創作內容

3 GP

[<論魔法構造以及法力始末>] =第一卷=

作者:kk【錦衣夜行】│2016-02-14 00:47:20│巴幣:6│人氣:61
魔法 - 源自大上空七層界中禁書層(2)以及昏月層(3)之間,由創界者卡羅蒂蘭匯聚的一條名為
"虹導帶"巨型混沌魔力環散逸出的能量,透過引導介於乙太以及實質之間的渾沌,將空想的運造架構使之成形 乃稱為魔法。

虹導帶實際上是卡羅蒂蘭手中一本神器"登革尼姆永恆吹耀之書"切入引起出的亂流,但光神羅希與他長年不合,這件神物於是在信徒最多的光殿內有著禁書之稱 第二層級界名於此而來。

而虹導帶長年偏折來自七之月的光線,始終散發出一股黃昏的色調,因而第三界故有昏月層一說。

回歸正題,要想發動魔法 需要具備的三個要素 靈子力 精神力 媒介

傳聞中界於拇指食指和中指間三點連線處的法則線集結點"德克頓佐三魔術制裝" 並非虛言,而是真有其事。只要收束三指按壓在一起,就可以聽聞風之呼喚 草之脈動 水之靜波 此乃法系起手勢。

法者七分類 : 權責法師 段靈匠士 術法者 靈符探士 鬼送祈 天啟者 幻名師 無道

其中除了鬼送祈和幻名師一個靠著世界萬物蘊藏的魂魄 一個只靠 聽跟說 一語成讖。

其他種類雖然有些不用也可,但及其強大的招式無一不是起手>法力構建>通道吸取 來進行十階以上大魔術的能量構成。

對於以身為媒介的法師,這三點連線處始終有著龐大的靈子力,為的就是起手的一瞬之間直接放出法力構造,讓魔力充盈的世界替他擊發致命一擊。

然而凡事都有缺陷,必定的規則意味著反制的可能,以身為媒是最易於限制的魔法。

久而久之魔杖已然成為法系趨勢。

阿尼爾特女巫世世代代侍奉的夜之王,黃昏色追憶者。他訂製了法刻的模型,名為聖痕,之後出現的形形色色魔法物品無一不是傳古的贗品。

但是真品還是擁有最廣闊的法力通道,因為那是貴族的印記,天生就是與世界同在。

=====================================

無聊寫的,有時間就繼續




引用網址:https://home.gamer.com.tw/TrackBack.php?sn=3101379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權所有,保留一切權利

相關創作

留言共 4 篇留言

奶ㄐ
隱字

02-14 02:10

kk【錦衣夜行】
手機板 BJ402-14 11:25
八重櫻櫻
這肆無字天書ㄇ

02-14 07:46

kk【錦衣夜行】
用手機板看很難看 因為我小屋是黑的[e12]02-14 11:25
方丈
你齊克?

02-14 14:41

kk【錦衣夜行】
不是 我沒有妹妹02-14 14:43
方丈
U點中二

02-14 14:41

kk【錦衣夜行】
真中二02-14 14:43
我要留言提醒:您尚未登入,請先登入再留言

3喜歡★kk4789 可決定是否刪除您的留言,請勿發表違反站規文字。

前一篇:[ 塗鴉 ] 聖騎士模式... 後一篇:今天我生日ㄛ...

追蹤私訊切換新版閱覽

作品資料夾

leon770530巴友
我的小屋首頁共有4篇健身相關證照心得文,對健身有興趣的朋友可以來看看喔!看更多我要大聲說昨天09:24


face基於日前微軟官方表示 Internet Explorer 不再支援新的網路標準,可能無法使用新的應用程式來呈現網站內容,在瀏覽器支援度及網站安全性的雙重考量下,為了讓巴友們有更好的使用體驗,巴哈姆特即將於 2019年9月2日 停止支援 Internet Explorer 瀏覽器的頁面呈現和功能。
屆時建議您使用下述瀏覽器來瀏覽巴哈姆特:
。Google Chrome(推薦)
。Mozilla Firefox
。Microsoft Edge(Windows10以上的作業系統版本才可使用)

face我們了解您不想看到廣告的心情⋯ 若您願意支持巴哈姆特永續經營,請將 gamer.com.tw 加入廣告阻擋工具的白名單中,謝謝 !【教學】