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1 GP

[藍妖精戰隊][支線]過年日記

作者:黑白雙翼藍妖精│2016-02-14 22:55:37│巴幣:2│人氣:106
好~~首先照理說這應該在除夕就發的啦wwa
可惜想到靈感的時候人已經在高雄了(ry
過年幾天用電腦什麼的都不方便,
只好回來再補上啦~~~

情人節就是要在家裡更文啊不然要幹嘛0w0(咦





~正文開始~







星幽界裡原本是沒有「農曆新年」這個慣例的。


會變成這樣完全是源於大小姐某次的興致-雖然不像戰士們習慣的聖誕節那樣盛大,一些人聚在一起吃東西玩遊戲也不錯,由於受到多數夥伴的認同便延續到了現在。


通常夥伴們會聚集在大廳而不是平常活動用的餐廳,原因是空間比較適合邊吃邊玩些陞官圖類的遊戲。


「-大小姐這麼晚不去睡沒關係嗎?」第一次聚會時曾被侍者和親近的夥伴這麼問過。


「偶而才這樣子嘛,這叫『守歲』,是以前過年的時候流傳下來的習俗喔-」


雖然總覺得大小姐是假借習俗之名行通宵玩樂之實罷了。不過大部分比她玩興還高的夥伴都乾脆忽略這一點。


這一年的活動也一樣在聖誕節後的一個多月舉行了。由於每一年都會增加一些新進的夥伴,因此每一次的活動都會比去年還要熱鬧一些。


「…喔、是說你們每一次都會一起玩這個嗎?這次讓本大爺也加入吧,如果是本大爺的話一定不會輸給你們的!」


才剛加入一年多的迪諾正拿著某個遊戲用的道具這麼說著-看起來像是一個房屋的造型。聽到迪諾的話一旁的利恩和阿貝爾的眼睛都亮了起來。


「-來啊、這次我一定要把之前的份都贏回來!」


「小鬼頭你要不要也一起加入啊?」


「謝啦,我還是跟艾茵姊姊他們玩撲克牌就好。」


路過的傑多顯然對名叫「大富翁」的遊戲不感興趣,「-我等一下再玩好了-」正在看伯恩哈德和阿奇波爾多下棋的大小姐也揮了下手表示。


「-呀,前輩跟小蟑螂已經要開始玩這個了啊?我也要參一腳-」從廚房走出的弗雷特里西一邊放下手上的料理一邊說著。


「輸了可不要找你老哥哭訴啊?」


「吼唷前輩這樣說很差勁欸-」


「是說阿閃你怎麼會做這道菜啊?是甘藍酒蒸蛤蠣欸-」

被香味吸引的大小姐正望著最大的暖被桌這麼說著-平常放在大廳的都是一般的扶手椅和桌子,只有在這個時候會依大小姐的喜好變成這個樣子。其他圍著桌子的夥伴們也紛紛轉頭過來盯著食物的方向。


「-是尼西那小子介紹給我的書上看的啦,看起來很好吃的樣子我就試著做做看了-」只見弗雷特里西正一邊坐下一邊說著,用手搔了搔腦袋並露出開朗的微笑。


「…大小姐收藏的圖文書還真是很有意思呢。」一旁的庫勒尼西說著。


「……如果想討好那個小妞的話,應該做那個什麼『木耳炒蛋』才對吧…。」


「-不好意思羅索你剛說什麼?」聽到咕噥聲的弗雷特里西很快的往角落的桌子旁望過去-而對於他異常燦爛的笑容羅索只是不屑的撇了下嘴。


「……什麼嘛、為什麼我又得要付錢給你這個傢伙了……!」另一邊利恩的哀號聲打斷了沉默的氣氛,而當其他人回頭時只看到迪諾一臉得意的數著道具鈔票的樣子。


「-就讓你看看經過本大爺地盤的黑暗吧、想活下去的話就快點贏過本大爺啊?」


「……那應該是我的台詞吧?」幾乎同一時間被迪諾轉移了注意這麼說著,看來執法者和探求者的加入只是時間早晚的問題。




……




夥伴們的「戰況」現在已經來到了第五局。除了不死心又上場挑戰的利恩之外,連隊的雙胞胎以及魔都的偵探都在迪諾異常的運氣下敗下陣來。


「…我說你這傢伙真的沒有作弊什麼的吧?」只差一步就可以奪得頭籌的佛羅倫斯這麼說著-在關鍵的時候迪諾卻抽到了使他大賺一筆的機會。


「-怎麼這麼說呢,這是本大爺的實力、實力造成的啦!如果不甘心的話可以再來跟本大爺比一次……」


「…好啦、一會兒我陪妳到陽台抽菸去。」擋住了想上前理論的佛羅倫斯這麼說著,布朗寧的語氣中滿是悠閒淡定又有一絲無奈。


「……下一個前進的人是誰啊?」


「換我了-」大小姐說著,用手抓起了骰子朝著圖紙的中間丟了過去。


「-欸-才兩點啊,真是可惜呢-」


「你知道我真的不想賞你一記劫影加大地崩壞的吧?」阿奇波爾多說著,而一臉幸災樂禍的迪諾立刻竊笑著閉嘴。從剛剛到現在他已經付了三次的路費給迪諾了,而且還沒有把迪諾抽到「全員資助」的項目給算進去。


