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情報】動畫《HAIFURI》片尾曲決定由春奈露娜獻聲歌唱

作者:淺緋│HAIFURI│2016-02-29 00:34:57│巴幣:6│人氣:2325
  預定4月播放的原創動畫《HAIFURI》在最近公佈了最新播放情報,確定從2016年4月9日開始,在BS11、TOKYO等電視台開始播映。另外,動畫片尾曲將由春奈露娜擔任演唱。



  《HAIFURI》背景設定在大部分的國土已經被水淹沒的日本,為了保有國家土地,開始著手建造水上的都市,隨著海上都市的茁壯,也需要更多的人員來維持海上安全,因此產生了許多女學生憧憬的新興職業「Blue Mermaid」。故事描述一名嚮往負責海上維安職業「Blue Mermaid」的少女岬明乃,在横須賀海洋學校的學生生活。


《HAIFURI》片尾曲「Ripple Effect」專輯封面

  這次擔任片尾曲的歌手春奈露娜,曾經演唱過《Fate/Zero》、《刀劍神域》、《貓物語(白)》等知名作品的片尾曲,歌唱實力備受肯定。此外,片尾曲的作曲是由《中二病也想談戀愛!》片頭曲爆紅的ZAQ所負責,兩位的連攜搭配令人期待。

  至於還尚未公佈的角色設定情報,官方透露預定在3/1後開始以1日1名的速度持續更新,詳細情報還請各位持續追蹤相關訊息。




© AIS/海上安全整備局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4920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HAIFURI

留言共 2 篇留言

自適應人間體
她唱的不起眼女主角培育法的OP我很喜歡希望能再創經典

03-01 21:42

一劍封邪兵燹
很期待的動畫.

03-05 00:51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p0932800214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試玩】振興城市也順便博... 後一篇:【公告】敝人求職活動中,...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25127更新至1226回
穿越奇幻日常系小說『公爵家的獨生子』更新囉,來看看我們無厘頭的ㄎ一ㄤ少爺怎麼在異世界作威作福吧!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18:35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