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1 GP

[達人專欄] 造型王頂上決戰4 Special 4檔魯夫 登場

作者:小四│2016-03-26 23:19:33│巴幣:65│人氣:5949




近期話題性最高的海賊王公仔想必就是造型王 頂上決戰4 Special 4檔魯夫了吧!!
每屆頂上決戰冠軍原型師都會額外製作一款Special作品,目前只有第三屆冠軍原型師沒有Special 作品...
取而代之則是由サイトウヒール老師特別製作的多佛朗明哥與第二屆冠軍原型師VAROQ-羅的對戰組合!!
而第四屆冠軍山口範友樹所挑中的Special 作品角色則是進度最新的4檔魯夫!!
對於海賊王公仔界而言,本款四檔魯夫算是首款公仔化的作品...
所以自然人氣居高不下,造成商品甫一上市身價立馬翻了三倍...
然而本人一直到發售當天才發現自己忘記預購這款...
所以只好忍痛追高XD

作為首款4檔實體化公仔,本款並不算是十全十美...
姑且不論少了煙霧特效,畢竟景品系列本來就不是著重於特效!!
只是山口範友樹的風格實在不太適合做戰鬥造型啊~
完全照著漫畫4檔初登場姿勢做就算了,魯夫全身上下過於乾淨...
如果是サイトウヒール老師來製作這款不論姿勢、外表肯定相當有霸氣!!
而且作為Special 作品,跟前幾屆相比體積有點偏小,把玩起來實在非常不過癮啊...
希望他第五屆冠軍的Special 作品能改善這些小缺點!!


品 名:造型王頂上決戰4 Special 4檔魯夫
版 本:代理初版
發售日:2016年3月下旬
購入價:850元
身 高:15公分高


盒裝正面-外盒搭配騙人的煙霧效果非常具有魄力啊!!


盒裝側面-側面是由上往下俯瞰的4檔魯夫,整體相當完整的還原漫畫場景!!


盒裝背面-背面除了魯夫本體之外還有介紹原型師!!


盒裝側面-把4檔魯夫轉換成紅色色調感覺也非常好看呢!!


盒裝上面-上面是造型王頂上決戰LOGO!!


盒裝底部-底部則是滿滿的注意事項!!


本次盒內編號!!


Ice Time!!


內容物陳列-肢體配件不多!!


全身正面-巨大的手掌跟身體幾乎快佔掉身體2/3了!!


全身側面-姑且不論強度,魯夫為了強化身體強度而想出的新招,但其實本人覺得沒有2、3檔來的震撼啊!!!


全身背面-雖然體積不大,但體型相當圓潤啊~XD


全身側面-雖然完全依照漫畫而設計本款,但也算是山口範友樹首款比較動感的作品!!


大頭照-面相完全還原漫畫啊,個人還是覺得太乾淨了些,如果加點受傷或表情在猙獰些會更讚!!


雖然臉部過於乾淨,不過五官細節還算做得不錯!!


有沒有開了四檔會加深黑眼圈的八卦?!


魯夫開檔之後,頭髮也會進入超級賽亞人模式!!


草帽的綁繩做成懸空狀,不過我可不記得綁繩有那麼長啊?!難道是橡膠果實覺醒的前兆(?)


身上的武裝色霸氣幻化成圖騰,雖然肉色範圍很大,但其實身體硬度已經大幅強化!!


由於身體變胖,所以胸口的傷疤也跟著變肥了!!


各位觀眾,巧克力色霸氣!!!光澤做得不錯,可惜顏色偏咖啡色,如果是亮黑色就完美了!!


身上穿著的是德雷斯羅薩的向日葵背心,雖然變胖了,但依舊沒撐破,不過變緊的皺摺效果有做出來!!


草帽只有做簡單的細節而已,並不像之前強者魯夫或藝術王者魯夫那樣細膩!!


不論如何也不會撐破的褲子,理所當然撐到緊繃的皺摺處理也有做好做滿,只是塗裝過於乾淨反而很讓人出戲啊!!


由於魯夫變成彈跳人,所以腰帶做得非常隨風飄逸!!


全身上下完全沒變得只有兩隻腳而已,不過這裡也加上了巧克力色霸氣塗裝!!


由於兩隻腳過於細小無法站立,所以設計了一個岩石底座來支撐身體,細節塗裝做得還算不錯!!


底座上有卡榫可以插屁股XD


抓角度的話其實本款還是挺有魄力的!!!


作為首款4檔魯夫實體化公仔,雖然不像WCF有附帶煙霧效果,但本款也算是做得不錯,但私心認為還是不值得現在炒高的市價!!


有同好利用棉花來製作4檔煙霧,看起來效果非常棒,但由於我手邊沒有棉花只好利用煙霧效果配件來做搭配,加上裂地配件感覺也不錯,不過看起來有點像凱薩就是了XD


魯夫:進入4檔,彈跳人!!!


配上煙霧效果後感覺更有霸氣啊!!


既然4檔魯夫出了,當然要拿SP多佛朗明哥來對戰一下啦,還是サイトウヒール老師製作的公仔比較適合戰鬥!!


魯夫:橡膠橡膠~~~大猿王槍!!!


各角度照片-
















本人的FB粉絲專頁,請各位多多支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39797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航海王 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海賊王|航海王One Piece 系列(原:海賊王)|航海王

留言共 12 篇留言

單純的樂子人
入了 算相當滿意XDDD

03-26 23:22

小四
恭喜~03-26 23:32
悟空 隊長
越看越喜歡四檔造型XD
話說這隻漲價速度超驚人啊!

03-26 23:44

小四
對阿,到貨立馬漲3倍,偏偏我這隻剛好沒預購到...03-27 00:51
victorwan
好想要 路飛4擋

03-27 00:05

小四
有愛快收!!03-27 00:50
ひきこもり星人
這系列的品質一點都不像景品,CP值暴錶啊

03-27 00:07

小四
造型王系列一樣CP值超高!!03-27 00:50
暗黑默事錄乂
帥耶
多佛那之是?

03-27 00:40

小四
請參考 http://home.gamer.com.tw/creationDetail.php?sn=269302003-27 00:50
iloveRJ
高質開箱文。恭喜入手∩__∩y 我的趕不及到手 現在好像都脹了 又缺貨

03-27 02:21

小四
趁低點趕快入手止血,景品漲了之後幾乎就回不去了...03-27 21:32
戀愛
製作商表示 下次做使出猿王槍的動作

03-27 08:41

小四
我比較想要大蛇砲阿,而且可以自由變換角度,可能要等VAH出了XD03-27 21:34
豆子
我總覺得他塗料錯了
應該霸氣的顏色要塗鐵紅色吧<認真觀看>[e22]

03-27 10:34

小四
現在塗成這樣害我好想咬一口~03-27 21:37

全身還沒變紅果實印呢...看來還有第2個版本要出www

03-27 17:42

小四
第二屆彩色王準備好了(?)03-27 21:37
一劍封邪兵燹
好壯阿! 好帥阿! 好好看 好棒.

03-27 18:13

小四
謝謝支持!!03-27 21:37
友鏡
真的是狂漲啊!才隔一個禮拜這價錢可是嚇死我了
早知道就入手了...[e18]價錢一去不復返啊

03-28 00:31

小A
現在最害怕的
就是...他真的出色彩王版
還有 大大煙霧特效哪裡買的?

03-30 00:06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1喜歡★csnick2001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達人專欄] Varia... 後一篇:[達人專欄] 驕傲自大の...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d88931122所有巴友
歡迎諸君來參觀老僧的小屋,內含Steam與Google Play遊戲、3D角色模組、Line貼圖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2:46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