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6 GP

動畫瘋推坑文大募集─管他「百合」,還是菊花,只要有愛就沒問題了

作者:中澤 倉艮│2016-03-10 21:10:35│巴幣:12│人氣:828

大家好,今天我來開個百合坑好了。(莫名展開)

接觸這部就要說到國中的時候,那時同學推薦我看魔法禁書目錄,我覺得本傳比較難懂,
但因為我似乎有點強迫症,所以為了魔禁外傳─科學超電磁砲,還是將其看完了。
科砲的主角一行人居住在八成人口是學生的「學園都市」,所有學生都接受超能力開發,
其範圍和威力分為LV0至LV5。在看似平凡的日常生活中,暗藏著不尋常的非人道實驗。
本傳後宮向,外傳百合向,白井黑子完完全全的戳種我的點,
一整個外傳就是以這上圖四位為中心,大愛黑子,黑子大好,黑子賽高!
  
來到小鎮就讀高中的超天然心愛,
偶然進入了Rabbit House咖啡店,湊巧是她要寄宿的家庭,
以心愛、智乃、理世、千夜及紗路,五名萌殺到不行,
開朗、無口、傲嬌、天然黑及嬌羞少女,
為中心的日(微)常(百)輕(合)喜劇就此展開。
這部整個治癒到不行,人設也很好!智乃頭上的麻糬就當他是吉祥物吧!(誤)
暖!暖!暖!好可愛、好喜歡!理世理世理世我舔我舔我舔!

本作是由遊戲改編的,而最大的特點,是由真正的遊戲廠商所擬人化。
登場的人物大多為女性,不免出現姬情的畫面(大誤)。
一個由四位女神所守護的異世界「遊戲業界」,各國為了奪取信仰之力,而展開紛爭。
透過尊重、包容、友善的溝通,女神們締結「友好條約」停止以武力搶奪信仰。
伸縮自如的蘿莉,魅力點在變身之後!因為有雙馬尾,所以被吸進去看。

緋彈的亞莉亞AA為緋彈的亞里亞的外傳,
本作以亞里亞等人的後輩武偵間宮明里為主角,透過不同的視點展開劇情。
憧憬著最強S級武偵—神崎.H.亞里亞的明里的明里,
為最低(下)級即E級武偵(超饒口),
為了成為憧憬的前輩的「戰姊妹」,決定一決勝負。
由於明里實在是有著強大的吸引後宮的磁場,愛、希望、勇氣的姬情爭奪也就此開始了。
喔喔!是雙馬尾!好多雙馬尾!理子(雙馬尾)是我追這部的主因。

正如此動畫之名,本作如同在解讀謎語一般,在尋找答案的過程,
在愛恨情仇的複雜心情中,東兔角與一之瀨晴,若有似無間漸漸激發出一段感情。
在明星學園的黑組,所有人除目標外都是刺客。
一之瀨晴知道自己已經成為被暗殺的目標,仍抱持著能夠活著畢業的信念。
堅定姬情的支撐下,東兔角與黑組內的其他同學為敵,一場校園廝殺拉開序幕。
能夠有個「即使與世界為敵,也要守護到底!」的人,也是件值得珍惜的事情啊!
我忘記當初怎麼把它看完的,還蠻黑的其實。

這麼可愛的一定是男孩子,主角有川姬因為打工時太可愛,所以被糾纏,
後來被學生會解救,雙親欠的債務龐大,也由學生會來替他還清(哪來的錢啊!),
不料被解救又是另一個惡(天)夢(堂)的開始,我看他很陶醉(誤),
男的也好,不會懷孕,任你%%到天明,
於是主角全心奉獻自己,穿上女裝成為霜科高中學生會的所有物。
這篇文章是不是混入了什麼奇怪的東西!來人啊!

此文也發表於BLOGGER
看更多投稿作品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4952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動畫瘋

留言共 6 篇留言

約書亞
魔禁系列我愛的是砲姐呢!沒想到你愛的是黑子!

這篇好多百合WWWWW

03-10 22:30

中澤 倉艮
「白井黑子,寫作黑子讀作Hentai,
仰慕御坂美琴到近乎變態的地步,寫作仰慕讀作百合。」實在中肯,
砲姐交給你了,黑子的變態我可以(#03-11 20:03
我是來亂的
諾瓦露[e38]

03-10 23:54

中澤 倉艮
雙馬尾、傲嬌、巨O
好詩酒(好

03-11 20:06
約書亞
太棒了~~~~~~

03-11 23:57

中澤 倉艮
計畫通wwwwwwwwww03-12 13:09
灰紙片
平常幾乎沒在看動畫,不過終於等到百合動畫推坑文,來慢慢補完(偽娘跳過)

03-18 21:01

中澤 倉艮
動畫瘋沒有的百合翻 櫻Trick 推wwwwwwwwww03-18 21:59
等待180天帳號刪除
路人路過

如果你對『AA、點兔原作漫畫』有興趣的話
可以來我小屋看看,有88、65話小分享

歡迎訂閱或加好友[e1]

04-06 22:33

中澤 倉艮
那就加友吧WWWWWWWW04-07 18:32
低空飛翔
想來點兔子的那個不要這樣是第幾集!!!

12-13 14:19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6喜歡★FIFI061016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中澤的創世槍神 連殺紀錄... 後一篇:【繪圖】釋出第一波人設概...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hyzgdivina喜歡虹咲的LLer
我的小屋裡有很多又香又甜的Hoenn繪師虹咲漫畫翻譯喔!歡迎LoveLiver來我的小屋裡坐坐~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