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心得】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 03

作者:幻翔│2016-04-08 22:45:04│巴幣:1,000│人氣:1038
小弟終於在清明節過後,接受可怕的變態生活之後,利用空檔時間閱讀完小說了,同時發現我也開始有病了,得到睡前沒有讀在座就會失眠的病,失眠了三~四天,今晚我要爽爽睡。

廢話不說,在座03(或是有人簡稱有病03,本文以在座03作為本次簡稱)這次特別受到矚目,恭喜老師的作品出特裝版了!!喔沒哩都!!(日文我不會寫,請想像。)

紫色書腰-特裝版
紛紅色書腰-首刷

拍攝地點-台北市西門町茵德可絲
電話:(02)2388-0670
營業時間:12:00~21:00



尖端這次特別推出一系列活動,在此一一介紹。
1.將風鈴做成看板,送去各地打工去



2.4/9 安利美特台北總店 有病應援活動

3.2016高雄國際動漫節推出會場限定版在座的資料夾(本文撰寫時活動已經結束)

三大活動大家都參加了嗎?


分界線_____________以下劇透_____________分界線


作品承襲一貫的作風,首先目錄就是很有趣的地方,每次看目錄,都會想老師到底看過多少作品,竟然將輕小說名稱可以用的這麼順手,有興趣的人可以上網查相關名稱就會找到相關作品名稱了喔!


繼02的故事尾端男主角柳天雲突然面臨晶星人女皇的邀約,上了宇宙船(這不是賊船嗎!),但女皇的邀約竟然只是...(第一次遇到這麼這麼快就有伏筆的,女皇回家演完了,下去領便當。)
女皇離開後,C高中仍然要趕緊練習,在桓紫音的訓練下,風鈴、沁芷柔、幻櫻與柳天雲持續在新成立的社團-怪人社加緊練習,一個月後,C高中正是向上挑戰,成功脫離最後一名,晉級到第4名,第一次挑戰的三人如何化解危機,成功挑戰其他學校?
(比賽的內容跟這次小說贈品有關,可以看著明信片的圖聯想故事劇情。)
但勝利的背後,仍有許多感情的糾葛與解不開的謎團,但是比賽仍然在進行,桓紫音竟然利用晶星人的工具,製造了大型校園活動,同時還找來了新同學加入怪人社,新同學的雙重性格究竟會發生甚麼勁爆的故事?
所有事情還沒結束,一個月又過去了,在不懂比賽規則的狀況下,B高中的代表能否成功利用比賽規則"先聲奪人"

ㄟ,束於無法透漏太多劇情,問號有點多。

這次的小說加入很多新鮮的結合,如比賽時以魔法線上遊戲為背景的輕小說、學園祭的遊戲王對戰與迷宮內找寶箱、晶星人就像多拉A夢的百寶袋一樣,一堆神奇輕小說寫作工具,電影中的景點對話改編,少了一般輕小說對於戀愛劇情的拖戲,也不會有讀到一半會有又是陳腔濫調的感覺,多了不同的思考與想像,在座一直以跳TONE的寫法為特色,無法想像下一步會發生甚麼怪事,或是加入甚麼怪人,這是閱讀中最大的樂趣,也很期待作品可以持續發展下去,寫個10~15集吧!(作者會累死吧!)

如果要問這集的最大發現是什麼,我會回答知道04的封面人物是誰了,第四集封面主角確認是♡♡,不告訴你,自己去找吧!

註1:我好想開賭盤!我猜幻櫻其實就是晨曦@_@(解答:風鈴,不!!!!)
註2:什麼時候會有怪物君的人設資料?
實在找不到地方收藏,只好先這樣擺設





特裝附贈 [創作靈感] 珍藏收納夾 正面

特裝附贈 [創作靈感] 珍藏收納夾 背面

首刷附贈 [嬉鬧征程,奇幻虛擬實境] 明信片 正面

首刷附贈 [嬉鬧征程,奇幻虛擬實境] 明信片 背面

特裝附贈 [顛覆愛麗絲童話] 二合一塑膠裁型書籤

特裝附贈 [顛覆愛麗絲童話] 二合一塑膠裁型書籤 是透明的喔!!(示意圖)


特裝附贈 [嬉鬧征程,奇幻虛擬實境]  質感擦拭布,與明信片不同,少了幻櫻。

對不起大家,我買了特裝跟首刷回來收藏,不是想跟炫耀,只是單純收藏兼開箱文,感謝大家觀看。

The end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4105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尖端|在座寫輕小說的各位,全都有病|甜咖啡|手刀葉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ken09683596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停刊5天... 後一篇:清大、竹教大10年長跑好...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kazenochen大家
奇幻輕小說《探索者彈頭》連載中!吹響反擊的號角!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