「該我了啊。」利恩說著。目前他在這局裡的運氣一直很不錯,除了幾次踩到迪諾的地盤以外都維持著穩定的資金收入。


「……五點…。」利恩抽起了目的地指定的命運卡片。


「…怎麼樣了小子?」


「……接下來就交給你了老頭。」只見利恩將自己的棋子移到了「監獄」的位置,然後像洩了氣似的將頭擱在桌上。


「不會吧利恩、那只有一張欸就被你給抽到了-」


「這樣子大小姐就不用擔心被丟去關了嘛。」利恩說著,回給大小姐一個苦笑。


「接下來換本大爺上場啦-」


一邊噘著嘴一邊看著迪諾買下了自己想要的地區,「…那邊可以遇到奇叔的影子欸……。」大小姐咕噥著。




……




數回合後戰局來到了後段。阿奇波爾多看了下暫停三回後順利跟上自己的利恩,以及剛才意外讓自己脫離破產邊緣的大小姐後,丟出了骰子。


「-哇啊奇叔爆骰了-」


「怎麼樣啊老頭抽到了什麼-」


阿奇波爾多差一點沒把自己手上的卡片給捏爛掉。


「-算了,我認輸啦。」


「不會吧阿奇、你怎麼跟老哥一樣抽到烏波斯了-」


看見自己夥伴和兄長的表情後弗雷特里西立刻閉嘴。現在只剩下利恩跟大小姐兩人跟迪諾「對抗」,而數回合後大小姐所抽到的命運是-


「-啊哈哈哈啊哈哈、我可以去陪利恩寶貝了-」


「…大小姐妳沒事吧??」看著大小姐癱在地上的動作其他人忍不住問著。只見大小姐的卡片上寫著「全員滅團損失金錢」的字樣,而那正好就是大小姐僅剩的鈔票數字。


「-別那麼沮喪嘛、大小姐,我還沒死呢-」


「下一個本大爺會經過的是哪裡呀-?」


利恩有些得意的看著迪諾僵住的笑容。然後他像沒事似的抽出幾張道具鈔票放到利恩手上。


「-利恩加油-」


「贏的話請你吃好吃的!」


利恩小心的維持著手上資金的數量,而在他跟迪諾對恃了幾回合之後-


「…只差一步就可以了…。」利恩看著迪諾用沉重的表情抽起寫著「機會」的卡片。


「-得到每人資助一千?」


「WTF、我只剩下一千塊而已啊!!」聽到迪諾唸完卡片的內容後利恩嚷了起來-不過很快的被其他觀戰夥伴的聲音給蓋了過去。


「不公平啦迪諾!」

「你運氣也太好了吧!!」

「喂快說啊是不是你偷做了什麼記號在上面-」


「機會跟命運的牌可是伯恩那傢伙洗的啊、而且本大爺一樣是翻最上面的能做什麼記號啦!」


「-不管啦老哥阿奇我們再來跟前輩比一次-」


「…我就不必了。」


「我也不用啦。」


「既然如此讓我這個王牌來試試怎麼樣?」


「看起來挺有趣的,我也來做個有用的實驗吧-」


「-全部都一起上吧、本大爺才不會輸給你們呢……!!」


平時應該是沒有一絲喧鬧的宅第夜晚,正被熱情的夥伴們添上了此刻才能擁有的歡樂氣息……







~完~








~後記~

年假最後一天還是產點有趣的糧來吃吃比較好

1.總之是個全員圍剿連隊幸運E的概念ww(#

2.菜的出處懂者恆懂 (咦

3.如果傑多有興趣的話迪諾應該就輸定,但他一定不會服氣然後繼續比下去,然後大家就真都不用睡了(ryy

4.A隊跟D隊注定要被觸手PLAY(欸
就算同一局奇叔也救不了伯恩www(淦

5.摸摸被R1(?)的利恩寶貝(つω⊂)(<=好意思)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2434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1 篇留言

沒QP-月月
看到最後才想起來利恩R1的卡面(つω⊂)
遊戲中迪諾一打十沒問題(有那麼多代幣嗎)遊戲外直接圍剿( °ω°✩)

02-15 00:16

黑白雙翼藍妖精
再贏下去應該真的會被圍剿(゚∀゚ )(゚∀゚ )(ry02-15 16:42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1喜歡★rlsb234578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藍妖精戰隊][日常]&... 後一篇:[藍妖精戰隊][日常]&...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Charles021來此小屋參觀的觀眾
新篇小說上線,有興趣的觀眾歡迎來看(被學務主任喜歡的壞學生)的最新章節,最新頁數看更多我要大聲說5小時前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