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吟遊人馬酒吧】狩獵記錄簿──朱七

作者:小六│2016-03-12 00:17:08│巴幣:2│人氣:143
#吟遊人馬酒吧 #BOC

  「比起採集什麼的,還是狩獵比較有趣些。」

日期 地點 狩獵對象 事件 獲得物品 消耗飽食度 剩餘飽食度
3/13 沃維克的藥田 幼狼 莫名其妙被掛在樹上,
請選擇下來或定居
*1 2 48/60
卡夫的密林 灰鷹
狩獵途中弄丟地圖,
為了撿地圖掉下懸崖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604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BOC|吟遊人馬

留言共 2 篇留言

小六
冒險者:朱七
狩獵地點:沃維克的藥田
狩獵對象:幼狼
遭遇事件:莫名其妙被掛在樹上,請選擇下來或定居

  據聞可以狩獵,朱七便興沖沖地登記了其一——沃維克的藥田。至於為什麼是這個區域,朱七只是覺得沃維克這個名字聽起來很威風,也許會遇上什麼兇猛的生物,戰鬥肯定很刺激。對於在酒吧裡必須按奈殺性的朱七來說,這實在是解饞的機會,特別是在昨夜剿滅狼群開了葷之後。

  他整理行裝——事實上也只是把短斧磨得利一些——提著油燈便往酒吧東南方前去。「藥田啊……也許下次可以去採點藥草?」他思忖著,不知道那個沃維克是什麼樣子,種得又都是些什麼藥草。
  朱七在迷霧裡走著,看著油燈的光驅散迷霧,他實在不理解,這些霧究竟是怎麼生成的?又為什麼油燈可以驅散它們?才想著,突然一陣天旋地轉,饒是朱七也反應不及。

  朱七回過神來,才發現自己被倒掛在樹上,油燈和背包都掉在地上了,他望著自己腳上的繩索,被看來是獵人遺留的圈套吧。
  「嘖。」他撇了撇嘴,真是出師不利,難道這是什麼警訊?沃維克的藥田有著什麼嗎?當然,掛在樹上這種小事,對於鳥類獸人來說一點不是問題,他揮了揮久未使用的翅膀,骨節發出喀喀的聲響,「啊。」他發出一聲嘆息,像是終於舒展的滿足聲響。

  他飛了起來,將自己倒正,然後朝栓住繩子的粗大樹枝靠過去,他坐在樹枝上,並用短斧的刃割開繩索。他伸手輕輕撫摸著粗糙的樹皮,真是久違了啊,這種與自然相融的感覺,不過還得狩獵呢。
  朱七從樹上一躍而下,輕鬆的落在地上,撿起倒在地上的油燈,重新把布包背好,才又繼續前進。
  走了一段時間,一路上安靜得只剩下朱七的腳爪踩在枯枝殘葉上的沙沙聲響。

  走著走著,他感覺這附近的地勢越趨平緩,「到了嗎?」突然空氣的震動不同,有些微的危險氣息伴著野獸喘息聲傳來。朱七把油燈放在腳邊,並抽出短斧戒備著。

03-13 08:09

小六
    力量 智力 精神 敏捷 體力
朱七  7   3  3   12  11
幼狼  2   2  5   1   3
▶朱七敏捷高於幼狼11點,先攻並可連擊2次,造成傷害14點。
▶3-14=-11,幼狼體力歸0。
▶狩獵對象死亡。03-17 06:39
小六
  「唰唰——」從前面的草叢中跳出一頭狼,朱七盯著牠,心裡卻失落了下,「幼崽啊……」不過既然是狩獵,似乎也不能空手而回?他懶散的走向幼狼,初生之犢不畏虎,幼狼無視朱七手上的武器,幾個跳躍便撲向他,朱七一個側身,反手打在牠的腰腹,將其拍飛。
  將短斧收回腰間,「要是對付幼崽還用武器,未免太過無用了。」幼狼正掙扎著要起身,朱七擈地騰起身子,一腳踩碎牠的腦袋,甩了甩爪子上的黏膩,他將幼狼的屍體整理好,將可用的部分收進袋裡。

  「啊啊,真是太無趣了。」他收拾好自已,往酒吧的方向走去。03-17 06:39
【BOC】米羅
幼狼瘦得沒有幾兩肉,你只能取走一點骨頭。
▶你取得了骨頭碎片*1

03-13 22:0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emote15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短篇】少年道人與圖書館... 後一篇:【吟遊人馬酒吧】採集記錄...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asd2247QQ
祝大家平安~~~~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8:51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