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小聚】三隻魯蛇與原始人。

作者:神童羅賓漢│2016-03-06 01:17:20│巴幣:0│人氣:87
本來和季威約好星期六晚上吃飯,結果這傢伙又改到星期日中午,定好11點半他家集合。

為了這頓飯,還專程把從沒用過的LINE裝下去用。



原先設好鬧鈴10點半響,結果11點半老柯用季威的手機打來把我叫醒,才發現我設好了時間卻忘記開下去了,囧。

急急忙忙到季威家後,他和老柯舉著吉他準備砸我,鬧了一陣後三人出發去吃飯地點,最後是跑到市區一家小火鍋店(在之前和家人去吃的韓鄉附近),內附飲料和冰淇淋嗑到飽。

50分到店時完全沒客人,櫃台只有老闆和一個可能是工讀生或老闆兒子的員工,點了個咖哩鍋後三人開始喇賽,上鍋前聽到老闆叫員工端來給我們,但員工好像不敢,被老闆念說是在怕什麼。(我們三條魯蛇是有這麼可怕嗎?還沒到三魯成虎的地步吧?)



下午一點20分吃完出來,之前在糾結極地戰嚎:野蠻紀源要買主機版還是家機版的季威打算去買PS4主機,做為飯後運動就用走的過去,經過彰化戲院後有一處開滿櫻花的小院,季威拍了張照後繼續走,結果賣PS4的店家休息,我們三人又往回走,然後跑到光南買家機版的光碟(特典版)。

一點50分回到季威家,他馬上迫不及待的開始安裝和輸入序號,結果遊戲安裝好一直開不起來,叫他上網找看看有沒有解答還耍任性死不要,最後季威搞到三點死到一邊去睡覺。

後面由我接手,找了一下從巴哈板上看到可能答案是Windows7沒更新或遊戲平台要重安裝,去給他開手動更新結果不能更,直接上網抓安裝包,近2GB的容量卻下載得很慢,大約一小時後才抓好,抓好安裝又花了大約30分鐘,這時季威正好醒了,在我點開遊戲順利進入之後立馬爆揍他一頓。

幹,有問題就是上網找答案啊!這幾年玩髒髒GAME的經驗可不是玩假的。



快樂的原始人冒險就此展開,只是由於野蠻紀源只支援XBOX的搖桿,導致季威無法使用平時用的搖桿,最後只能靠鍵盤玩。

季威在初期新手教學就桶了隊友一槍,觸發NPC隊友射長毛象,然後長毛象再來把自己踩死。

重來一次後順利過了跟蹤長毛象,又因為長期使用搖桿的影響下,結果不知道怎麼讓人物跑起來(方向+Shift),然後就在追逐小長毛象途中引火自焚又死了一次。

結果新手教學死了兩次的季威,就這麼被我和老柯不停恥笑。

五點因為85那邊有人要交易我就先回家了,季威則是和老柯稍晚又跑去光南買XBOX的搖桿。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20621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日記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qaz7897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台勞工作記錄】週末新招... 後一篇:【台勞工作紀錄】聽說。...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in881205大家
小屋不定期更新冷門西洋歌曲推廣與Reddit鬼故事翻譯唷!看更多我要大聲說11分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