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夢紀錄0407

作者:昕芸│2016-04-08 00:39:54│巴幣:2│人氣:115
夢中─

迷路了,四周景色是沒到過的地方,有點恐慌,看起來明明是商店街,卻沒人影。
雖然心中的不安越來越大,還是只能繼續走,朝著隱約有聲音的方向前進。
中國風的牆面以及樑柱,裡面是聲音的源頭。

繞過的樑柱與牆面轉角,看到屋中的人群眾多,熱熱鬧鬧,或許是個吃飯的地方。
眾多人群中,目光卻馬上落在一個人影上......
不安的心情瞬間被掩蓋,快步疾走到那人身邊,『你是都鬼隱到哪裡去了!!?』怒氣上升。
對方的臉上不知是呆住,還是尷尬的表情,但無心思考。
因為隨之而來,湧上了多種情緒,不安、無奈、悔恨......無法詞語定義的心情。

於是轉身,快步離開,來到外頭的長廊茫然看著四周,才發現遠處高樓似乎是個問路的地方,
"去那邊看看吧~"心想
前方突然有人影走來,原來前方還有......活動是嗎?
看著角色扮演的人群走近,後頭也有人聲靠近,
轉頭,呵,原來是他與朋友,兩人目光相視,短暫瞬間卻有種很長的錯覺。
或許,下一秒還是繼續沉默吧。

但他身後的一位朋友,突然大喊了一聲。
「是風O谷滑翔翼耶!」一架外型相似的橘色滑翔翼,卡在長廊外的樹枝間。
但看起來像個充氣氣球模型,「我要試試看。」友人說完後,立刻飛奔上去。
來不及阻止,那人身影連同滑翔翼墬落下去,抓不到人。
而此才意識到,原來長廊外頭竟似如山谷般的深度,臉色蒼白的擔心。
靠近長廊邊緣,準備探頭尋找身影。

「哈哈哈,真的能飛呢~!」隨著爽朗的笑聲,友人跟著滑翔翼一同極速攀升,風與之流動,
看來沒問題,與他一同鬆了一口氣,看著滑翔翼上下隨風翱翔。
「啊! 我靠近不了旁邊了啊~」短暫的飛翔,友人發現了難處。
此時滑翔翼就像聽懂話一般的調皮小鬼,越加不受控制晃動,感覺人就要被晃下來了。
即忙與他一同把手伸出去,希望抓住友人。
就像故事一般,最危急的最後,總算抓住了友人。
三人累得在地上喘氣,『能不能別這麼胡來,讓人擔心─』這是緩過氣後說的話。
雖然看向著那名友人說著,但我的目光卻也不是他,只是看著遠方。

別突然消失,默默的失去音訊─


然後我醒來了。
為此,我上班遲到了啊啊啊啊!!!

------------------------------------------------------------------------------------------
一切從拉肚子那天睡眠不足,加上隔天晚上耗費大量腦細胞,
絞盡腦汁的思考想傳遞的重要決定,回想過去有相似的課題(情感?)
剛好又掛心身旁的友人,所謂的日有所思,夜也有所夢。
總之,幾天的睡不飽,讓我做夢後聽不到鬧鐘聲(泣)。

然後,對此夢想到歌曲《錦鯉抄》的一段歌詞,
【夢境微涼 情節微涼 迷離幻象 重疊憂傷】

明明夢境跟我那天所做的事,根本不一樣啊!      20160407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5328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enchang123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詞紀錄-星期&希望... 後一篇:未選之路...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Waterfall10絕大部份巴友
金庸武俠穿越同人《何妨吟嘯且徐行》,逍遙二仙少年時的歷險,歡迎到我的小屋瀏覽 ~看更多我要大聲說2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