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0 GP

《劍與凰的織舞》 Sword and Phoenix-19-接觸

作者:半白澤慧音│2016-02-20 13:56:43│巴幣:0│人氣:129
-19-接觸
史卡雷特………。
牠是一隻聰明又乖巧聽話的火系精靈,是我的契約精靈。
當在家族中親自召見了牠,牠乖巧精緻的模樣瞬間贏得所有人的青睞。
當時對於自己能夠擁有這樣一隻精靈感到非常驚訝,家族中不乏天才驚艷的人、社會地位高的人,就連……{那個人}也含笑著捧著牠交到我的手上。
如果那一夜沒有發生任何事情,說不定就會一直這樣下去,安逸和平的日子。
但是……,事情不如人們所願,就如同那場風暴,將首都的人民通通捲入其中,陷入水深火熱之中。
那個夜晚的畫面,她永遠都記得。
她高高在上的居高臨下望著自己,一雙腥紅充滿殺意的目光牢牢地鎖定我,將我禁錮到動彈不得。
四周都是熊熊大火,是她的精靈導致的,同時也讓整個都市陷入一片恐慌。
隱約傳來燒焦的氣味,她發現周圍的火焰已經燒到她的身旁,一簇簇火苗彷彿隨著她眉毛跳動般,穩穩地佇立在周圍,像是被一道無形的障礙擋住前進的步伐。
冰冷的觸覺彷彿凝結了空氣,她內心只剩下恐懼跟顫抖,身上的衣服由於在逃跑以及掙扎的過程中弄得破破爛爛的。
直直站立在火焰之中的{那個人},手掌心中矗立著一顆火球,照亮了彼此的視線。
「要走了,不要再耽誤下去」
低語打斷了殺意滿滿的氛圍。
那人默默地捏碎了手心的火球,低頭望著眼前顫抖的小女孩,自嘲般的抿起唇。
「該走了。」
輕輕一揮祭祀服的長袖,鑲邊的火紋在這周圍的火光閃爍顯得額外明顯,她默默消失在盡頭的黑暗深處。
唯一遺留下的就是一場災難。
給她的家族帶來永無止盡的麻煩與痛苦。
「喲,你這個災禍的賤種怎麼來這啊?快快滾邊去!」
「賤種就是賤種,骨子裡都是反骨跟殘渣的剩餘物,靠近你還感到一絲腐爛味!!」
各式各樣的紙條在幼兒班的座位內,不斷的往自己身上砸去。
如果不是良好的貴族教育體系之下,說不定下一次就會是吃剩的食物、垃圾。
所有的一切她都默默藏在心中,她想要實力,足夠足夠的實力,想要變強,親自去找她算帳。
還要問問她為什麼要這樣做!!
為了這個真相的尋求,才苦苦掙扎至今,絕對不能因為這樣就放棄。
拼命在內心吶喊著史卡雷特的名字,就連召喚咒語也喊了無數次,喉嚨已經沙啞乾燥,牠依然沒有任何動靜,就連聯繫牠是否存在都做不到。
像是被什麼東西從中硬生生切斷了。
「你想不想要強大的力量?這位大小姐」
突如其來的聲音打斷了她的沉思。
「想要變得更強嗎?如果想要這份力量的話,就接受這個吧……」
「接受這個,就能讓你達到想要的高度,你所期望的」
「你所希冀的事物……」
緩緩伸出了手……
這還真是………多大的階級差異啊?
峰里子望著眼前裝飾擺設得極為華麗大方又貴氣的鑲金門沿,以及木板上的精雕細琢花紋,她嘴角頓時一抽。
不知道把這木門撬下來拿去賣會有多少錢?夠不夠負擔學費?還有那笨蛋的伙食費以及生活用品?突然之間自己怎麼變得需要擔心生活費了?真是落魄到會被一群同事笑死的地步。
內心打著邪惡的算盤同時,木門緩緩地向後打開。
她的裝扮讓峰里子眼睛為之一亮。
整齊合身的一套疑似在秋葉原也買不到,完整版的中古風格女僕裝束呈現在她眼前。
對上一臉嬌羞又認真的神情,她發現是不是自己腦抽又來錯地方了。
她狼狽的裝模作樣悄悄後退,把脖子拉出個老遠,探頭看著門外的門牌。


