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7 GP

劇場版《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將由 B'z 獻唱主題曲 最新宣傳影片公開

作者:Blue Moon│青山剛昌 作品集(原:名偵探柯南)│2016-02-26 09:52:46│巴幣:14│人氣:498
  以青山剛昌漫畫為原著,動畫《名偵探柯南》官方預計在 2016 年推出的第 20 部的劇場版作品《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近日宣布主題曲將由 B'z 獻唱,並公開最新 90 秒預告宣傳影片。


  官方表示,這是 B'z 自《世紀末的魔術師》開始第 5 次為《名偵探柯南》劇場版獻唱主題曲,曲名「世界はあなたの色になる(世界變為你的顏色)」,距上一次也暌違 5 年,並且 B'z 與松本孝弘也將為大野克夫作曲的第 20 部劇場版主題曲的吉他部分演奏,這樣的合作在柯南系列 20 年歷史上也是首次。





  另外,在這次的劇場版中,聲優天海祐希將為劇場版故事中的重要神秘人物、黑衣組織一員的神祕女性角色擔任配音。有著虹彩異色症的神秘女性,在某個任務中喪失了記憶,並以此為契機跟柯南等人相遇,為劇場版的故事揭開序幕。在黑暗組織中邀請了嘉賓聲優,也是在柯南系列 20 年歷史上的首次,天海祐希表示:「能像同班同學一樣和柯南演出,真是光榮」。


  某個漆黑之夜,日本警察內部遭間諜侵入,間諜似乎掌握著 MI6、CIA 等各國諜報機關的相關機密材料,安室透率領警方追擊乘車逃走的間諜,在高速路上展開汽車追逐戲,間諜的車被出現的 FBI 赤井秀一用槍擊中,從道路上翻滾墜下。第二天柯南一行人到東都水族館遊玩,發現了有虹彩異色症的失憶女性,柯南等人決定協助這名女性找回記憶,而這一切都被苦艾酒在暗中從頭至尾監視著 .‥

  《名偵探柯南:純黑的惡夢》預定今年 4 月 16 日於日本上映。

<STAFF>
原作:青山剛昌
導演:靜野孔文
編劇:櫻井武晴
音樂:大野克夫
動畫製作:TMS/V 1 Studio
發行:東寶

《名偵探柯南》劇場版官網
©2016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製作委員会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1225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青山剛昌 作品集(原:名偵探柯南)

留言共 1 篇留言

被封印の後宮大魔王
pad要合作…科南主動技應該是重力(x

02-26 09:57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7喜歡★aaz957666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動畫《Re:從零開始的異... 後一篇:動畫《Hundred 百...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pjfl20180818空氣
真糟糕看更多我要大聲說8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