲血姬她們的陣地,讓她們死的死,掛的掛...真的超慘...」

嬌柔嗓音先是沉默了一下,然後才緩緩說道:「如果是這樣的話...那...修...我要和你一起去找姊姊!」

修詫異的驚呼「誒!?」

「沒關係啦~我知道你在擔心什麼,沒事的,畢竟...我身邊可是有你啊~修爾伊大人~嘻嘻~」,嬌柔嗓音一邊用戲謔的語氣說著一邊從謁見間走出來。

走出來的是身著白色連身裙的櫻色短髮琥珀色眼眸的年輕女子,女子白哲的臉蛋配上端正的五官,笑容可掬的面容令人感覺平易近人,就像是鄰家姊姊一樣,而在女子身後的是身着暗色的長袖皇族服飾的金髮藍眼青年,青年的長相非常俊俏,但表情看似十分無奈,又苦笑跟著女子走出謁見間,給人的感覺就像親切的兄長一般。

兩人一起走到謁見間前方灑滿了月光的陽臺上

在陽臺上的兩人面向燈火通明的帝都

金髮青年手握著石欄杆看向帝都緩緩說著:「我絕對會守護這個和平的地方...絕不會讓任何人破壞它...從那一天起就是如此...」

櫻色短髮女子走到了青年身邊,纖細的雙手握住青年在欄杆上的手說:「我也會一直陪伴在你左右的...所以別把重擔都往身上自己扛啊...」

青年輕笑著回握女子的手,順勢的把女子攬進自己懷中,女子被青年突然的行為嚇了一跳,可是沒做反抗,乖乖的待在青年懷中,青年輕柔的撫摸著女子的頭,女子將頭靠在青年的肩膀上,讓青年撫摸著自己的櫻髮。

沒多久,女子抬起頭來,兩人四目相交,看著青年說道:「修...答應我...不要獨自一人承擔所有的事情好嗎?」

修先是愣了一會兒,之後在女子的注視下,輕吻了女子的額頭,然後溫柔的面向女子說著:「好...菲爾娜...我答應妳...但妳其實可以不用在意那麼多的...這又不是第一次了...」

名為菲爾娜的女子聽完後,鼓著嘴對修著說:「不行!要是放著你亂來肯定又會搞出什麼事情來了!」

修無奈的反駁:「唉...哪有...那都嘛是意外啊...」

菲爾娜依舊嘟著嘴回問:「你確定?恩娜你要怎麼講呢?伊莉絲尤菲那次呢?」

修苦笑的看著菲爾娜任性地抱怨,在旁人眼中就像是普通情侶的打情罵俏,對修來說這就是他最珍惜的時刻之一,但這個時刻即將面臨危機...


待續...
*          *         *          *         *          *          *          *
感謝各位朋友的閱讀
本篇是在訴說修在遇到希爾薇之前的故事
故事會以輕小說的方式呈現
如有地方和某小說一樣,請見諒
因為劇情構思我想了1個月,所以才這麼的完更文,劇情大概已經完成構思了,往後此情形應該會慢慢的減少,再此向各位道歉...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7478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leot8852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希爾薇的血色生活-第三章... 後一篇:希爾薇的血色生活-第三章...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aa1357932大家
各位有空可以來我家看看畫作或聽聽我的全創作專輯!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6:09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