她這樣的反應讓,好不容易撐出來的嬌羞模樣瞬間破功了,怒氣沖沖拎著不知好歹的傢伙,將峰里子狠狠甩到沙發上。
對於她瞬間變臉早就視為理所當然。
堂堂威風凜凜的風王騎士團團長大人才不會變成小女人的。
她蘊含怒氣的將托盤重重往桌上一放,便坐在沙發另一側獨自偏著身子。
「東西都在這裡,為了表達我的歉意,你就通通給我吞下!!」
拋下一具疑似命令的語句,她偏過頭不再看里子。
寬大的房間只剩下一人在那邊狼吞虎嚥的咀嚼聲,以及刀叉碰到盤子的聲響。
艾莉絲還是忍不住轉向聲音的來源,她被狠狠的震驚了一把。
到底要餓多久才能吃出這麼有藝術的姿態?讓身為貴族的她瞬間嚇到了。
狼吞虎嚥、蝗蟲過境已經不足以形容桌面上的慘況,應該用她的暴風掃過才能堪比這樣的畫面。
「愛拉屎,泥也來一起吃,梨子吃不完」
嘴裡含著不知多少肉片導致發音模糊不清,左手抓著現炸好的雞腿棒,右手拿著塗滿甜辣醬的熱狗正準備狠狠吞食。
「不了,你吃就好了,畢竟是我的錯,我應該要像你表達我的歉意以及誠意」
望著班盤狼藉的餐桌,即使她在怎樣的飢餓也不會拉下臉來跟她一起進食。
看樣子她恐怕沒食慾了。
餓死理子了。
自從來到這個世界裡,除了自己親手煮的還算能吃之外,因為材料有限也不能做出什麼食物。
今天總算能大吃一頓好的食物,她覺得自己此刻就算死掉也不算什麼了。
內牛滿面的她抱著感恩的心情,狠狠地咀嚼了口中的肉片。
「唔……咳咳咳咳咳咳」
塞太多食物,咽到了……。
好難過,無法呼吸,難道堂堂一世英明的怪盜後代理子大人,就要像歷史上那位杜甫先生一樣,硬生生撐死嗎?
努力的咳嗽也咳不出什麼的時候,一杯清水緩緩遞到她的唇邊,情急之下她大口地吞水。
絲毫沒有察覺多出一隻手掌緩緩拍著她的背部助她吞嚥,她感覺好多了。
「你看看自己,進食禮儀不宜一次吞食大量食物,這些你都沒有學到嗎?」
一張臉就這樣湊了過來,拿起手帕往她嘴角輕輕擦拭。
屬於女孩子體內的香甜氣息朝她撲面而來,峰里子一瞬間感到體內有些燥熱不安。
她不知道自己到底怎麼了,對於這樣的氣息特別敏感,讓她全身不太自在。
彷彿有人在背後操控她的身體,她的瞳孔瞬間顯得有些分散,彷彿聚焦的點分開似的,她突然用力將艾莉絲的頭扳向自己。
她的鼻尖就這樣硬生生頂著自己的,一個小巧的唇有意無意的快要接觸她的,艾莉絲感到腦中一片混亂。
一股名為曖昧的氣息在兩人的周圍盪漾著。

這、這、這這這這這是什麼情形?!!!!!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7228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同標籤作品搜尋:精靈使的劍舞|同人|笨蛋理子|GL

留言共 0 篇留言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喜歡★ho887761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劍與凰的織舞》 Swo... 後一篇:《劍與凰的織舞》 Swo...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23:02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