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5 GP

【心得】火影忍者 NARUTO

作者:Fashion Steven│火影忍者 NARUTO│2016-04-23 22:46:25│巴幣:10│人氣:469
從國小看到現在看最久的一部日本動漫,故事描述一名體內寄宿九尾的孩子,從下忍到成為火影的忍者生涯故事,其番外篇自疾風傳後,幅度相當長,同時回歸正傳的頻率,大致上進入個幾集,便在繼續番外性的故事。

在動畫內,也存在著不少忍術,而這些忍術也按照強度分成不同等級,其中也有各村所公認的禁術,好比大蛇丸用的-穢土轉生、三代火影對戰大蛇丸時用的屍鬼封盡,諸如此類的忍術。

鳴人的童年,算是過的蠻坎坷,相較於他的勁敵佐助,則相當受同儕歡迎,到後期,佐助離開了村子,加入了另一個團隊,當鳴人長大後,忍者階級則從下忍跳到火影,接在卡卡西當上六代退休以後,成為了第七代。

在疾風傳前,第一部故事大部份都以鳴人在忍者學校學習的忍術為主,接取村內或村外的新任務,來產述他的忍者修練歷程,而三位下忍的指導老師,最初是卡卡西,印象最深刻的是,搶鈴噹的那個任務,當時的事件,離村莊的距離,並非相當遠。

疾風傳後,其事件的背景,設定的較第一部廣擴,尾獸在第二部的戲份,明顯較第一部來的多,與鳴人同一屆的忍者,皆升上了中忍,寧次那種則為特例比他們更早升為上忍,而原創番外故事也相當的多,在番外故事上時,大多出現,一集出現,而下一集沒戲份的現象,也有些片段,是演出第一部沒眼出的瞧段,融入番外裡。

以前追這部進度時,皆會以追漫畫為主,而動畫整體畫風來說,還不錯,唯噣劇情上有些回憶太過冗長,有些前面集數播放過的片段,在後段的番外,則拿來做延伸,或者是將前段沒演出來的部份,在演出細節的部份。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6953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火影忍者 NARUTO

留言共 1 篇留言

與狂三廝殺的昴
火影裡最喜歡的角色是帶土 與鳴人懷抱相同的夢想 卻因失去愛人而走上不同的道路

05-09 22:20

Fashion Steven
原來如此。05-09 23:14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5喜歡★fc105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新楓之谷兄妹之戀-那因哈... 後一篇:【心得】螢火蟲之墓...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shane8124各位帥哥美女們
新聞學院的戀愛預報 111#純黑的巧克力塔 更新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0:0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